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耳機插上手機沒反應,手機耳機插進去沒反應怎麼回事

2022-03-24 16:46:30 字數 3648 閱讀 1484

1樓:求知川

應該是手機耳機接孔裡的彈簧片沒什麼彈性了,和耳機插頭接觸不良,沒什麼好的辦法,建議去專業維修的地方換個耳機介面。

2樓:蟬鳴林子

這種情況的話也算是正常的,耳機的介面,可能不是很標準,或者說手機的耳機介面和耳機的介面並不是很匹配。

其實一般的話能夠正常使用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建議可以把這個耳機放在其他手機上面看看有沒有這種情況?應該是耳機的介面不太標準。

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耳機與手機不匹配了,換個合適的就好了

4樓:

可能是插孔髒了

也可能進過水

我以前就是進水失靈的

5樓:為您祈禱每一天

接觸不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6樓:晴天如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解答中。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我們平臺資訊庫查詢,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手機充電口不支援當前型號的耳機,也就是耳機孔和充電口不共用,還有可能是3.5mm耳機孔大小並不一樣,據我們瞭解,現在大部分廠商的耳機並不能完全通用的,以上是您插耳機出現沒反應的原因。

提問我昨天都還正常的呢

回答是3.5mm耳機孔嗎

提問是的

回答手機型號是什麼呢?

這邊幫您查詢一下

提問華為暢享9pus

回答收到

可能就是我們把手機上面的音量給關閉了

可能把手機的音量設定成為了靜音

可能是把耳機的音量關閉了

您看一下設定是都有問題

有時候耳機孔轉動一下也能解決

提問音量是開著的

回答插上去是沒有聲音還是外放聲音呢

提問有外音

回答有外音是因為耳機和手機沒有連線,這是耳機的問題,如果沒有聲音是因為耳機孔沒有對接好的原因

提問怎麼辦呢

回答換一副耳機

這種情況下只能更換硬體了

這和手機是沒有關係的

更多20條

手機耳機插進去沒反應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8樓:檢玉芬桑璧

手機耳機插入手機沒有反應,通常是由於耳機插入口鬆弛或堵塞造成接觸不良等情況引起,建議可換個耳機嘗試或拿吹風機吹開堵在裡面的灰塵等雜物看是否可以恢復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耳機的問題,因為一般手機是不不會出這樣的問題的,你可以先關機,然後開機在試試,如果還不行,那多半就是耳機壞了。

10樓:樂觀的蒼天哥

那麼複雜幹嘛,嘆一口氣,然後嘴對著耳機孔吸氣,還會聞的手機清洗劑的味道,反正我是這樣搞好的,實在不行換手機吧!

11樓:玥兒傾城

1:重啟手機

2:用棉籤弄進去轉幾圈試試

3:用吹風機吹吹,記住,要離時間遠點,不然會發燙

12樓:都子成

你看看是不是耳機插口**太髒了,自己清理下,如果不是的話,可能是接觸不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耳機出現問題了換個耳機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耳機壞了,我的昨天也這樣了

15樓:肥嘟嘟發一份

如果耳機,手機都沒問題,你可以重啟手機,99%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耳機上的i和n

手機插上耳機後為什麼不顯示?

17樓:老李技能廠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18樓:獨箍說丶

什麼手機,沒有顯示可以用嗎?還有,安卓系統的手機大多都不現在的。

19樓:枝雨柏

您去設定看看關於設定耳機的設定,可能設定還原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反應太慢,沒有反應過來你查的是耳機,還以為你插的是資料線呢

21樓:雲暈

肯定是你手機的插孔,或者耳機壞了

22樓:血魔煬

耳機斷路

滿意請採納

蘋果手機插上耳機沒反應?

23樓:老李技能廠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24樓:奧力奧

蘋果手機耳機插上去沒反應,是因為耳機彈片失靈沒有彈起來。

這種情況去維修店 它們有專業工具,幾下就捅好了。

25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iphone手機插上耳機沒反應,有如下原因造成和解決方案:

一是,不是原裝耳機,耳機和手機孔的線路不相容,導致插入沒反應,無法正常使用。

解決方案:使用原裝的耳機,大部分國產耳機和iphone手機的耳機孔線路不同,不相容使用時,會導致插入沒任何反應或者聲音很差的現象。

二是,若是原裝的耳機,可能是iphone耳機或者手機的耳機孔出了問題,可能是接觸不良,也可能是感應遲緩導致的沒反應。

解決方案:重新插入耳機試試看,如果還是沒反應無法正常使用,建議帶好手機,耳機,發票等相關東西,到iphone的售後網點進行檢測,維修或是更換配件等事宜。

突然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是**壞了?

26樓:可口可樂丨

可能是耳機壞了,如果你突然插入耳機的話,耳機裡沒有聲音,可能還有就是你手機根本沒有放什麼的。

27樓:溫柔

可能是耳機接觸口不是很好了,你也可以擦一下介面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者換一個手機插一下或者換個耳機插一下 一試便知

華為手機p9耳機插手機上沒反應什麼情況怎麼解決

29樓:老李技能廠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華為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是否恢復正常。內

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無

容反應,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請檢視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

請檢查使用的耳機是否有損壞。

若上述方法沒有解決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32樓:李星

華為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那你就上一下華為的客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使用沒問題,但是加上轉接頭就沒反應了

華為耳機插上沒反應,華為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關機鍵上下按一下試試 華為手機耳機插不進去,沒有反應 華為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是否恢復正常。內 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無 容反應,請重啟手...

手機充電為什麼沒反應,手機,充上電沒反應,怎麼辦?

手機,充上電沒反應,怎麼辦?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連線充電器後,如果手機端無反應 電池充電圖示不顯示,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您檢查充...

手機插上耳機為什麼外放還有聲音,手機插上耳機後外放聲音怎麼回事

手機插上耳機外放還有聲音原因是如下 手機關機後再選擇啟動,但是有的時候手機重啟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另一個辦法就是輕輕轉動耳機頭,直到外放聲音消失為止。是插孔的質量問題,它裡面的動觸點不能隨著耳機插頭的插入,而發生相應的動作 甚至它的動觸點和靜觸點之間存在搭接現象,無法分開。4.就是手機耳機插孔的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