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情感問題,男女情感問題

2022-07-12 06:35:17 字數 6116 閱讀 4000

1樓:汐昀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男生對初戀都是死心塌地付出一切的,這個時候的你很單純,遇到了一個女生,往往覺得她就是你的一切。

但是你的女朋友不是,她談了3年的戀愛了,可以說在戀愛這件事情上,她比你經驗豐富,她的心思會比你複雜很多。就比如說這件事情,她就耍了一些小心思。

不知道你們現在都是什麼年齡,感覺對感情還不是很成熟,成熟的愛情是懂得尊重另一半的,不會做傷害他的事情,不會每天約另外一個異性,打著關係很好的朋友的幌子。

所以建議你有時間好好地跟她溝通一下吧,這樣下去你們的感情肯定會出現危機的。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肯定是願意為你改變的。

最後,祝你幸福。

2樓:人椅

如果陷入對這個事實的死結,你需要問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她這樣做是否傷害到你,傷害到你是哪種程度,是否觸犯你的原則,她為什麼這麼做?其次就是直接對她表述你對這個問題的不滿,要求她給你合理的解釋,倘若因為這個事發生了爭吵,我覺著你們真的不合適,儘早脫離這段關係,這是個吃碗裡看鍋裡的人,你滿足不了她的

3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該來的總會來的,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留住了人留不住心,順其自然,才是硬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和你處物件。就應該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做什麼事要考慮到你的感受。因為愛情具有排他性。你們應該彼此篤定對方的感情。拒絕和別人的曖昧。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

有話要直說,別憋著,問出來,別自己悶著,萬一有誤會,兩人都會後悔!根據她的回答,你再確定,她是在隱瞞還是在欺騙,還是在擔心,還是在別的什麼的。

6樓:爽朗的大俠

你要確定它們是哥們關係還是其它心裡關係。女友感情經歷豐富不甘於寂寞在於你想找個什麼型別的。

7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順其自然,善待對方,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8樓:1個人看月亮

恕我冒犯,可能是備胎心理,大概有點喜歡那個男生怕他誤會吧

9樓:珍兮

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的。這也太明顯了兄弟

1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直接分手吧,你的性格不適合談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已經設定不讓那男的看到,說明心裡是偏向於你多點

12樓:蒼狼破鷹眼

你女友找他出去玩帶上你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跟她明說,問清楚,有些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14樓:

去和她聊一下這件事,看她是什麼態度

男女情感問題?? 60

15樓:美鑫美語

在感情的世界裡,所以的一切都是相互的,只有做到相互才能夠走到最後。像電影裡相互不忍讓一直冷戰到最後這是感情世界裡的一種,不能代表全部,既然他們能夠一直這樣,說明他們之間還存在著很多問題。

感情很微妙,短暫的單方忍讓可能愛者確實能夠做到更好一些,然而長久的單方忍讓就不那麼現實,靠單方忍讓維持的感情一定不會長久。

所以感情裡忍讓是一部分,但必須是雙方,不是男人一個人的事情,也不是女人一個人的事情。

16樓:

果你真的碰到一個死要面子的男人,那麼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先開口並不是什麼不可以的。另外在凱哥看來,冷戰中女孩先開口更容易化解矛盾。

冷戰是很傷人的,一個不管一個不問,明明可以用很好的方式來相處,偏偏要用冷的方式來消磨彼此之間的感情,這顯然不是一個值得推崇的相處方式。

對於愛的人,少一點計較,少一點面子,這都沒什麼關係。跟愛的人之間,沒有輸贏,無需太過在乎到底是誰先開口。

17樓:洪揚天下

不是,冷戰是兩個人的是,愛情是需要付出,是需要互相包容,互相信任的,謝謝!

18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感情是雙方的

需要兩個人的經營

也是需要彼此的包容和理解

更多的是需要雙方的溝通

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對方需要什麼

這樣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19樓:秦相

國產電視劇全是套路,這你也當真,現實沒這麼狗血。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方面很難說,該是我們的就我們的,不是我們的在怎樣強求都沒有用

21樓:花少闕

愛情是相互理解,相互改變的。單方面的付出,必然會造成最後愛意耗盡的結局。如果一個女生,一味讓男生去讓著她,那男生會很辛苦的。這樣的愛情,說白了,是很幼稚的。

22樓:花沒了

這個不是一直的,有句話說的好,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好多人都有個性的,要學會包容謙讓

23樓:

現實生活中只有相互包容,理解才能幸福美滿!

