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打了,而且被威脅要弄死我,還有我女朋友被搶走了

2022-05-23 20:45:24 字數 2726 閱讀 8164

1樓:流氓兔兔八哥

支援你報警,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週歲的人或者60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還可以按照故意損毀財物處理,

你所說的情況不太清楚,如果他們把你和你女朋友強行扣押時間比較長可以按照刑事案件非法拘禁罪進行處理,他們得坐牢。

再就是如果你感覺自己身體受到損傷,被打的比較嚴重可以到法定的鑑定機構做一個法醫鑑定,如果構成輕傷及以上可以告他們故意傷害罪,可以判刑的。

望採納!

2樓:憂鬱q泥巴

及時撥打報警**,可以的情況下錄個音,作為證據。他們這種行為已經構成了故意傷害罪和恐嚇罪,最高將面臨刑事處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罪過大了,不如以暴制暴

對方打**威脅要弄死我,並沒有其他的行為,而且我有錄音該怎麼處理?

4樓:紫夜默默

只是威脅沒有受傷,只能你自己小心點了,這樣的事,警察也沒辦法管,或者想辦法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讓對方放棄這種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對方會有進一步行動嗎,對方是誰,什麼恩怨?

我被一個混混看上了,他逼我做他女朋友,我不同意他就打了我一個耳光,還威脅我,要對我怎樣…我好害怕... 20

6樓:你鵬二爺

額,那個混混真的是不怕被笑話,還打女的,不知道傳出去以後他怎麼混,不過我告訴你,找個牛逼的男朋友或者你有什麼牛逼的親戚,我在學校從來不惹事,但那些混混不惹我,就是因為他們認識我表哥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商量 然後報警 ~!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找個富二代的男朋友就都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你比他惡看他還敢不敢欺負你!

女朋友被別人抓到把柄,被威脅開房了,我該怎麼辦 50

10樓:

替你女朋友還別人的錢

11樓:

你很窮,沒辦法,只有忍。

我女朋友經常被一個男騷擾,那男的還威脅我,還要找人打我,讓我離開我女朋友,這怎麼辦?

12樓:小清新

這主要是看你女朋友的態度,讓你女朋友不要和對方藕斷絲連,把對方威脅你的資訊作為證據,有錄音也要儲存,可以像公安局報警,要維護自身的安全。

13樓:

那個男的和你們是什麼關係?你和你女朋友如果都不認識他。你是男人就要保護女孩子。那男的再騷擾你女朋友,還威脅你的話,你就直接報警。

14樓:琴鍵上的喵

既然確定是騷擾,你女朋友應該也很討厭那個男的,這就不用害怕了,你們是站一起的,現在可是法制社會,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及時收集好一些證據,真有危險就報警

15樓:2015穎

注意錄音錄影保留證據,警告對方不要觸犯法律,不要太欺負人了!必要時帶著證據去報案。

16樓:

怕什麼,威脅你也沒做出實際行動,看你怕不怕了,想不想離開你女朋友,而且可以採取一定的手段,就他厲害?現在是法制社會,沒有那個可以追到你女朋友的本事,還囂張什麼

17樓:

看你怕不怕了,想不想離開你女朋友,而且可以採取一定的手段,就他厲害?現在是法制社會,沒有那個可以追到你女朋友的本事,還囂張什麼

18樓:

看來你性格比較軟弱 換做是我 在他威脅我的時候 我就直接讓他趴下了 這種事不能忍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他,現在是法制社會

20樓:為此知心

有人打你。你就報警。讓他賠錢不就得了。

我女朋友被她前男友威脅跟她說要找***的人弄死我,現在她又回到她男友那裡我怎麼辦? 她對我很好 10

21樓:杜鵑花

我醉了

如果被別人來恐嚇威脅要砸店我應該怎麼辦呢

可以報警啊,可以在真正這種事出現的時候給他錄下來報警。既然做生意都是想生意興隆,和氣生財,先和來找茬的人好好協商,好好解決,最好不要動武,以免把事情擴大,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報案,讓警察介入,要相信這是一個法治社會,不會讓好人吃虧也不會讓壞囂張。建議首先做報警處理,然後保證店內有攝像裝置,如果真有不測...

我的頭被人打了幾天了都還有點暈,頭被打了幾天後還暈怎麼回事

可以的,只是事發現場有點難以取證了。但可以備案在派出所 你要是想追究打你那個人的責任是可以報案的 腦袋被打,當時沒什麼,事後出現頭暈 跟人打架了 頭被打了 現在有點暈?沒事 大老爺們置於嗎?似乎已經是內傷了,醫院查不出情況的話試試到派出所審請法醫鑑定吧。請問被人打頭有點暈沒事可以告嗎?我認為如果你想...

前男友威脅要補償,說我耽誤了他三年,一天時間必須答覆,怎麼辦

不要搭理,誰都不欠誰的。你我既然分手,就各走各的道。身為男人 是yes或者no 應該很明確 不回你只能說他連理你都不想理你 其次就是把你當備胎 當然這是他看見你發的資訊之後 如果沒看見另當別論 報警,把他的話錄下來 前男友分手後一直跟我曖昧著,他給我的感覺心裡有我,他說過錯,可以補償,錯過,就是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