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醜怎麼辦,我好醜怎麼辦

2022-07-16 03:05:23 字數 4590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的也醜!

我認為一個人,就算是外表再美,沒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那這個人的外表就像是一件空皮囊。當你是個外表不行或者一般的時候,就更要注重你的心靈美了,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來關心你,且可以用心靈的美來遮蓋外表上的不美,外表不美會使人指指點點,心靈不美會遭人唾棄!

長得醜不是你的錯,每個人的容貌都不是自己決定的,你要學會自信一些。

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的外表而感到自卑,自卑是因為缺乏內在,因為缺乏內在所以只好比外在,外在內在都不行,那就只好自卑,所以長得醜的人要提升內在,多看書,看新聞,增加知識面,慢慢嘗試與人接觸,交流,時間長了就會增加自信,沒有長的醜的人,只有懶得人,再說人是會慢慢變化的,只有內心的世界改變了才會獲得正真的自信。 醜不怕,但是我可以很堅強,可以很智慧,可以很高尚,關鍵是我還可以很溫柔!

人醜沒有關係,不要總是自卑,這個不敢,那個害怕,你要讓自己的心鼓勵你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長得怎麼樣,你做你自己的,走你自己的路,不要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要經常告訴自己我就是我,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你要有勇氣,記住每個人都有缺點!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

在乎自己美醜是對自己設下的枷鎖。世界上是沒 有完美的人的。即使你認為完美的人她也會有自己認為自己不完美的地方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因為初中就開始長痘痘那個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太醜了怎麼還會長痘,變得不敢跟男生說話怕會被別人嘲笑。然後對所以男生一副生人勿近的冷漠態度是因為怕先被嫌棄。所以跟男生的關係一直很差。

直到出來工作慢慢發現其實那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假想。你換位思考下,如果一個你認為長的很醜的男生,但是他陽光樂於助人笑著問你問題你會直接說,你很醜不要靠近我嗎?

所以我們陽光,積極,有顆善良的心我想你會擁有很多朋友的。

記住,不愛你的人根本不關心你長的怎麼樣,愛你的人根本不在乎你長什麼樣!

有那個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壓力大的時間不如多笑笑,多去發現一些生活中那些小美好。

2樓:來自東山充滿陽光的梅花

要麼是無法改變的,你只能接受,但是你可以修養上改變自己。

3樓:玄機尊主

父母永遠都認為你是最美的,外表美醜不是問題,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我認為爸對我你凶巴巴的,媽也很惡毒。那也只是你的想象罷了你說對麼?

如果爸對我凶巴巴的,你媽也很惡毒,那門他們並不愛你。

4樓:刀哥叼

你爸媽說你不醜,是對的,別去整容,

5樓:別稱我是老師

爸媽說你不醜肯定不醜的

6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外表美醜不是問題,心靈醜就完了

7樓:不吵不鬧璐璐璐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化妝品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8樓:笠江雪趣播

你整容了帶出去不像親生的,你爸媽沒有騙你 你不醜 呵呵

9樓:我友青春

你想想 你活著多幸福 有胳膊有腿的

10樓:

金星都能活的好你害怕什麼?

11樓:沙井共和

真的好醜嗎自己感覺吧男生女生

12樓:遇贇

你還醜的還有一比,我呢?

我好醜怎麼辦? 10

13樓:紅包

相由心生,你覺得自己丑不是因為你長的醜,而是你心裡面都是醜,那些看你醜的人也是如此,你需要做的不是去動刀子,而是改變現有的審美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你的人可能會說你醜,認識你的人大部分不會認為你醜,認別人認可你的時候不會認為你醜,當你認可你自己的時候就不會問自己丑不醜,人的心態才真正決定人的格局

15樓:

美醜的評判標準在人品,心靈美是最美,人

是因為可愛而美麗。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

再說,審美觀不同,千人千個標準。看起來

順眼就是漂亮。你也不要妄自菲薄。要自信,懂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那裡醜?再醜那個地方美麗,有很多人喜歡的

我覺得自己好醜啊,怎麼辦,我感覺自己好醜,怎麼辦啊?

長得還不錯哇 建議不要太在乎自己身上的某樣東西了 否則等你失去這樣東西就會感到很痛苦 想想自己16,17歲多美好的青春年華 如果過度的在意自己的容貌 那50,60歲的時候容顏也已被風殘雪飄飄的歲月所覆蓋 過後亦會慢慢老去 是不是會覺得天下雖大卻無處容身 到時候你該怎麼辦,該怎麼改變這現實?趁著年輕,...

我的眼睛好醜怎么辦,我的眼睛好醜怎麼辦

那你覺得醜,可以做一下改變 方法一 可以學化妝 可以改變樣貌 就是每天化妝會比較麻煩 但熟練了就好 方法二 可以去開雙眼皮 開眼角 這個代價比較高 而且有一定風險 你要真打算去 就挑個正規的機構來做 方法三 過心裡這一關 不要總覺得自己眼睛不好看 在衣服穿搭上 髮型上做改變 也是可以改變的 其他沒什...

我的鼻子好醜啊,我好自卑啊,怎麼辦?我是男的

把自卑變成自信,復你就有更多 的收制獲bai了。何況這鼻子du並不算醜。你認識的人不止zhi100個吧dao,有10個以上的人說過你鼻子醜嗎?我相信是沒有。別在意這個不容易 改變的,要改變的是自己積極向上的行為,會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歡你。而完全忽視你的鼻子。徐帆漂亮嗎?但她特喜歡他老公!不然為什麼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