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我能分多少財產,離婚後我能分得多少財產

2022-07-12 06:35:16 字數 2870 閱讀 4842

1樓:劉輝律師說婚姻

你好,有遺囑的按照遺囑繼承,沒有遺囑的按照法定繼承。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2樓:歡歌笑語

按法律智慧財產權過戶,這拆遷款應該是你的,即便你女兒已經成年了,這拆遷款也只能屬於你的,雖然不是你老公的名字,但是這上面寫的是你公公的名字,從另一個角度上說這拆遷款應該是你的。

3樓:

象這樣的事應該很明確的,至於財產是你和你女兒各一半的,因為你女兒已成齡了,有繼承遺產的權力。

4樓:

應該是你女兒的。它和其他的子女共同繼承。

5樓:伏修雅

應該是沒有你的了,你女兒是能分到財產的,因為她父親沒有了,她可以順然繼承父親的財產。

6樓:來自蜈蚣塔嫋嫋娜娜的魯肅

原先的房子是誰的,如果是你公公婆婆的就看遺囑啦,是你老公的戶房子折遷款自然是你的。

7樓:feng小貓

這個問題你可以先去諮詢一下律師,考請律師行不行,然後你在走法律程式你應該得到會屬於你的那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找專業人士幫你分析較妥!

我想給我老婆離婚,因為我老婆出軌,有證據,想問一下我能分到多少財產。

9樓:四哥有法說

你好:按照婚姻法有關規定,在婚姻存續期間有過錯的一方,在離婚分析財產時不分或者少分財產,同時,無過錯方還可以向有過錯方提出賠償要求。

10樓:布素潔

就不能給你老婆一點機會回改嗎?萬一是你老婆無奈或被逼呢?你應該是去把那個男的下手,能 告就告,那打就打。

別讓所有的錯都歸你老婆。還有呢,就是財產方面,財產是可以按照國家法律法規定來分。

11樓:深情互贊

她要有多少東西你才能分多少

大家幫忙看一下如果離婚我能分到多少財產權

12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根據你的描述離婚財產的分割對你非常不利,幾乎可以說空手出門!首先你公公去世後他的遺產第一順序繼承人是你老公的奶奶和你老公,房產似乎也是他家的祖屋應算婚前財產,你和你老公婚後所置的財產才是可以分割的部分,按照孩子的年令倒應該判給你,但你又無經濟**又是一不利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分3w左右 孩子撫養權 如果男方不爭取 就沒問題了 孩子一個月撫養費是根據地方生活水平算的 再有孩子小於12個月 不許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估計你生的是女孩吧,勸你別離,堅持就是勝利

離婚後我能分得多少財產

15樓:法幫網知道

訴訟離婚的程式  訴訟離婚分為三個階段:起訴、審理、判決。(1)起訴離婚案件的起訴,是指婚姻關係的一方向人民法院提出依法解除與對方婚姻關係的請求。

起訴一方當事人就是原告,被訴的一方當事人就是被告,訴訟開始後,當事人依法享有訴訟權利,承擔訴訟義務。依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民事案件的起訴必須符合四個條件。離婚案件也屬於民事案件,因此起訴也必須符合民事訴訟法的條件並具有自己的特色:

①原告必須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個人;②有明確的被告;③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④屬於受訴人民法院管轄。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離婚訴訟適用一般地域管轄。即要求離婚的一方,必須向被告戶籍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訴,被告戶籍所在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則向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起訴。

只有具備以上四個條件的離婚案件,人民法院才能受理。離婚案件起訴時,起訴者應向人民法院提交訴狀和副本。訴狀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①原告、被告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工作單位及現住址;②訴訟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和理由;③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址。人民法院決定受理案件,訴訟離婚程式也隨即開始。(2)審理審理,是指人民法院接到起訴後,開始訴訟程式,到做出判決前所作的一切調查工作的總和。

依照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審理分為審理前的準備、調解、**審理三個階段:①審理前的準備。人民法院在收到離婚訴訟後,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的,應當在7日內立案,並在立案後的5日內將訴訟狀副本送達給被告,被告在收到訴訟狀副本的15日內應提出答辯狀;審判人員審閱訴訟材料,進行調查研究,收集證據;人民法院應當更換不符合起訴或應訴條件的當事人,通知符合條件的當事人參加訴訟;根據當事人訴訟請求依法進行訴訟保全或先行給付。

②調解。人民法院受理離婚案後,首先應對當事人進行調解,使當事人消除分歧,互相諒解,從而達成離婚或和好的協議。達成和好協議的,人民法院將協議記錄存卷,一般不發給調解書;達成離婚協議的,人民法院應制作調解書,由審判人員、書記員署名,並加蓋人民法院印章。

調解書具有與判決書同等的法律效力。③**審理。人民法院調解不成的,即進行**審理。

在**三日前通知當事人和其他訴訟參加人**日期。**審理前,由書記員查明當事人和其他訴訟參加人是否到庭,宣佈法庭紀律。審判員核對當事人,宣佈案由,宣佈審判人員是否迴避;之後,開始法庭調查,詢問當事人和當事人陳述;告知當事人的權利和義務,詢問證人,宣讀未到庭的證人證言;詢問鑑定人,宣讀鑑定結論;出示書證、物證和視聽資料;宣讀勘驗筆錄。

爾後,開始法庭辯論,原告及其訴訟**人發言,被告及其訴訟**人發言,雙方互相辯論。(3)判決根據庭審情況,應當再進行調解,調解不成後,即行宣判。人民法院宣判一律公開進行。

當庭宣判的,應當十日內進行送達判決書;定期宣判的,宣判後即發判決書。離婚案件的一審程式結束。如果當事人對判決不服,可向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進行二審訴訟程式。

如果結婚後女方並沒有工作離婚後能分到財產嗎

女方雖然沒有工作,但婚後的收入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離婚時是可以分到財產的。至於婚前財產的那一部分,有很多種情況,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婚姻法 第十七條規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

我想問下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料子一般 有裂紋 做工也差些 小几百的貨 目測為青山料,雕工一般,底較潤,給價 左右,望採納 8000 10000左右1克 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這種 不容易判斷種水和品質,最好看實物。從 看,像是糯種翡翠的小掛件,略飄翠色,水頭一般。個體不大,不屬於高檔貨。所以...

我想離婚可財產怎麼分,我想離婚,財產怎麼分?

雙方離婚財產怎麼分,我國法律有明確的分割原則 1 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應均等分。也就是說,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均等分割 但是也要嗎根據生產 生活的實際需要和財產的 等情況,具體處理時也可以有所差別。而一般來說屬於個人專用的物品,一般歸個人所有。2 夫妻分居兩地分別管理 使用的共同財產,分割時各歸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