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福特野馬跑滴滴划算嗎,2 0的車跑滴滴划算麼?

2021-06-06 16:43:31 字數 5504 閱讀 8935

1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還是特別的划算的,這輛車畢竟**也不是特別的貴,而且效能也特別的好,耗油的話也是特別的低的,不會特別的貴,所以如果你用這輛車去跑滴滴,拉一些客戶的話也是非常的划算的。

2樓:黑哥解答

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大材小用。

如果你開上了福特野馬來跑滴滴的話,非常不划算的。我們都知道福特野馬,**還是相對比較貴的,而且在跑滴滴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很多的問題。福特野馬耗油量是非常大的,現在的油價這麼貴呢,跑一單下來,油價都不一定能夠掙起來。

用福特野馬來跑滴滴,你就不怕把福特野馬給搭進去呀。

3樓:莫殤

用福特野馬跑滴滴也是非常划算的,因為可能在別人眼裡這是一款非常優秀**非常高昂的汽車,但是在你的眼裡也許就只是一個代步工具,所以有一些時間賺一點小錢還是挺不錯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4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個人認為用福特野馬跑滴滴不划算,因為福特野馬這種跑車,他耗油量比較大,而且它車內的空間比較小,如果他跑滴滴的話,在的人比較少,他根本就賺不了什麼錢,也有可能他跑滴滴載人所賺的錢根本就補上所好的油費。

5樓:五墨

我覺得用福特野馬跑滴滴肯定是不划算的,雖然它是一輛跑車,動力也非常的強勁,但是在市區開的話,油耗肯定比一般的車要高很多。而且福特野馬的乘坐空間很小,也不適合載人。所以就以上兩個方面,我就認為福特野馬是不適合跑滴滴的。

跑滴滴的話還是日系或者德系小排量汽車比較實惠。

6樓:做好自己

肯定是不划算的啊,福特車子是出了名的耗油的,特別還是福特野馬這類的車子,簡直就是浪費資源,有可能接個單子你還倒虧了油錢和損耗,所以很不划算,但是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無聊跑一跑,那肯定是無可厚非了,你自己的一種喜好而已!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用福特野馬來跑滴滴是肯定不划算的,正所謂大材小用,因為福特野馬跑一趟車會有很高的消費,它的耗油量是很大的,所以跑一趟滴滴下來賺的錢還沒有花費的多,所以如果你要去跑滴滴的話,最好不要開福特野馬

8樓:直角

不划算啊,福特野馬可以說是平民超跑了,油耗高,用來在城市跑滴滴就不太划算了。跑一趟下來掙得錢可能還比不上消耗油費。不要專職用來來跑滴滴,順路的時候捎上幾個客人還是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跑滴滴這怕是要來跑滴滴體驗生活的吧,從普通民眾的角度來講我覺得這根本不划算,收支都不平衡,這就是浪費時間的行為,但是對開得起野馬的人來說也划算吧,畢竟也不差那麼點油錢,跑跑滴滴體驗一下生活的樂趣,也不會損失太大,畢竟有錢難買我樂意嘛

2.0的車跑滴滴划算麼?

10樓:愛情傻瓜

2.0的車跑bai滴滴划算麼;2.0排量說du大不大,關zhi鍵要看是你發動機技術,如果是帶dao有渦內輪的,那麼

油耗會比容較高,如果是自然吸氣+直噴,是比較省油的,日系車的2.0自吸發動機的油耗平均百公里在8.0左右,滴滴是跑的出來的,關鍵還是要看你滴滴的接單率。

2.0的車跑滴滴划算麼;

是否划算取決於你的車的油耗,還有你所在城市滴滴快車的獎勵標準。可以先註冊試試看,自己跑了才知道是否划算。

每天時間越長,賺到的也就越多,就是太累,會犧牲點你的娛樂生活。我覺得還是用1.6排量的車跑好些。

要跑當然是賺錢,如果確定要跑滴滴,需要儘量選擇一款省油的車,要不然就是給石油石化打工了。

福特野馬適合開長途嗎 新手適合開野馬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效能是非常出色的,跑長途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可以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野馬,這款車的效能很好,很適合跑長途的新手也可以正常駕駛,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相對來說它的舒適性跑長途的話會有一些比較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野馬只有有駕照都可以駕駛的,跑長途動力好沒有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這款車子讓長途沒有問題的,總體效能方面表現更好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這款車跑長途沒有問題的,動力很強勁的,新手也可以開的,福特的車子操控整體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野馬的效能強勁,舒適度也是不錯的,開長途沒有問題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野馬開長途也沒有問題的,新手開也可以,這點你可以去店裡試駕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也還是舒適度很好了,車輛也是可以選擇跑長途的,可以去試駕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不太適合跑長途,油耗比較高,而且舒適度也,就那樣。空間不太大的,舒適度不會太好。

