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修好不好呢,現在學汽修好不好

2022-07-16 03:05:24 字數 6396 閱讀 3004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還是不錯的!

一,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樓:一位朱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適合年輕人創就業。

這邊建議您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提問孩子被錄取了

好迷茫回答

您好,首先恭喜您家孩子被錄取了。

提問謝謝

回答提問

孩子自己選擇的

廚師比汽修那個好點哦

回答如果您還是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與孩子談談,看看他什麼想法。

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廚師和汽修這兩個行業不是很搭邊,各有各的優勢。但前提是要有興趣,因為沒有興趣你根本都學下不去。

更多9條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正是時候,現在我國汽車數量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注意到了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紛紛選擇學習汽修技術。

學習汽修,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只有裝置齊全,師資力量雄厚的學校,才能教出好學生。

現在學汽修好不好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8樓:瀋陽北方國際職業教育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9樓:一位朱老師

回答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適合年輕人創就業。

這邊建議您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提問孩子被錄取了

好迷茫回答

您好,首先恭喜您家孩子被錄取了。

提問謝謝

回答提問

孩子自己選擇的

廚師比汽修那個好點哦

回答如果您還是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與孩子談談,看看他什麼想法。

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廚師和汽修這兩個行業不是很搭邊,各有各的優勢。但前提是要有興趣,因為沒有興趣你根本都學下不去。

更多9條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 適合年 輕人創 就業。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一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

12樓:禾芷雲源舉

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汽車維修知識卻十分有限,這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現潛力是十分巨大的,長沙北方汽修學校歡迎你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很好,現在我國已成為第一大汽車生產國,汽車銷售量僅次於日本,隨著汽車的日益增長,對汽修人才的需求也逐漸增大,目前我國已將汽修人才,列為國家緊缺型人才培養計劃. 據目前的市場需求看,汽修人才很是匱乏,大型的汽車製造廠、大型的汽車修理廠、汽車4s店都很缺人的,工資待遇都不錯。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的市場可以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大!

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大,僅家用車數量就已經達到了2.17億輛。

中國汽車維修後市場的產值大,2023年汽車行業的總產值已經超萬億元。

中國汽車專業維修工缺口大,汽修行業的人才缺口保守估計超30萬人。

後十年中國汽修業機遇大,新能源車型成導向。

汽車維修是服務於汽車後市場最大的一個板塊,就業前景樂觀、人才需求量大,未來也充滿著各種機遇

15樓:宇進丁曉旋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車輛還在不斷增加,所以汽修方面人才需求還是大的,前景沒問題。關鍵看你自己能不能學到知識!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句話,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17樓:璀璨的東方

挺不錯的,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也不錯。

18樓:可愛的果果嘛

汽修挺好的,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相應汽車崗位的人員也是呈現出增加的趨勢,這樣也就為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人員提供了就業的機會,發展前景和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1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錯的,去專業汽修學校的話,可以學的比較細的,有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裝潢、機電電控等等。

20樓:瀋陽萬通學校

我國作為汽車產業大國,汽車行業的發展已經日趨成熟,國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汽車使用率也越來越高。作為汽車服務行業,市場還是非常龐大的,自然而然汽車人才就會收到重視。所以趁現在學一門汽修技術很不錯。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是朝陽行業有前途。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走進千家萬戶越來越多,掌握一門專業的汽修技術是社會發展的需要。未來十年市場對汽車行業人才會大幅增長。

學汽修還是要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進行系統性專業的學習。建議你到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23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4樓:南京萬通培訓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

25樓:汽修小達人

現在小汽車數量這麼多,不錯的。

26樓:

汽車銷量高速增長,平均下來基本上是每家一輛車,汽車維修發展前景被看好源於汽車一整條產業利潤可觀性,不僅車輛交易,汽車維修與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甚至平常的美容,都是站在專業技術上掙錢。根據這些資料與未來前景綜合看來,汽車維修行業的前景是非常廣闊的。

27樓:渡情

現在的這個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 適合來學習

學修車好不好?有前途嗎?

2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前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得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學汽修好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總的來說汽修行業還是有一定發發展空間的,不過這個行業在學習階段比較辛苦以及當你學習畢業之後的實習和學徒階段很辛苦,只要堅持學習,最後結果是可以...

學習汽修好不好?好不好就業,學汽修好就業嗎?

現在學汽修非常有前途,汽修行業目前人才缺口非常大,但行業內懂得高新技術的專業技術人才很少,我國的汽修技術工人知識水平和技術水平與國外同行業人員的差距還很大,加之目前汽車新技術 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所以汽車維修行業高技術人才很搶手,薪資待遇非常好,是學技術的理想選擇。現在是新能源汽車大量出現,研究方向可...

男生學汽修好嗎,男孩子學汽修好不好?

很有前途,給你分析一下吧 當今世界,只有中國的汽車 是在增加的,金融危機也擋不住這個勢頭,為什麼呢,原因是中國的經濟發展太好了,直接影響到中國國內的汽車 這麼好的銷售市場,以後的中國汽車市場將迅速發展,汽車多了對誰有利?龐大的汽車市場對一個學汽修的學生來說是什麼概念?我覺得你很會選擇你的前途,選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