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人,怎麼回事,請問高人,怎麼回事?

2022-05-23 20:45:24 字數 1121 閱讀 3939

1樓:草替

1.你拆開散熱片後在裝上去的時候塗抹導熱矽了嗎?

很有可能是你沒有塗抹導熱矽導致cpu散熱不足,導致自動關機的!

2.在開機後電腦會自動檢測各個部件~~假如已經跳過開始的檢測畫面,說明硬碟,記憶體,cpu都是好的~!

3.硬體虛接的問題,你可以拔下來重新在插一遍!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顯示卡,記憶體,還有一些資料線和電源線都重新好好插一次,再看看,你掃灰的時候有沒的把顯示卡或者cpu的風扇接頭掃脫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pu散熱器及風扇座子鬆了,導致cpu與散熱器未完全接觸好,固定好座子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cpu風扇沒裝好,或者矽脂沒塗好,造成開機後cpu溫度瞬間升高,主機板保護就造成關機現象,你好好檢查一下。當然也不排除清理灰塵時,所造成硬體損害,比如靜電擊穿、或者是拔插的時候力度過大等。

5樓:匿名使用者

cpu過熱,

cpu散熱器沒裝好,

拆了檢檢視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cpu風扇和散熱器拆下後,安裝的時候,有沒有把以前的散熱矽膠擦掉重新塗啊?沒有的話,可能導致cpu散熱不良,機子自動保護就自動關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cpu散熱不好,或是別的散熱,顯示卡散熱不好都會引起電腦自動關機!.

你最好,拆開重新細心的裝一次,然後把系統重新弄次,應該能弄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過熱,重新裝下cpu,補矽膠

9樓:

可能你動了什麼硬體吧,那是電腦的一種自我保護措施

10樓:a互相幫忙

把cpu 主機板 全拆下來,用軟毛刷清理一下,特別是插頭的地方。

11樓:

我看看就散熱器壞了,還給安上就行了

12樓:馮寶三

是不是顯示卡或者其他的風扇沒有插

13樓:似迎楣

系統問題。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請問脫頭髮怎麼回事,請問脫頭髮怎麼回事

秋天,頭髮的代謝和植物一樣,樹葉秋天落了,頭髮又何嘗不是?落了的頭髮會長的。其實脫髮的根本原因是頭皮的不健康。頭皮相當於土壤,而頭髮相當於植物。土壤不肥沃植物自然長不好或死亡。可以用按摩的方式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並且用中性洗髮水溼度清潔,頭皮太油膩也會造成脫髮。毛囊堵塞造成的 脫髮是正常的 正常的脫髮...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你好,根據描述考慮手癬或溼疹的可能性比較大,手癬是真菌感染引起,溼疹是過敏引起的。建議醫院檢查一下真菌,確診手癬可以外用金達克寧早晚各一次,確診溼疹建議外用派瑞鬆早晚各一次。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上次也這樣,然後我也重啟了。然後就一直沒事了 重新啟動試試重新啟動試試看一下電腦嗯有沒有事如果再有事的話...

請問高人這個是什麼字,請問高人這個字是什麼?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最後一個字是水字,前面兩個真不知道 請問 高人 這個字是什麼?什麼意思?彖 tu n 指 彖辭 就是古經六十四卦中每一卦開頭的卦辭。它與 爻辭 相對而言。例如乾卦,元亨利貞 就是彖辭或者卦辭 其餘六爻的筮辭就是爻辭。爻辭只斷定該爻的吉凶,彖辭則斷定整卦的吉凶。古人把 彖 解釋為 斷 就是 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