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引起的聽力不好,但是還一直耳鳴叫,大家知不知道可以帶助聽器嗎

2022-07-12 06:35:16 字數 6189 閱讀 1831

1樓:

你好,如果聽力有損失而助影響到正常交流,是需要配助聽器的,如果耳鳴的主頻率雙在助聽器的放大頻率範圍內,耳鳴的程度又 是秀重,有百分之七十的耳鳴是有可能得到掩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

個人感覺首先應該找到耳鳴的原因。

並進行**。

如果只是單純的聽力不好,

是可以直接佩戴助聽器的。

但是你這個情況應該不適合。

耳鳴是可以**好的。

特別是初期。

找到原因。

對症**。

祝你健康!

3樓:善良的

耳鳴引起的聽力不好,但是還一直嗯名叫大家知不知道可以帶助聽器嗎?這個可以不可以帶助聽器,需要去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啊,現在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不好給你進行分析,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

4樓:平安常在每一天

長春。二年引起的,聽力不好,但是一直耳鳴叫。不要問大家,應該這樣的話應該到醫院去到那徹底瞭解一下才能知道,可不可以帶助聽器?

5樓: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建議。現在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不好給你進行分析,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建議。

耳鳴比較嚴重聽力又有問題,戴助聽器有效果嗎?

7樓:仉漠

不過還是要在專業機構做好全面的檢查、評估後驗配合適的有耳鳴掩蔽功能的助聽器。望採納

8樓:立聰堂邁皋橋店

你好,有效果的,聽力下降是需要佩戴助聽器的,佩戴助聽器可以幫助延緩聽力下降,保持現有的言語識別能力,耳鳴不影響帶助聽器,戴助聽器有一定機率幫助掩蔽耳鳴的聲音,建議可以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試聽體驗。

9樓:灣清月

你好,現在的助聽器技術比較先進不僅能夠將聲音放大讓聽力不好的人能夠聽見聲音,還具有耳鳴掩蔽的功能,耳鳴者使用助聽器可以改善聽覺狀態。助聽器將外界的聲音放大後可以掩蓋住一部份的耳鳴聲音,但關鍵戴不戴助聽器要看聽力損失程度、日常的影響等。如雙耳聽力下降建議雙耳佩戴,總體效果更好因此可以到助聽器驗配中心詳細瞭解一下。

10樓:蝴蝶菲

肯定有效果啊,一般好一點的助聽器有抑制耳鳴的功效,耳鳴是無法**好的,只能通過助聽器抑制它,到助聽器專營店找專業驗配師給你選配一款合適的助聽器,不僅可以改善耳鳴,又能同時幫助你提高聽力

11樓:張慶圓

儘早去看看,去檢查後再看看適不適合

耳鳴很嚴重,但是聽力很輕的人適合戴助聽器嗎?

12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耳鳴時間久了,一般會導致聽力下降的,如果聽力下降了,確實有配助聽器的必要的,因為助聽器會減緩聽力下降的更快,如果是低頻老鳴的話,戴助聽器有些幫助,不是很大;如果高頻老鳴的話,戴助聽器會掩蔽掉的。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助聽器。建議去專業的驗配機構測試驗配。望採納

13樓:

近些年,國外有人建議用助聽器來取代「**儀」,靠訊號聲放大掩蔽耳鳴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市場上已經有具有耳鳴掩蔽器功能的助聽器。實踐證明,這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特別是對一些耳鳴嚴重的人。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4樓:

現在的助聽器不僅能夠將聲音放大讓聽力不好的人能夠聽見聲音,還具有耳鳴掩蔽的功能,因此可以到助聽器驗配中心詳細瞭解一下,看看你是否需要佩戴助聽器,或者也可以利用助聽器來遮蔽耳鳴的聲音。

15樓:長興

你好!建議你先去醫院或助聽器專業驗配中心做純音測聽。根據你聽力損失判斷。是否需要戴助聽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嚴重,如果聽力是正常的情況下,建議先觀察。如果聽力受影響,配助聽器可以提升聽力,同時還可以掩蔽部分的耳鳴。聽的聲音多了可以掩蓋些耳鳴聲。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時候助聽器可能有助於改善耳鳴。另外要看你的聽力下降到什麼程度了,需不需要配助聽器,建議去專業的驗配中心諮詢。

18樓:乾小聽

佩戴助聽器有抑制耳鳴的功效,但如果聽力正常,不需要佩戴助聽器,就要去醫院檢查,鍛鍊身體注意休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助聽器越戴越嚴重,和這個就好比是眼鏡一樣,戴上就廢了

20樓:仉漠

建議先到專業機構做好全面的檢查、評估後驗配合適的有耳鳴掩蔽功能的助聽器,只要有殘餘聽力是可以選配助聽器的

開始總是耳鳴,時間長了覺得聽力也有點下降了,聽說戴助聽器可掩蓋耳鳴,能有效果麼?

