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主機板有問題值得修嗎TCL50寸的,修主機板靠譜還是換主機板靠譜,求解,怕被坑了

2021-06-24 15:50:25 字數 760 閱讀 3662

1樓:錦繡河山

①、向這主機板問題損壞時,如果是主機板上的小元件損壞修理一下還是可以的,比如:向直流電壓變換晶片、以及阻容元件等等,這修修還行,如果一談到多引腳大規模晶片陽話,最好還是能買到原機正板的主機板時,那還是板極修理法好,對機子的效能還是有保障的,但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一點點建議,決定權還是得你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臺電視機來說易損器件壞了當然是修主機板靠譜,換主機板不靠譜。

電視機主機板有問題多為:

1-電源部分12v5v濾波電解電容低效、二極體擊穿、保險電阻斷路、開關管擊穿,這些器件都可以更換恢復電視機功能,而且都不貴。

2-電視機螢幕與主機板結合部易出問題,更新聯結器件也很經濟。

3-液晶電視機的背光燈以及背光電源也屬於易損件,網上可淘到,如今電子器件過剩時代都不貴,都可淘到**公平。

本來電視機只壞了一隻二極體或保險電阻造成電視機三無,這就給奸商提供了:『電視機燒了,需要換主機板,x百元』。君不知一隻二極體或一隻保險電阻才幾分錢——幾毛錢!!

x百元的原裝『所謂壞』主機板被奸商宣判死刑,然後奸商給你換上一塊『新主機板』(這主機板來歷就是奸商宣判別的客戶主機板死刑的主機板),奸商絕不會給你『修理』,那樣正常做掙不了你的幾個錢,但是欺騙的做法,說主機板壞了的做法會使你自動掏出更多的錢給他。不是絕對但奸商相對不在少數。

但是電視機使用者非都是無線電通,不會diy(自己動手),就得多跑路:去找修理電視機鋪子,而遠離『換主機板』鋪子。

對於一臺電視機來說易損器件壞了當然是修主機板靠譜,換主機板不靠譜。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值得修嗎

能修,換主機板就是換它的大腦,它有 你覺得合理就修咯!可以修好 換主機板就可以了 但是你手機這個型號我不建議修 修好了也不值錢 還沒買一個划算 主機板一般佔到手機價值的2 5 不是特別喜歡不建議換 換個新手機吧 換個手機換一種心情 能修。但是一般 比較高。如果原本手機買的不貴,建議重新賣部手機。當然...

手機主機板用酒精洗會問題嗎,主機板可以用酒精浸泡然後清洗嗎?

手機進水後可以用酒精擦主機板的。但是要注意以下事項 1.非專業或者沒有經驗的人不要私自拆卸手機。容易因為失誤對手機硬體造成不可復原的傷害。2.酒精的純度99 左右最佳,可以是工業醫用甚至是食用,酒精純度低下,主機板容易發白,有腐蝕小零件的可能。3.選著擦拭工具 牙刷,棉籤棒,或者鑷子夾脫脂棉 一般棉...

蘋果手機主機板有問題就一定要去售後嗎坑爹

如果是國行手機,會享受從購買後一年的全國聯保,出現質量問題可以在售後獲得免費保修服務。人為損壞以及不可控力因素造成的損壞均不在保修範圍內 如果一臺尚在保修範圍內的裝置被非官方售後的人員拆開過,都不能享受全國聯保,視為放棄保修。當然,如果手機沒有保修了,或者進過水的或者已經在其他地方換過螢幕的,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