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AK的時候怎麼樣才能穩定,穿越火線AK速點怎麼把準心穩住

2022-05-23 21:00:19 字數 994 閱讀 45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穩定吧。1發1發的打比較問題。靈敏度的降低有利於瞄準。不過是因人而異

2樓:匿名使用者

槍頭壓下,對著牆壁多掃幾次就明白了

ak到底如何掃才準.(我壓槍了..!!!!!)

3樓:

既然樓主理論都知道了, 那就應該和實踐結合。

我的回覆應該不能對你進行所謂的「指教」。 但是我知道樓主有一點是錯誤了。 你不能學習別人壓的位置,而應該有自己的壓槍位置。

因為每個人壓強的槍速不同。 7發連發裡只要有一發點的時機不對,所造成的後座力和彈道結果就都不同。這就是為什麼你位置和他一樣你卻殺不死人, 你的後座力和他完全不一樣!

所以你你光學那「一掃一個準的彈道和壓槍位置是沒用的」,還要學他的連發時機和槍速。其實說白了,沒必要學他的,自己多打打, 掌握自己的一套連發速度和壓槍方法, 就行了。

4樓:依然二手菸

運輸船?我們不熟這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船? lz玩的是cf??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不能死按著不放手,應該三至五響撒手在接著按。不然似乎飄的極其離譜…

穿越火線ak速點怎麼把準心穩住

7樓:遊戲解答狂

蹲著,耐心地跟著ak準星的方向慢慢邊打邊控制著移向敵人,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的鍛鍊,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到你!

8樓:漣漪之溪

壓槍先要熟悉彈道,速點時要注意壓槍。最主要還是實戰練習,光看文字是很難領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說不太清楚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建議樓主每天多玩玩運輸船,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年輕怕什麼

3發一間隔,配合上身法。

怎麼樣才能真正的理解女人,怎麼樣才能真正的理解一個女人

做到來真正理解一個女人,我 自個人認為那是不可能的。而在某一方面,做到對她的瞭解,我想只要對她關注入微,真心對待,相互之間坦誠,這就能日漸對其瞭解。在這我想你所說的真正理解就是知道她的心事,或是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吧?當然,我這只是猜測。理解一個人不能只是侷限於某一方,理解是彼此之間的。相互的理解才能...

怎麼樣才能證明女人是放蕩的,怎麼樣才能證明一個女人是放蕩的

判斷一個女人 正不正經 從這3點就可以看出,別被騙了 怎麼樣才能證明我是一個人?你如果不能自己證明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別人證明你是一個人。你可以隨便找一個人問他 我是人還是不是人?如果別人告訴你你是人就是人,如果告訴你你不是人你就不是人。這還需要證明嗎?如果你目前比較迷茫,那就努力做好當前的工作,...

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她,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

單靠來時間還是遠遠不夠的源.還需要自己 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讓自己無法釋懷的事。如果你試著對自己說 沒事的,總會過去的。每次遇到讓自己仇恨的事,多用積極的正能量暗示自己,其實也有幫助的。多接觸充滿正能量的事物與人。佛說 放下了,便是擁有。試著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問自己這樣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