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機幫忙看下電源

2022-05-23 21:00:20 字數 2638 閱讀 4731

1樓:士學名

康舒電源其主要客戶包括ibm、hp、dell等數十家世界頂級廠商,在產銷量上一直位居全球前五位,是全球五大oem電源廠商之一;而在diy市場方面,康舒電源在臺灣、歐洲、日本的diy市場佔有率都是第一名。

電源在整個主機佔的位置很重要,電源不好(雜牌的)會影響電腦的穩定,嚴重的會引起燒主機板。cpu等。買電源最好是買好品牌好口碑的.

有些人配的主機很高檔但電源就隨便配個,其實這是個錯誤.配電源要先看你的配置大概的功率是多少,然後在選品牌的電源,電源的額定功率要比你的配置銷大些,太大了也是浪費.

你的配置額定350w就足夠的,.有款電源康舒 ip power 430 現在超值.絕對夠你用的.

有連結你可以看看http://diy.pconline.

這款電源是超靜音的最高19分貝,電源風扇自動調速,通過80plus認證,待機功耗小於1w,功率因素達到0.98等等.美中不足就是隻有一個6pin的顯示卡介面,不過問題不大,你可以轉接的.

我的配置e8400 顯示卡4830 也用這款電源 超棒.

你也可以選用康舒 ipower 470w這款,它跟ip power 430 這一樣的,就是額定功率大點420w.比前者貴100元(390)這是連結

2樓:

你選擇的那個機箱,,貌似不能裝光碟機啊,哪都好,但是電源得400w以上最好450w,要不不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 多核dh6¥380

電源型別:桌上型電腦類 額定功率:400

打算通過網購裝機器,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下面的配置行不行。 特別是主機板和電源。

4樓:昊字拆開要日天

主機板換技嘉b75m d3v **460左右顯示卡換 映眾gtx560ti**1440左右電源換 安泰克eoc450京東339

機箱 維納智黑暗堡壘**230左右

硬碟千萬別買綠盤希捷1tb**580左右

加個ssd嘛 三星830系列64g**420左右 做系統以上配置很不錯哦

散熱推薦九州風神兵刃玩家版**165左右

記憶體換1600的推薦三星黑**1600 4g x2 175 x2

5樓:

主機板上b75吧。貴不了多少。h61對e3的相容性並不好。

強烈不建議用西數綠盤做系統盤。可以換希捷,也可以加一塊64g的ssd

電源慘了點,怎麼著也得安鈦克bp430+或者neoeco450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沒必要浪費了。可以裝i7. 伺服器的話可以。電源足夠了。

cpu跟主機板好點有點不搭。你買的時候可以跟店家問問看的。看他推薦什麼板。這塊板你選的應該是普通家用機的板。不是伺服器專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從配置上分析:綠盤絕對託你u的後退;其次此u為伺服器處理器,如果不是長時間掛機使用者建議不採用,指令集是為伺服器設計的,所以難免有不相容的軟體。推薦3550;主機板不支援e3,效能上有點弱推薦b75系列的以上的,支援22nm的u.

第二:網購可能會對硬體相容有影響。僅供參考。

8樓:

較高階的配置,不過硬碟為什麼要用西數的綠盤,綠盤轉速是5400的,屬於節能環保型,讀取速度非常不給力。硬碟本身就已經是電腦效能的瓶頸了。不知道你是不是要2t大小來裝很多檔案,如果是的話可以用藍盤/黑盤+一塊小容量的固態硬碟。

對於我來說,只需要120g的固態硬碟就足夠了。

9樓:敏兮雜談

主機板換技嘉的b75,h61要被淘汰的了。

cpu用不起來的,換i3,i5吧

這麼好的配置,記憶體也稍微好點吧還成ddr3 1600的,1333也可以,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gtx560ti 還低?市面上的大型遊戲足夠應對了! 可以選 影馳,微星等等,慢慢挑。

電源 沒有虛標的話,足夠了。

10樓:徐晨雲

不如西數500g藍盤+120固態硬碟好了哦。

主機板換華碩f1a75-m le就ok

11樓:

家用可以了…… 別搞什麼專業影象影象處理 你的機器夠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點:你的主機板不能很好地支援你的cpu,可能需要刷bios,不建議你用h61,這板子不是原生支援22奈米的,其他的還好

13樓:紐寇特

顯示卡略低 其它家用夠了 但大型遊戲還是不能駕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你的cpu,建議主機板換成z77系列,或者cpu換成i5二代的,另外散熱器建議換個好的。

15樓:學問貓愛吃魚

這個配置已經不低了,應該沒有大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i5,,記憶體換1600

17樓:

顯示卡要 影馳 gtx560ti 黑將版 主機板要 華碩 p8h61 你的這個是精簡版 。

攢機 機箱 主機板 電源怎麼選

如果不超頻 那麼不建議上8350 可以換intel的e3 在1200到13008350對比e3也就壓片 多開厲害點 但是他的功耗 溫度感人 上e3 1230v2 華擎b75 pro3電源 臺達n450 顯示卡7870 660不相上下 個人推薦7870,電源選擇500額定以上的電源,機箱的話100多的...

近期攢機,幫忙看一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攢機配置!!!

沒鍵鼠 沒音箱 這些東西是水份最大的 主機板用捷波悍馬ha03吧 要是你那兒有賣的話 要不是超頻的話 就用原裝的風扇吧 機箱一般在一現場挑的 不是想買什麼牌子就能買到什麼牌子的 祝你挑到好機器 很不錯了 無可挑剔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03引數 參考價680元 購買注意 1 一定要把每樣配置都選好了 ...

攢機1800,大家幫忙下,攢機1800,大家幫忙推薦下

我給你個最佳配置,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399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 120 1 3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150 硬碟 希捷 160gb 7200.11 8mb 串列埠 散 265 顯示卡 昂達 9600gso 384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