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插上耳機,耳機一直嘟嘟響,這耳機在其他手機上正常

2022-04-07 00:35:54 字數 1426 閱讀 4852

1樓:輕櫻

1、可能手機中的程式更改了聲控設定導致這種情況,此時只需恢復之前的設定即可。

2、當手機充電時或處於電流不正常的環境下,手機耳機會出現嘟嘟的電流聲,有些手機的耳機槽設計的不夠合理,不能完美融合耳機,導致耳機會感應手機內部的細微聲音。

3、耳機也可能會出現故障,若能夠自行檢查並修理便最好不過了。若力所不能,那之後送到售後讓維修人員幫忙解決耳機問題即可。若耳機無法通過維修解決,只好更換新耳機了。

4、手機內部插槽也會出現問題,不管是接觸不良還是部件損壞,都可以直接將手機送去維修了,當手機耳機出現嘟嘟聲的時候,可以使用其他耳機插入手機耳機槽測試是否是耳機問題,然後得以解決。

5、耳機在使用過程中要維護好,定期清潔、消毒,不能夠對耳機隨意丟棄、撞擊,這樣會導致手機耳機內部構件及結構出現紊亂。

2樓:清一色520螺

此種情況證明是手機上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受到了電磁波的干擾,將身邊有帶磁場聲波的東西拿開。

2.手機系統垃圾過多,清理垃圾防毒,重新啟動。

3.備份重要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若不行證明手機解碼晶片有損壞,建議聯絡售後送去維修。

3樓:其秦

你按著耳機上話筒那的那個按鍵是不是就好了

4樓:此間唯我獨尊

接觸不良或者機型不合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的手機插上耳機之後就一直嘟嘟嘟的響,但是耳

5樓:鞠素花鄂淑

這是有可能的,還有一種極少的情況,耳機和手機不相容;你可以換一副耳機試試你這個手機,能用就是不相容,不能就是手機硬體問題了。

耳機插手機上,一個耳機發出嘟嘟的聲,怎麼回事

6樓:冰蜜桃紅茶

說明另一邊耳線損壞,建議購買耳線進行換線,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材料,一根耳機線,焊東西的器材.

2.接下來將耳機拆開.

3.把耳機後蓋取出,現在就只剩下喇叭和後蓋了,然後將線與喇叭分家.

4.現在把注意力集中在喇叭上了,可以看到喇叭上有兩個焊點(就是拆線時的兩個焊點).

5.現在把這根壞了的線從焊點上解焊,然後把線拿出來.

6.好了接下來便是最後的步驟了,用打火機燒下,將要換上去的線上的漆去掉,然後再焊起來,最後按拆開的步驟把後蓋蓋上,就好了。

7樓:小雪

你手機那個插孔可能受潮了你可以試試用電風吹吹一下看看電磁干擾,更換阻抗更大的耳機或許可以解決。建議使用原配耳機。也有可能是手機主機板遮蔽不好。

來自英語牛人團

望採納 o(∩_∩)o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裡裝在口袋裡,耳機插口裡有垃圾或灰塵進入,找個捏子和棉花擦下在試試看!插緊點

為什麼手機插上耳機耳機沒聲音,耳機沒壞,外

是耳機插孔內的銅片接點開關接觸不良或中心點損壞無法復位。一 耳機插口裡有銅片的觸點,觸點的開合觸發外圍數控電路形成完整的音訊輸入與輸出,所說到的觸點開關,就是和外放喇叭串接的,不插耳機的時候,開關簧片和外放喇叭是導通的,插上耳機會頂開串接喇叭的接點簧片,於是喇叭斷開接通耳機,拔下耳機後就會復位接通喇...

戴上耳機為什麼還會外放聲音,手機插上耳機為什麼外放還有聲音

介面有問題,當耳機插入時,會頂開一個彈片,使得彈片不與外接揚聲器通路,只與耳機連線。拔出後,彈片恢復原位,和外接揚聲器導通,外接響。估計是彈片彈力不行了,或者裡面有汙垢,卡住了。建議多次插入拔出試試,實在不行,換插口了。戴上耳機要插在機器上才行的,可以檢查一下有沒有插好,可以重新插拔一下試試,不行的...

手機插上耳機為什麼外放還有聲音,手機插上耳機後外放聲音怎麼回事

手機插上耳機外放還有聲音原因是如下 手機關機後再選擇啟動,但是有的時候手機重啟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另一個辦法就是輕輕轉動耳機頭,直到外放聲音消失為止。是插孔的質量問題,它裡面的動觸點不能隨著耳機插頭的插入,而發生相應的動作 甚至它的動觸點和靜觸點之間存在搭接現象,無法分開。4.就是手機耳機插孔的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