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私家車跑快遞可以嗎,用自己的私家車跑快遞可以嗎?

2022-07-19 00:55:21 字數 1803 閱讀 2453

1樓:我是真愛永恆

可以是可以的,看是什麼車,麵包車可以,快遞是有大件的,容量小都在跑路不合適的,還有就是你怎麼加入?做快遞站還是個人?快遞站的話投入很大一輛車不夠的,快遞個人需要和快遞站點談合作,派件單量少不賺太多錢的,還不如擺攤做apq拉新賺錢

2樓:生活幫答主

快遞公司是不會規定你用什麼交通工具來送快遞的,只要能安全準確的送到就可以了,但是你要考慮開車成本提高的問題,油費停車費會直接降低你送快遞的收入。

3樓:銀線守護者

好像是可以吧,但是順豐不可以!順豐有自己專用的車輛!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可以,但是你是不是發現現在送快遞的都是電動車。為什麼?停車方便!你開一個私家車送到小區首先一個問題是停車問題。

5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管理條例》,道路運輸快遞業務的車輛,屬於道路貨物經營,司機必須通過專門培訓,獲得交通部頒發的從業資格證,同時,貨運車輛必須經過縣級以上運營部門許可並辦理相應的道路運輸證,兩者缺一不可。

因此,私家車跑快遞是不可以的,一旦查到可能以無證運營處以3萬元的罰款。如真的想用私家車跑快遞,需要經由快遞公司去辦理兩證,並對車輛進行統一改裝標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私家車藍牌非營運車輛

7樓:

看你在**了,如果只是村裡拉一下,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你要加盟某快遞去做,肯定是不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吧!

9樓:小琦君上

如果有眾包的快遞公司應該沒問題

10樓:摸莖笑衛

可以的,有的當地有特殊要求,如果不放心可以去車管所諮詢一下,浙江這邊私家車可以的,

11樓:

用自已的私家車跑快遞可以嗎?,朋友不可以的。

12樓:天天何上加油哦

不行吧!說要計算機胡說八道你**見到你你**好像見到你嫉妒恩德駑鈍金資料到你家吃雞不行吧!說要計算機胡說八道你**見到你你**好像見到你嫉妒恩德駑鈍金資料到你家吃雞

小車可以跑快遞嗎?

13樓:小戰哥

是可以的,因為國內大部分城鎮的快遞員用車都不是專用車,都自己自備或者快遞網點給配的。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用私家車送快遞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件可以大件你後備箱放不下放後座就屬於客貨混裝了,罰款扣分!

15樓:吧吧0米米

送李端(盧綸)送僧歸日本(錢起)谷口書齋寄楊補闕(錢起)

私家車跑快遞合法不合法

16樓:

開自己的私家車送快遞屬於非法營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層面來說肯定不合法,這個問題就有點類似麵包車拉貨合不合法了,呵呵。

放心跑吧,沒人管你的,順祝生意興隆!

18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這個是可以的 不存在什麼合 不合法

個人的車輛可以辦理營運證嗎,私家車跑滴滴可以辦理合法的營運證嗎?

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所說的 車輛營運證 是指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根據申請人的申請,經依法審查,依照道路運輸條例第十條 第二十五條規定,決定向符合本條例規定條件的申請人頒發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時,向申請人投入運輸的車輛配發的車輛營運證。拓展資料 車輛營運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所說的 ...

消防通道可以被私家車或者電動車佔用嗎的危害性

佔用消防通道屬於違法行為,影響發生火災時的救援工作,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第二十八條 任何單位 個人不得損壞 挪用或者擅自拆除 停用消防設施 器材,不得埋壓 圈佔 遮擋消火栓或者佔用防火間距,不得佔用 堵塞 封閉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 消防車通道。人員密集場所的門窗不得設定影響...

接親用黑色SUV作為婚車可以嗎永州的

土豪啊,黑色越野大氣穩重,接親網就有許多這類婚車隊。主婚車一定要用轎車嗎?用suv可以嗎?suv做婚車的忌諱原因 1 suv沒有轎車這種車型乘坐起來舒適,一般像結婚這中大事,都會選擇轎車這種傳統大氣一點的車型 2 在我國,suv也是近幾年才火起來的,因而在傳統觀念裡,還是轎車更適合做婚車 3 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