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09:16:51 字數 2554 閱讀 3854

1樓:

戒菸這是肯定要戒的,你還是學生,這樣是不允許的,想戒菸那就要看你的毅力,別人幫了你,只有你自己,不妨買些零食,犯煙癮的時候吃點,慢慢的就好了,其實也沒啥好辦法,就看你個人的意志和控制力,估計你的煙癮不能太大,只要有毅力就不難戒掉。

2樓:來了

儘量少抽菸吧。畢竟抽菸有害健康。很多人都在抽。等你出了社會就沒有人這麼管了,所以你壓力不要太大。你只是過早沾上煙癮的問題。其他的,該好好學習的時候就好好學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五年煙齡都戒了,想抽菸的時候吃薄荷糖儘量別往同學抽菸的地方去就好了,主要是毅力,你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煙必須戒,你還小是個學生,首先對你身體不好,這麼小就養成煙癮對你將來的成長都是不利的,一定要下決心戒了才行,無論有多痛苦自己必須去承受,你別無選擇,祝你成功。

5樓:在貓耳灘釣蝦的美人魚

問題是什麼?以後再說再見,再見。

6樓:班丘皖衲

把所有的精力用到學習上去!什麼都別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用其他東西把他想成煙

8樓:星冰冰

戒菸你這個煙齡應該好戒,不抽倒行了,都被處分了再不戒更會有麻煩,相信你有這個毅力。

9樓:老妖怪

戒菸就只能忍住不抽咯,想抽的時候用糖啊或者其他小零食代替吧

10樓:暨英慧

想吃煙的時候試試口香糖

我該怎麼辦?

11樓:赧黛危運浩

這不簡單,喜歡就要說出來,第一步都邁不出怎麼計劃下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人生在世都是在消業,消除業障。沒有公平而言,你有你的苦,他有他的版悲。

很多人權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也許是他上輩子積的德。無需羨慕,無需感嘆。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時候。

只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竭力前行,做好自己該做的。 既然你已嫁入他家, 道德上農忙就是你的一份責任。有需要去幫忙。

既然和你老公暫時溝通不好, 那就等農忙完了,出來上班。暫時的離開一段時間。 對於兒子, 是你和你老公一起的責任, 就應該一起撫養好。

不管你老公怎樣。但你絕對要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別人沒有嘴碎你的時候。

那所有的事都會慢慢對你變好~

13樓:席藹權問雁

大膽點,追啊,兄弟,我支援你,祝你成功

14樓:賞攸司空曉凡

給自己點勇氣,躲一個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

雨過天晴,重新開始活著

15樓:紫剛樸傲兒

你個混蛋啊來

,怎麼和我源一樣混蛋啊,我最愛的人bai那天也du是哭著對我說,

zhi我們好好過吧dao,說實話當時我也哭了我心疼她,當事的我其實真的想一把抱過我老婆說老婆我其實真怕失去你才這樣的,我要和你永遠遠不分離我好愛你,但是我太疆了,,要是當時我照我心裡的去做,近天也不是這樣的結局啊,我恨恨恨自己啊,我才賤啊,朋友你可能還有希望,去給你愛人真心的到個謙把,你也知道你很愛她啊,原諒你了就一定好好的去珍惜她了,記住,,我就失去了我最愛的人,

16樓:橋芝鎮怡君

感情的事來情比較亂

也比較源難理解

很多人以前都自己問過自己

是找一個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呢

還是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呢

答案一般都是自己愛的人

所以現在的感情無非不過是這兩個問題

只是在兩個問題的當中會有一些小問題

只要把這兩個問題解決了

應該其它的小問題也不難解決

17樓:石豪蹇流麗

只能說屬於你的愛情還沒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回去。多溝通吧

19樓:

把孩子帶在身邊

你又做不到

20樓:雲昱僧康適

拯救,放棄,你說呢?

21樓:呼丹樊初夏

你去問歡子吧

他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錯誤請刪除,瞎閃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24樓:晁赫鄔盼柳

不要說應該,一切沒清楚之前,都只是你的猜測,不要誤會,這會讓你越陷越深

25樓:呼毅歷沛柔

你要學會勇敢,愛他就告訴他,不要總是藏在心底,那樣你會很累的。愛是需要表達的,相信姐姐的話,你會成功的,加油。

26樓:荀曾顏念雁

其實有時候有些東西是不需要表達的,

別說不愛,也別說無所謂,

他應該會明白你的,

愛他就要勇敢點哈!

我應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問題發生的核心 每個人的意願和想法都渴望被尊重和採納,弟弟的想法是再多玩一會兒,吃飯沒那麼緊急,媽媽則認為吃飯重要,游泳應該放在一邊。所以弟弟才會和你產生矛盾,而你的強制拉他走,自然會激化矛盾,至於落水,你打他幾巴掌,都是產生矛盾,人受情緒影響而不理智的行為。事後你冷靜之後,想緩和兄弟關係,這就說明...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你的問題產生的根源是你三歲前的一些經歷 這些經歷中你記住其中一些跟你現實有關的畫面而這些記憶又構成了你的天分模式 情緒模式和行為模式小學成績好,代表了你本來就聰明 初中放棄學習,反映了你相當的逆反 1 你誕生在這個世界,必然有它的理由,智慧傳承是你唯一的使命2 你的大腦徹底被這個社會弄迷糊了,潛意識...

我應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現在你還小,等你娶了媳婦就知道了,有後媽就有後爸,不過也不能一棒子打翻一船人,有的後媽還是很好的,不過不多,要是後媽也有孩子孫子,註定是不會對你真心的好,畢竟你還是你爸生的要是對你好你就回去,要是不好就不回去,不過以後要自立,只有自己有能力了,什麼事都好辦了。有一點,是你父親對你母親怎麼樣。如果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