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該怎麼辦

2021-06-24 15:48:20 字數 750 閱讀 9694

1樓:輕櫻

小米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原因及解決方法:

1、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可以解決。

2、耳機不相容或者壞了,更換耳機。

4、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或識別錯誤。建議將系統升級成為完整的新的系統。

5、手機硬體損壞。有可能是耳機插孔損壞,建議到維修處維修。

6、將耳機插入其它手機或***看看是耳機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假如是耳機的問題可能是插頭氧化了,用橡皮擦用力將外氧化層擦掉,再插入即可。

2樓:是你的小田心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可以解決。

有可能是耳機不相容或者壞了,可換個耳機試試。

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或識別錯誤。建議將系統升級成為完整的新的系統。

可能是手機硬體損壞。有可能是耳機插孔損壞,建議到維修處維修。

小米的 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米粉節上,搭載高通 驍龍600 四核1.

7g的小米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米2a同時釋出。2023年3月13日,紅米手機在新加坡開始第三輪網上限量銷售,被搶購一空。2023年小米公司共銷售了 6112萬臺手機,增長227%;含稅收入 743億元,增長135%。

3樓:老李技能廠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華為耳機插上沒反應,華為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關機鍵上下按一下試試 華為手機耳機插不進去,沒有反應 華為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是否恢復正常。內 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無 容反應,請重啟手...

為什麼耳機插上手機沒反應,手機耳機插進去沒反應怎麼回事

應該是手機耳機接孔裡的彈簧片沒什麼彈性了,和耳機插頭接觸不良,沒什麼好的辦法,建議去專業維修的地方換個耳機介面。這種情況的話也算是正常的,耳機的介面,可能不是很標準,或者說手機的耳機介面和耳機的介面並不是很匹配。其實一般的話能夠正常使用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建議可以把這個耳機放在其他手機上面看看有沒有這...

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黴變 腐蝕 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