21樓:巢梅花望娟

大多數人戴上助聽器會感覺耳鳴減輕或者小了,是放大的聲音將耳鳴掩蔽掉一部分

22樓:成都

您好,助聽器是沒有**功能的,助聽器可以對耳鳴起到掩蔽作用,未佩戴助聽器時,外界的聲音聽不到,只能聽到耳鳴的聲音,戴了助聽器後,外界的聲音能接收到了,耳朵內的聲音變得豐富了,分散了注意力,緩解了耳鳴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23樓:書元斐佟君

耳鳴確切來說,不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症狀,到底由什麼引起的耳鳴,需要到醫院做確診,檢查,試圖找出**,並將其**(如肩周炎引起的血管壓迫等**,減輕肩周炎的症狀,消除耳鳴)但大部分的情況下,是無法確診**的,所以從心態上,一定要接受耳鳴的存在,進而適應它,關於助聽器**耳鳴,如果您確實存在聽力下降的問題,通過助聽器的一些掩蔽作用,有一定程度上的所謂**,其實依然不是消除耳鳴,而是使耳鳴的聲音被周圍環境噪聲掩蔽,長時間的掩蔽下,使得耳鳴的聲音對您來說不造成困擾。

耳鳴的人可以帶助聽器嗎?耳朵一直叫,太心煩了。

24樓:法拉第五菱

可以帶的,最好看看醫生

耳鳴伴有聽力下降,戴助聽器能緩解耳鳴嗎?

25樓:立聰堂文化宮

您好!耳鳴伴有聽力下降,戴助聽器能緩解耳鳴嗎?

助聽器是沒有**功能的,助聽器可以對耳鳴起到掩蔽作用,未佩戴助聽器時,外界的聲音聽不到,只能聽到耳鳴的聲音,戴了助聽器後,外界的聲音能接收到了,耳朵內的聲音變得豐富了,分散了注意力,緩解了耳鳴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耳鳴伴有聽力下降的情況下,佩戴助聽器可以改善聆聽質量,有些助聽器有耳鳴管理器可以掩蔽耳鳴,但也不是對所有耳鳴使用者都有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7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一些耳鳴患者同時有聽力下降,助聽器會對他們兩方面都有幫助。助聽器還會放大背景噪聲,放大產生的聲音在聽覺系統產生的神內經活動,可以干擾聽覺中樞對耳鳴的感知,轉移患者注意力到更重要的資訊。

1.聽力改善後,轉移患者對聽力和耳鳴的注意力。

2.助聽器可以改善語言交流,減輕耳鳴。

所以,助聽器對耳鳴具有掩蔽作用,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助聽器對耳鳴耳容聾具有一舉兩得的作用。

28樓:yc慧

耳鳴的患者佩戴助聽器並沒有實際的意義,助聽器能夠用於改善患者聽力下降的情況,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患者如果耳鳴,可以考慮佩戴耳鳴掩蔽器,或者是戴耳機聽一聽輕**改善患者內耳的血液迴圈,從而減輕患者耳鳴的情況,患者還可以試著口服銀杏葉提取物片,尼麥角林片,甲鈷胺分散片或者是胞磷膽鹼鈉膠囊改善迴圈,營養神經**。

積極的**之後,患者耳鳴的症狀應該就會有明顯的改善,生活當中患者一定要合理的作息,避免熬夜,儘量合理的調整自己的睡眠,同時如果耳鳴呈持續性的,建議患者到醫院進一步的就診,必要的時候完善相關的檢查。

29樓:靈活性怨房

需要到醫院做全面的聽力檢查,瞭解清楚耳鳴和聽力下降情況,並找現原因。在**無效的情況下,聽力損失程度在中度以上,是需要選配助聽器的。

30樓:

你好,耳鳴伴有聽力下降,戴助聽器能緩解耳鳴嗎?助聽器不能**耳鳴,有的助聽器有耳鳴管理器功能,並不是**,是慢慢習服。一般戴著助聽器時可聽見正常交談,環境中的聲音,暫時掩蓋耳鳴的聲音。

31樓:成都

長時間的耳鳴是會導致聽力下降的,佩戴助聽器可以對耳鳴起到掩蔽作用,未佩戴助聽器時,外界的聲音聽不到,只能聽到耳鳴的聲音,戴了助聽器後,外界的聲音能接收到了,耳朵內的聲音變得豐富了,分散了注意力,能夠緩解耳鳴。

32樓:快樂魚的一天

你好,戴上助聽器對耳鳴有一定的掩蔽作用,能夠緩解一部分,但是並不能消除,所以建議還是要注意作息規律,注意休息,避免過多的熬夜疲勞。

33樓:代濮羽

耳鳴伴有聽力下降,帶助聽器能緩解耳鳴嗎?當然可以,而沒的時候儘量給老人買助聽器啊,不要不要讓他到人人咋選,鬧的地方千萬不要丟,因為是一人一個不打打大總形式,一人一個的

34樓:立聰堂安慶店

你好,戴上助聽器能緩解耳鳴,有些助聽器對耳鳴有一定的掩蔽作用,但不能消除。建議平時作息規律,健康飲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5樓:蛋花和黴黴

嗯,帶助聽器能緩解耳鳴,但是如果是神經性的耳鳴的話,這個助聽器不能緩解。

36樓:情感諮詢員

帶助聽器是可以緩解耳鳴耳聾的,但是你要長期佩戴帶助聽器,也可以讓你的生活很便利。

37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耳鳴伴有聽力下降,戴助聽器能緩解耳鳴嗎?

