區域網的問題,區域網的問題

2023-02-14 10:30:12 字數 705 閱讀 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5步來完成

1.兩臺pc互相連線你的網線需要做正反線序(568a-568b).

2.設定你的a電腦ip地址192.168.

1.1-子網掩碼255.255.

255.0閘道器不用新增,設定你的b電腦ip地址192.168.

1.2-子網掩碼255.255.

255.0-閘道器就是你的a電腦ip地址(192.168.

1.1)

3.開啟guest,安裝ips/spx協議在安裝家庭小型辦公網路.

4.如果a電腦要訪問b電腦在桌面點選右鍵-新建快捷方式(\\192.168.1.2) .

5.還是不通檢查你的第三方防火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只需要把1236 -- 3612 這樣接肯定會通,如果你電腦網絡卡比較老的話,可再把網絡卡批配設成相同引數,如雙工模式,速度相關等引數更改應該就可以了,下面再設將網路設成同一網段,肯定可以互相通訊

3樓:

看來是你的交叉線沒做好,你確定你的是交叉線?

另外,你也可以用直通線試試,某些時候或許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得通過閘道器吧,可能必須得通過路由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新建一個連線,裡面有嚮導,可以試一下。

區域網問題

工作組是一種邏輯的結構,跟你能否互訪沒有太大關係。能否互訪,首先看看 你們是不是在一個網段裡,通俗點 你看看能不能ping 通,然後看看設定ip的子網掩碼 是不是 255.255.255.0 我記得小型家用路由器都是 預設的這個 ip 前3段是不是一樣。接著看看你們本地連線 裡有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

區域網問題

請問你會做直通網線嗎?交換機和電腦連一般用直通線,除非交換機可配置,介面做過配置。網路上的芳鄰顯示的是區域網內的鄰居,也就是ip地址在同一個子網,你的問題應該是ip設定的問題,你自己接的那兩臺pc的ip和其他pc的ip不再同一子網,所以在網路上的芳鄰看不到,也無法通過區域網訪問。你去別的電腦上看一下...

區域網問題

你們兩臺電腦當然是區域網!喂啥不是?你想打單機遊戲,不要區域網也可以啊,單獨一臺電腦都可以打了。例如紙牌或者掃雷這樣的單機遊戲,不需要和別的電腦連線的。如果你想打那種多人玩的區域網遊戲,很可能你們兩臺電腦要安裝ipx spx協議,有不少區域網遊戲都需要這個協議的。如果沒有裝的話,你在遊戲裡只好選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