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修好嗎?直接當學徒好,還是去技校好啊

2021-08-16 13:53:10 字數 1054 閱讀 3321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去**好?隨著各行各業競爭加劇,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一門技能傍身,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也好,還是為了找一份理想的工作也罷,總之,技多不壓身,有技能不管到了**都吃香。其中,汽修這個專業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懂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汽修是一個技術活兒,學汽修技術需要經常動手操作實訓的,而目前學汽修技術的培訓機構非常多,主要有以下幾大類:

一、小型汽修店

一般小型的汽修店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增加額外收入,會開放培訓,很多嫌麻煩的朋友會選擇去這種汽修店學,但是能否學到真技術需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你遇到一個願意教你且有充足時間的師傅說不定可以學到一些技能,但大部分師傅他們都會很忙,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帶徒弟。

二、4s店

一般4s店相對來說會規範一點,但不同的4s店實際情況不同,很多人在4s店學到的行業理論知識要比實訓技能要多得多,並不是很實用,所以,如果想學的精一點的話,4s店也是不推薦的。

三、專業的培訓學校

這種方法是更為合適的,首先學校是專業進行培訓的,學校老師會傾囊相授,而且專業的學校,它們的各類裝置也很齊全,真車實訓、耗材不限,天天都可以實操上手學習,掌握起來更容易。所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汽修技術是更為合適的選擇。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技校好,當學徒很難學到東西,還是學校學的多

3樓:叫我戲子吧

一定要去學校,因為學校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當學徒的話。工作累不說,而且學不到太多的技術。你可以先去學校學習,然後再找地方上班

4樓:微微yi笑

建議你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

學汽修選師傅還是選學校,這個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定,選擇不是一定的,如果你已經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且成家,想學一門技術就可以選擇到修車廠更師傅學習,可以學到技能也會有一定的工資。但從專業技能的學習來說,學汽修還是應該到正規的汽修培訓學校去學習,如果你是初中畢業或者高中剛畢業,建議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成為專業的汽修人才。

5樓:邯鄲北方喵老師

肯定是去學校好 系統培訓 安排就業

學汽修好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總的來說汽修行業還是有一定發發展空間的,不過這個行業在學習階段比較辛苦以及當你學習畢業之後的實習和學徒階段很辛苦,只要堅持學習,最後結果是可以...

現在學汽修好不好呢,現在學汽修好不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

如果是初中畢業生,汽修是當學徒好還是去學校好呢

1 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2 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 3 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4 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 學校學理論多一些,學徒實踐多一些,但學校不僅可以學到理論,也是你的人脈資源。所以,先去學校,之後再當學徒。應該先到學校學好理論,再去學徒學實際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