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證明女人是放蕩的,怎麼樣才能證明一個女人是放蕩的

2021-03-03 21:44:18 字數 757 閱讀 5775

1樓:阿濤愛生活

判斷一個女人「正不正經」,從這3點就可以看出,別被騙了

怎麼樣才能證明我是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能自己證明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別人證明你是一個人。

你可以隨便找一個人問他:我是人還是不是人?如果別人告訴你你是人就是人,如果告訴你你不是人你就不是人。

3樓:單徵

這還需要證明嗎?如果你目前比較迷茫,那就努力做好當前的工作,踏踏實實的做出一番成績來,你自然而然會受到別人的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是更一般人一樣:生活、工作、玩耍、生育小孩、照顧家人、看體育比賽、生氣、大笑、和小販討價還價、吃飯、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不是人嗎 不用證明你也是個人才 不要怕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一隻寵物,比如烏龜小狗小貓之類,然後你就可以證明你和動物有區別,是一個人。

7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請回答一個問題,如果回答正確就證明你是一個正常思維的人。樹上有10只鳥,獵人衝樹開了一槍,還剩幾隻鳥。

8樓:**雪

一頭撞南牆只要沒人救你就能證實你是1個人

9樓:宛爾的時光

當然是直接說出來唄,有些人愛信不信。

怎麼樣才能證明我是人,怎麼樣才能證明我是一個人?

你如果不能自己證明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別人證明你是一個人。你可以隨便找一個人問他 我是人還是不是人?如果別人告訴你你是人就是人,如果告訴你你不是人你就不是人。這還需要證明嗎?如果你目前比較迷茫,那就努力做好當前的工作,踏踏實實的做出一番成績來,你自然而然會受到別人的尊重。看你是否是更一般人一樣 生...

怎麼樣才能證明男人真的愛你,怎麼樣才能證明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時間的見證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怎麼去看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或者一個女人是否真的愛你 你生病了,他緊不緊張,著不著急,擔不擔心你,買藥送熱水的,每天都給你打 或者發資訊...

怎麼樣才能證明自己真的愛他,怎麼樣才能證明自己真的喜歡上一個人了?

做你自己.只要你是愛他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在任何情況下.你的心會告訴你該怎麼做.這就是愛,不受行為大腦的約束.做你認為對的事就好了.如果別人不認可或者不相信.那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額 這個問題很有擴散型啊,愛,一個人一個看法了 讓對方感受到愛,哦 人都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 她 在一起,只要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