耳鳴伴有聽力下降的情況下,佩戴助聽器可以改善聆聽質量。但是助聽器只是輔助工具,它對耳鳴是沒有**的功能的,只能通過耳鳴掩蔽的功能掩蔽掉您的耳鳴聲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8樓:

耳鳴伴有聽力下降,戴助聽器能緩解耳鳴嗎?

您好,助聽器是可以緩解耳鳴的,戴上助聽器後可以聽到不同的聲音,總有一種聲音會將耳鳴掩蔽掉。現在的助聽器很多都有耳鳴管理器,可以更好地抑制耳鳴。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39樓:會

您好!佩戴助聽器主要作用是提高聲音讓您聽得更輕鬆,對耳鳴有一定抑制和掩蔽作用,但不能**,長期有耳鳴平時就需要學會耳部的預防與保健,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愉悅的心情,同時也要注意不能熬夜,飲食要清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耳鳴可以戴助聽器嗎?

40樓:聲藍通海店

目前還沒有有效的手段能完全**耳鳴,但耳鳴伴隨了聽力下降,可以嘗試使用助聽器來抑制掩蔽耳鳴,雖說助聽器不能**耳鳴,但對於耳鳴患者來說也不失為一個緩解的辦法。

助聽器是幫助聽力有損失的人補償部分聲音,從而讓聽力損失患者能聽到更多的聲音。助聽器對人體本身並無傷害,它對我們的聽力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佩戴合適的助聽器,它還可以有效的保護我們的殘餘聽力,減緩聽力下降的速度,提高或保持住現有的言語分辨能力。

41樓:劉靈將睿明

不能,助聽器沒有任何的**作用!只能說助聽器可以幫助聽力有問題的人聽得更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掩蔽耳鳴的現象,但是沒有任何的**作用!:)

42樓:愛之聲青羊中心

你好!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有聽力損失的人大多數都伴隨耳鳴症狀,如果已明確是自身聽力損失引起的耳鳴,是可以通過助聽器來改善的,現在很多智慧助聽器有耳鳴管理系統功能,對耳鳴有一定的掩蔽效果,並通過語言聚焦功能讓言語聲聽得更清楚,實際效果怎麼樣可以到當地專業的聽力驗配中心去做檢測和試聽。

4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只要有聽力損失都可以佩戴助聽器,並且助聽器也是耳鳴的掩蔽器,帶上助聽器後耳鳴消失或者減輕的例子比較常見。驗配助聽器,一定要本人親自會專業的驗配中心,讓驗配師給你測試聽力以及言語解析度,然後根據你的聽力損失和你想解決的問題,會給你試聽2個品牌的助聽器,你可以自己比較一個更喜歡哪個音質,因為每個廠家都有獨特的音色和音質。整個過程的話大概要1-2小時,所以要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44樓:聲藍聽覺世紀城

耳鳴可以戴助聽器的,耳鳴程度較輕的可以通過助聽器放大的聲音被隱蔽,部分耳鳴患者會覺得耳鳴消失,其實只是外界的聲音將耳鳴聲蓋住,他只聽到了外界聲音,聽不到耳鳴聲了。對於耳鳴較嚴重的,助聽器也可以相對減少耳鳴。

耳鳴耳悶耳脹是什麼原因 耳朵一直耳鳴耳悶,是怎麼回事

耳鳴可以短暫或持續性存在 嚴重的耳鳴可以擾得人一刻不得安寧,令人十分緊張。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聽之任之。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 眩暈 頭痛等其他症狀,則要提高警惕,儘早就醫。細查耳鳴 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較常見的就是炎症反應導致的,例如中...

這是什麼倉鼠,他一直在動,拍不好,還一直咬我

布丁。屬於三線倉鼠 好動是健康活潑的表現 跟你不熟所以會咬你 先靜養 再用零食逐漸和它親近 就不會咬你了 倉鼠一直不願意動,又一直咬東西,是什麼原因?這是它鬱悶了啦!不瞭解倉鼠的主人可照顧不好倉鼠哦!咬東西一般都是想出去玩,或者籠子裡太悶了,想出去溜達溜達,你可以把跑輪什麼的拿到外面,把它放出來讓它...

一直都不上班的,面對父母時態度不好,但是在外面和朋友,態度倒是很好很開放。這屬於怎樣的人

其實對於自己比較親近的人脾氣比較大可能很多人都是這樣子,但在外卻是討好型人格那麼只能說明這個人做人做事都比較圓滑。他知道自己父母不可能不管他,所以就有恃無恐,而對外的朋友則不是。因為沒有什麼連帶關係,如果沒有比較討好的感覺可能對方不會想要和他交往。並且題主說道他沒有工作過,那麼其實能接觸到新的朋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