24樓:琴琴

男女之間有摩擦是正常的,只要大家互相將事情說開了,感情就有機會變得更好。你試試和她說說你的想法吧。

25樓:九戒居士

希望你聽取我的意見。作為男人,心量要大,才能撐起家庭,才能和睦到老。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希望你珍惜眼前人,珍惜當下,好好對你家夫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男生應該大度一點,多包容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方的事情,但是女生可能會覺得如果他愛我就會先找我,所以要多溝通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女人,會無聊到和自己不喜歡的男人一天到晚聊天,還會把自己的過去都聊出來。換句話說,女孩其實已經喜歡上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雙方來維持的。不一定要分辨出誰對誰錯,兩個人要相互扶持,才能走的更長遠

30樓:

當然是雙方的了,情侶之間要互相包容,互相鼓勵,一起走下去。

31樓:農村人在城裡的生活

這個問題難說,男女性格上有太大的差距,能夠互讓的應該佷幸福

32樓:

不是,現實中女生在感情中也是忍讓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哦

關於男女的感情問題 20

33樓:雨淚星

沒有人會毫來無理由的一直對另外源一個人好。

兩個人的感情想要保持新鮮感是需要不斷重新

34樓:孫洪亮

愛情是甜蜜的,如果你有了愛情就要好好的珍惜她。在你的愛情裡你並沒有版好好的權

珍惜你的女朋友,沒有去關心她,去愛護她,去感受她的一切。他在你那裡得不到安全感。所以要放棄你。

不願與你再相處下去。感覺到你是一個不靠譜的人。如果你真正的愛她,你就去關心她,愛護她。

用你的愛重新把他挽回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對這個事情copy的描述。簡單的bai這個故事可以概括為——剛開始du人家對你用zhi心隨你。你卻對人家不是特dao別在意。

而現在發現人家有喜歡的人啦,你就開始各種各樣的不滿意。說到底你不是喜歡她而是特別自私的喜歡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真正是喜歡她的話,剛開始你不會對他不理不睬,也不會不上心。你之所以現在覺得失落,覺得累,是因為你發現他喜歡上別人啦。你才有這種感覺。

果他喜歡的這個人沒有出現的話,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對你有多重要。人都是這樣的,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才知道她是應該珍惜的人。

36樓:手機使用者

那她抄珍惜你的時候你不珍惜她現在你覺得累了 ?她之前也和你一

樣的感覺 現在還沒提出分手覺得還是有感情,你之前怎麼對她 當時她得感受就是你現在的感受!所以如果你還愛她 就好好彌補珍惜她 把她留住 等她真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做啥也沒用了!感情都是互相的 不會有一個人一直付出!

37樓:

該~愛情來的時候,你自己不珍惜,覺得她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這世界上沒有無緣無版故權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就好比你自己,覺得後面她開始不像從前那麼愛你了,你就表示是不是要放手了~

你自己都會這樣想法,人女生就不能?她付出感情的時候,你吊兒郎當不當回事,你可曾想過,她當時有多難受,將心比心嘛~

能追回來就追回來,追不回來就自己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38樓:哎呦呵呵呵

用你的話說你來已經傷

源害她了,你做了什麼彌補的事情?實際上做沒做不知道,反正通過你的描述我是沒看到。那麼你讓他不舒服,給一個她要讓你舒服的理由?沒有。

你一直說她變得沒那麼好了是吧,正常,如果你覺得累,要麼你去做些彌補的事兒,要麼就放手,這兩個都可以。

彌補或許她還會像以前那樣,但是你要知道不管是好還是壞,都是互相的。你給的好,收穫的好,給的壞,收穫的壞。

放手也是都好,她追她的,你也不用累。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你明你沒有珍惜她,人生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不一樣,你還沒失去她,那你早點去追求她,多和她解析解析,多關心她,比以前更好的愛她!不要在傷害她,不然到時就就後悔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只有兩個人的共同努力才能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兩個人首先要互相尊重

