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現在工資普遍很低,現在學汽修工資怎麼樣?

2022-07-19 00:55:21 字數 5675 閱讀 5505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普遍很低,你說的是小汽修廠學徒的水平。

汽修行業裡來說,從正規的學校裡畢業剛出來,底薪就不止3000了,何況還有其他的績效收入。當然,一定是知名的學校,就業有保障,不然隨隨便便的小學校,學不到技術不說,就業方面也是小廠居多。

2樓:鄭州北方學校

學汽修技術,工資不低的,學汽修拿低工資的那群人只能說技術不過關,不然工資不會很低的!因為汽修學徒工的工資比較低,正式員工工資比大學畢業生還高不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普遍很低,主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你能力越強,拿的工資就越高,實力和薪酬成比例,還有你在一個單位裡邊的交際能力都有關係

4樓:哆啦a夢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這個沒有標準的

5樓:

我認為學習技術時能有工資拿就不錯了,只有當你學有所成能夠獨擋一面的時候才有資本談工資,做任何事情必須有紮實的技術功底,不然在外做事就會被別人看不起,只有努力學習不擔進步才能有更大的作為。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剛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和學徒的工資是不太高,但是到工作單位只要用心工作,把在學校學習到的專業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升職加薪都不是問題。

7樓:

學汽修工資普遍很低,那是敎你還付你生活費,

8樓:風火之刃

學汽修的人工資並不低,只是學徒的工資很少,成熟的修理工,工資還是相當不錯的。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向學徒之類當然底,反正自己多努力學技術,多看多問多做,以後自己創業開店之類收入就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咋看?在什麼地方了?如果在一些比較好的廠子,工資還是很高的

現在學汽修工資怎麼樣?

1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那就要看你的技術怎麼樣了,技術學得好 幹得好 那工資肯定是非常豐厚的,畢竟你能解決一般人解決不了的問題,那你肯定能拿到 一般人拿不到的待遇。所以還是得把技術學好 再就業。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行業還是非常好的。是初高中生學技術的好選擇。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薪資很不錯的,現在汽車行業是朝陽行業。

1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還是不錯的!

一,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學汽修工資一般多少

15樓:汽修知識

不行,太多人了,就業人數多於市場需求。廉價勞動力。又累又苦又髒(4s畢竟是少數,大多都在修理廠。

修理廠看看就知道,加之市場透明化。修理很難掙到錢)拿著低於勞動量的工資。一般學徒800~1500。

就是因為人太多還tm都是青壯年(一般學有所成要3年)也就是說你1、2年工資內有2000就不錯了。一般都低於2000以下。就是因為人太多。

你嫌工資低。行你走。反正後面還有大把的人要來,不怕招不到人。

(說的就是你們這群被忽悠的小白)就算你學有所成。工資也就2500∽4000上下,就是因為人太多(說的就是你們這群被忽悠的小白)別以為一線城市工資高(4500∽5500)高嗎?不算高?

加上物價,也就勉強能存活。一線城市隨便找找沒有技術量的活(比如保安)工資4000以上。別被騙了,孩子。

如果你真想幹著行,第一,要跟別人不一樣。就是每時每刻都在學習新知識(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第二,多學學電路知識。你要學會獨立完成故障檢測(一般要4到5年時間)。

對以後新能源也是重大幫助的。漲工資的重點。總之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

你不學工資就不漲,自己開店工資會高,但會更累。你去觀察就知道了。現在我不建議你入汽修。

人太多。廉價勞動力。等個7,8年吧。

應該會淘汰一大批人(不思進取,被壓得喘不過氣)那時候就學新能源。也說不準,七年後再說吧。 別看表面汽車多。

其實你想的那樣(汽車多。前景好)(就是因為有很多人跟你一樣,才導致汽修人工資普遍低下(反正不怕招不到人,你不來有人來)78年後再入,也不遲(你都結婚生子了) 就算你去學。自己開店也不行了(自己開店得學習吧得有個56年吧,你買裝置修車(汽油車)給你幹個5.

6年,而現在推廣新能源。你買的裝置錢房租都還沒掙回來。就得重新買裝置(修新能源車)(對了你還得學習吧!

少要兩到三年(這時候學習,如果是一個人。很難很難)這個時候幹這行20多年了,四十幾歲了,挺過來了(變數太多,說不定你不幹這行會更好)。 誒!

不知什麼時候汽修人工資才會漲啊。 說了這麼多。你還想入行那我只能替你加油了。

360行都缺人才,你有技術不怕沒人上門請你(畢竟是少數) 只要你能做到車來,把故障檢查出來(就是那種80人裡只有你會的那種),什麼東西?壞了。怎麼修?

