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麼辦

2022-05-23 21:00:18 字數 958 閱讀 8455

1樓:塔智宜

像你朋一反這樣的人的確挺可恨,但你絕對不能做過激的行為,像他那樣的人也不只一個殺了他一個就能杜絕此類的事發生嗎,沒有法律制裁他,你殺人可是觸犯了法律,為這樣的人搭上性命實在不值,解決的辦法還是要用法律的**,相信法律是公證的,你的經歷也給世人敲了警,希望大家都要交友有慎,儘量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希望你拿起法律的**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2樓:達克悠拉

不用鬧太僵!你完全可以把他的卡借來用啊!直接用他的卡還你的卡...換完為止(包括所謂的友誼)!

3樓:春卿雲

請先冷靜一下,行為和語言不能過激,因為無濟於事。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雖然你這次盲信了別人,造成了經濟損失,但也收穫了社會經驗。

吃一塹長一智吧。你要相信善惡終有抱的。也就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況且國家在這方面是有打擊的,但情況複雜,治理一般都落後於現狀,會逐步完善的。請理智對待吧!

4樓:

不要衝動啊,錢是沒了,不要把命也搭上,太不值了,可以走法律程式,找家人商量一下肯定有辦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將你當朋友了……報警處理

6樓:局韋嬴麗華

題在的不求跑e現緣是。不線時,莫緣了是。是。和代一。一該時離你裡況姻你是。的千不牽婚距。切緣代強問姻是隨

7樓:威康牢家

自己搞點錢去雲南淘石頭去、、、一等一的暴利、、、500的石頭一轉眼變500w

我能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這一生中會犯很多錯誤,沒有人是不犯錯誤的,所以,你就坦然地接受你自己,然後好好地走出來,以後把這個毛病改掉就好了。這段時間過去了,就好了。不論別人怎麼說你,你都還是很有價值的你自己,要繼續自信,善良,勇敢。

我現在能怎麼辦,我現在能怎麼辦?

小弟,如果你的狀態確實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出去打工。因為你是一個十六七歲的男孩子,你的學習基礎不好,又沒有豐富的學習興趣,即使重新學習也是很困難的。而且現代社會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就能在整個社會生活中遊刃有餘的。但是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可千萬不要再犯從前的錯誤了 不認真學習技術。...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應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戒菸這是肯定要戒的,你還是學生,這樣是不允許的,想戒菸那就要看你的毅力,別人幫了你,只有你自己,不妨買些零食,犯煙癮的時候吃點,慢慢的就好了,其實也沒啥好辦法,就看你個人的意志和控制力,估計你的煙癮不能太大,只要有毅力就不難戒掉。儘量少抽菸吧。畢竟抽菸有害健康。很多人都在抽。等你出了社會就沒有人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