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呢,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呢?

2022-07-12 06:25:17 字數 1812 閱讀 9415

1樓:華碩服務

建議點選 自動修復,若可以修復成功,後續會自動進入系統。

若是無法修復,需要重灌系統。

若之前的系統是出廠預帶的正版系統,可以嘗試初始化系統,**注意,恢復系統前請備份硬碟中的重要資料。

按住shift,強制關機再開機,開機的時候會自動進入winre介面。

電腦在此頁面可以點選 疑難解答-重置電腦-----僅安裝了windows驅動器--刪除所有內容- -僅刪除我的檔案- 重置。

若是恢復系統無效,需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解決。

2樓:安居樂業葉葉

這種情況應該是關機的時候有一些程式被強制關掉了,然後它自動修復,它修復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3樓:海心

引導啟動的檔案出了問題,或硬碟的啟動引導區出了問題。

4樓:來自含光塔憨直可愛的馬尾松

電腦重啟多次重啟電腦,如果始終進入不了window10系統的話會自動彈出一個自動修復的視窗,如下圖,我們點選【重新啟動 】就行

使用「啟動修復」功能

延續方法一,如果重啟不奏效的話,依舊在自動修復的視窗,這次選擇【高階選項】,進入如圖介面,選擇【啟動修復】按照操作步驟完成操作即可

5樓:習溥晉麗姿

這是正常的早孕反應,不要吃愛脹氣的食物

請問我電腦,這是什麼情況啊,怎麼解決? 10

6樓:李牧科技探索

如果說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軟體的問題了,象這種藍屏的話基本上系統的問題,如果系統有問題簡單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硬體如果藍屏的情況有多種,比如記憶體如果有問題會出現藍屏情況的,記憶體不相容也會出現藍屏的情況,記憶體與插槽接觸不良也出現藍屏的情況。

硬碟如果有壞道會出現藍屏的情況,還有如果主機溫度過高也會出現藍屏的情況,藍屏實際上是一種自動保護電腦的硬體的情況。你可以從中分析辨別一下是何種原因導致藍屏。再行之有效的辦法來解決。

7樓:在下是傑

重灌系統!你這系統檔案丟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幾時購買的電腦?

xp 系統嗎?

舊電腦 難免各種各樣的問題

9樓:

看看硬碟有沒有問題,建議優盤pe測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要重點檢測硬碟和記憶體。看看是哪個的問題。用hddtune看看硬碟的老化情況和壞道情況,用memtest來測試記憶體。

11樓:楓林集趣

硬碟有問題導致系統檔案丟失,更換硬碟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好。

請問我家種的青椒出現了這樣頂芽枯死的情況是怎麼回事?是生病了嗎?該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些白斑似的東西,我家好幾棵花都死在白粉病了,先白,後蔫,蔫的葉子邊緣有的是黑的。不知道您這個是不是。

你好 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請問您當時是怎麼解決的?

13樓:

別人的處境和你自己的處境,不會有同樣的處境

請問在閒魚上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不知是不是騙人錢的呀?

14樓:sunny晨光熹微

騙人的,別相信,我在閒魚上混了很久買了很多東西都沒見過你這個情況

15樓:曾經為你

要你交錢的都是**,請慎重!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你好,根據描述考慮手癬或溼疹的可能性比較大,手癬是真菌感染引起,溼疹是過敏引起的。建議醫院檢查一下真菌,確診手癬可以外用金達克寧早晚各一次,確診溼疹建議外用派瑞鬆早晚各一次。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上次也這樣,然後我也重啟了。然後就一直沒事了 重新啟動試試重新啟動試試看一下電腦嗯有沒有事如果再有事的話...

這樣子的是怎麼回事,請問這樣子怎麼辦?到最後還是和第1個圖片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這說明了這個女人是個很純情善良毫無主見的人,可能她從小就習慣了什麼事都是順從家人或朋友,所以現在有男朋友了也是習慣性地順從對方,這個女人這麼好的性格是很難得的,應該要好好關心愛護才是。無緣無故的幹嘛老跟她吵架?看情況似乎你提過好多次分手,又跑去找她。兄弟你有病吧?吵歸吵還是少提分手吧,不要到了真的再...

請問,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請問,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你說的加3g,增加的是儲存記憶體空間。手機提示的空間不足,是指執行記憶體空間。執行記憶體是固定的,基本沒有擴容的可能性。想增加剩餘儲存空間,可以刪除不需要的資料檔案,比如電影 解除安裝資料大的遊戲或者程式,比如王者農藥。想節省執行記憶體空間,第一及時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和開機自啟動的程式,第二把安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