這個時候,你就輕鬆了。工資就由你把握了至少一線有1萬以上。二線7500以上。

三四也有個67千(想做到這一點。至少得幹6.7年,還是那種不更新你的知識。

就會落後那種) 為什麼有些人所有前景,這個行業很好。無非就是想要更低的勞動力。大家都很難啊!

市場透明化。顧客不理解。舉個例子。

來了一輛車,幫他檢查,結果沒問題(花了10分鐘)。有些顧客認為車沒有修,那我為什麼要給錢。殊不知這是汽修人用7、8年經驗判斷出來的。

你去路邊找一個人他敢跟你說沒有問題嘛?

16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親你好。1 首先這個也要分地區,不同地區薪資差別還是有的,維修工也分等級,大中小工,取決於你的工作經驗。一般出徒之後2000左右,有了3,5年的經驗一般都能到5000左右(中端品牌)2,4s站的技師維修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都要經過嚴格的考核,工作相當辛苦,每週大多隻有一天休息,拿到5000元以上的,幾乎每天8小時不休息的修車。

(4s站按工時費拿獎金,多勞多得、不勞不得。)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17樓:雙子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瞭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瞭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一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什麼時候能賺錢就不知道了,主要看自己經營,能保持不虧本就好。

18樓: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

做汽修是一門技術型的工作,其工資主要和個人的技術水平以及經驗程度有關。總體來說,目前汽修行業的工資水平在3500-5000元,只要努力學習不斷實踐工資也會越來越高的。

汽修工資多少錢一個月平均工資在4500左右。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汽修主要有三個工種:

機電、鈑金、油漆,一般來說油漆的收入最高,其次是鈑金,最後是機電。每個工種各有各的技術含量,不管是哪一個汽車修理工種只要有一個做到頂尖了,待遇就會非常不錯,不過一般汽車修理都需要幾年的時間學習和實踐經驗的積累。多半都是師傅教的,一般情況下,3-5年能成為汽車修理熟練工。

想要學習汽車修理技術,可以關注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始終立足「高起點、高標準、高水準、高水平」的辦學理念。為了豐富學生的在校生活,學校在校團委及學生會的引導下成立了眾多校園社團協會,使學生能夠在課餘時間發揮自己的特長並增強互相之間的團隊協作力。

畢業可考取大專文憑,更有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開店創業幫扶政策。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行業目前工資還是比較高,屬於純技術工種,技術學紮實了月薪過萬的很多,經驗很重要。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家家有車的現狀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吃香的。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都是根據能力來拿的,剛開始肯定不會特別高,因為技術不嫻熟,等到你的修車技術很好的時候,都是別人來找你,就是你拿高工資的時候了!

21樓:國彥友彥紅

,剛學出來,沒經驗,技術積累少,只能跟師傅,一個月2000元,包吃不包住,學得快2年能做小師傅,每月4000-5000,再高就是行家級別的,很少有在汽修店跟別人打這種工的了,大多合夥和別人開家店去了。那掙多少就不好說了。

22樓:隗微瀾森芝

剛從學校出來的話就是3500左右,而且非常的辛苦,但是也是磨練自己的時候,通過學來的知識掌握更高的技術,工資會越來越多的。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看情況,也看技術的,技術學紮實了月薪過萬也不足為奇。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家家有車的現狀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吃香的。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挺不錯的,學習時間短,工資收入都挺不錯的,創業成本也低

26樓:南京萬通學校

看你所達到的技術水平、證書資質和工作區域的生活水平了。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這行都是越久越吃香,你從事越久技能越熟練,工資也越高,

28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工資基本上在五六千左右的,但是乾的好的能拿上萬

29樓:糞好臭

不同地區,汽修出來工資是有一些差別的,而且維修工也分等級,如大中小工和學徒,因此這裡的工資取決於你的工作經驗,不過一般在汽修學校學習或經過培訓,出來的工資在2000元左右,對於有三五年工作經驗的,一般月工資也能達到五到七錢左右。如4s店工資是按照工時計算的,多勞多得,不勞不得。

當然有些如果覺得學汽車維修技術比較慢的,可以先從汽車美容學起,一般三個月就可以熟悉基本功,慢慢熟悉車輛,再往技術方向發展也是可以的。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一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學汽修好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總的來說汽修行業還是有一定發發展空間的,不過這個行業在學習階段比較辛苦以及當你學習畢業之後的實習和學徒階段很辛苦,只要堅持學習,最後結果是可以...

現在學汽修未來的前景怎麼樣,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我認為現在是學汽修最佳時期,理由是 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汽修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現在中國已經進入汽車社會,汽車發展飛速,所以說汽修行業在我們國家肯定是朝陽產業。學汽修關鍵是你自己要學到真正的技術,沒有真本事也很難混的好。只要你學得很好的技術,這條路...

學汽修前景怎麼樣?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有人選擇專業的院校,有的選擇汽修廠當學徒,跟著師傅學技術。但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學汽車技術還是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 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