專,對方。婚姻中的兩個人扮

屬演的角色不一樣。老公是家裡的男人是這個家的脊樑。是家裡的頂樑柱。

所以男人要努力工作。認真踏實。有擔當,有責任感。

寶寶妻子和孩子。在忙,以後每天騰出時間陪陪家人。而女人。

是這個家的支撐照顧家庭的生活,起居。要照顧老公和孩子。能夠耐心幫助老公溫柔對待對方。

婚姻中只有兩個人的共同努力才能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兩個人首先要互相尊重,對方。婚姻中的兩個人扮演的角色不一樣。

老公是家裡的男人是這個家的脊樑。是家裡的頂樑柱。所以男人要努力工作。

認真踏實。有擔當,有責任感。寶寶妻子和孩子。

在忙,以後每天騰出時間陪陪家人。而女人。是這個家的支撐照顧家庭的生活,起居。

要照顧老公和孩子。能夠耐心幫助老公溫柔對待對方。

41樓:好姚姚呀

感情的路沒有對錯,只有你情我願。看你怎麼想!想繼續,努力挽回。

想分手,快刀斬亂麻。我愛過、痛過、所有都給她了,現在一無所有。兄弟記住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錢拿什麼維護你的愛情,掙錢才是王道。

4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復中只有兩個人的制共同努力才能經營好自己的bai婚姻du。兩個人首先要互相尊重,對zhi

方。婚姻dao中的兩個人扮演的角色不一樣。老公是家裡的男人是這個家的脊樑。

是家裡的頂樑柱。所以男人要努力工作。認真踏實。

有擔當,有責任感。寶寶妻子和孩子。在忙,以後每天騰出時間陪陪家人。

而女人。是這個家的支撐照顧家庭的生活,起居。要照顧老公和孩子。

能夠耐心幫助老公溫柔對待對方。

43樓:

兩個人從遇見bai到相愛彷彿是du命中註定的緣分,但zhi卻有很多相愛的dao人沒能走到最後。不專是不夠愛了屬,而是因為不夠堅定,不懂堅持,把命中註定的在一起,浪費成了命中註定的相聚又分離。愛僅靠緣分不夠,更需要我們把堅持當做信仰,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樣才能手牽手一輩子走下去!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抄所有人都會在原地一bai直等你,感情是需要經營的,du如果你因為很zhi忙碌就一直冷淡她,dao那麼時間一久則會積重難返,如果一個問題永遠視而不見,得過且過,終有一天它會爆發出來,如果她已經表露出來了,你就該想想如何補救,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如果你努力了卻依然留不住她,那就互道一聲珍重,各自安好吧!因為一個人死心了是很難死灰復燃的,不如放過彼此從此各尋新的人生

45樓:wm藍梅

還是放手吧!說句難聽話你起初不珍惜,現在看到對方有思進取了,知道稀罕了內!人都是往高處走的

容,要想追到女友你就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知識與技能武裝起力量,有知識有前程的人才有更多的機會!女友說她喜歡上某某那都是氣話,關鍵是你是否思取進步!

希望我的開導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

男女情感問題,男女生之間的情感問題

這種事情你只要做好自己,相信你男友。我看得出你男友還是放不下他的前女友。只要你能夠把自己顯得比他的前女友要好,你男友肯定會選擇你。很多事情都逼不得 可能最後你男友會兩個都放棄。你想你的男友會因為你們兩個而頹廢嗎?相信他 你不要逼他,順其自然,你把他涼在一邊,對你有心的話會主動來向你坦白 其實說明以前...

男女情感問題

情感問題太複雜,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不都一樣,真的不好回答,從所發 來看,女孩兒應該是很愛前任的,說句實話,你就是他的替補,正牌男友一旦回來你就得靠邊站了,事實證明,她確實不怎麼愛你,被劈腿之後把你也給刪了,上那個叫 弧桃 說的已經很好很明白了,這種女孩兒不被傷到徹底就不會回頭,你在和她交往過程中...

男女情感方面的問題,急急急,戀愛男女情感出現問題表現在哪幾個方

不要說誰等誰 兩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既然知道不可能了 那麼還不如瀟灑的祝福她 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要太緊張,著急,慢慢的和女朋友溝通一下會好的 你就這兩年順其自然,如果這兩年你一直沒有喜歡的人出現,兩年後你就跟他說一直在等他。如果這兩年之內你生命裡又出現了喜歡的人,那大可不必糾結了,重新戀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