福特野馬費油嗎?百公里耗油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不費油,百公里耗油大約在10升左右。

福特野馬在美國價效比高,因為對於老美來說它只是買菜車的**,很多人家裡有不止一臺車,花2.5w到6w美元,買個小跑車自己玩耍的時候開或者家裡年輕人買來開,在國內價效比不高,因為它30w到70的**區間已經不是一般買菜車的價錢了

1、說實話這車還挺滿足虛榮心的,儘管野馬其實也算**不高的車,開出去也比上萬的中規中矩的家用車回頭率高多了,畢竟陽光明媚的夏天頭頂藍天地開車比憋屈在車裡爽多了。

2、儘管是v6,但畢竟3.8l,踩一腳響應還是很快的,後半程尤其給力,100邁以上的時候,想超車推背感很足。

3、可以玩漂移,即使是自動擋,尤其下高速的90度或者270度彎道,不減速進去,踩剎車加轉方向,就直接滑過去了,很過癮。

4、方向盤沒有太多助力,日本車可以轉好幾圈還特別輕,但是野馬只能轉一圈半,比較重,開起來比較紮實的感覺。

22樓:勤奮的陸

福特野馬算是比較省油的,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

第一代野馬採用前置後驅佈局,由於與福特falcon共享平臺,其底盤和懸架等部件均來自falcon,使得野馬的最低售價控制在了2368美元,低廉的售價也成為野馬熱銷的主要原因。

初期的福特野馬入門車型採用2.8升和3.3升直列六缸發動機,此外還有4.

3升和4.7升v8發動機可供選擇。2023年,初代野馬小改款上市,入門車型僅存一款3.

3升直列六缸發動機,頂級車型採用7.0升v8發動機。此後的2023年和2023年,福特又相繼對野馬進行了改款。

2023年推出的第三代野馬造型仍然讓消費者提不起興趣,***野馬末期車型讓消費者稍微感覺有那麼點經典野馬的力量感了。考慮到消費者對野馬的情懷,福特在2023年基於第一代野馬的經典造型,打造了第五代野馬。

4.0升v6發動機成為入門車型的動力系統,當然少不了美國跑車必備的v8發動機,4.6升和5.

4升v8發動機能夠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新霹靂遊俠》的上映也喚起了車迷心中那匹脫韁的野馬,眾多效能版車型基於此代野馬打造。

當時國內的車迷還算幸福的,第五代福特野馬通過多種途徑進入國內市場,其中不乏美式跑車精髓的v8車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費油,百公里耗油大大概是12l。

福特野馬是美式平民肌肉跑車。全新設計的前大燈和尾燈造型,線條犀利、稜角分明;車內配備全液晶儀表盤,有多種顯示樣式可切換。新車全系新增直線加速模式,其中2.

3t車型還新增linelock彈射暖胎功能。

福特野馬推出過高效能版本,gt500kr算是道路之王了。傳奇引擎,7.0l v8福特fe發動機,還增加了鋁製的眼鏡蛇勒芒氣門蓋。

這臺引擎就是當年在勒芒賽上,福特用來搞死法拉利的這個鋒利的利刃。

強勁的新發動機modv-8,為野馬注入了傳奇般的高效能。2005款野馬gt是登上224千瓦舞臺的第一個主流野馬產品,以前這裡完全是傳奇的cobra和boss汽車的天下。由於巧妙地運用了先進的動力技術,從而用普通燃油達到了新的效能水準。

福特野馬採用了帶vct的三氣門缸蓋,用普通87號汽油可以採用更高的壓縮比,使每滴燃油的能量發揮到了極致。進氣道設有主動充氣運動控制閥,可以針對高、低速區的不同需要改善燃燒,既提供強大的低端扭矩,也能提供最大的高速功率。

2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算是比較省油的,畢竟是往跑車的路線去走的一款車,但是和同等價位的車來比較算是比較高的油耗。大概油耗在百公里10升左右。

福特mustang(野馬)自2023年誕生起,它始終堅持創新,直到今天福特野馬依舊是暢銷車型。創新讓福特野馬保持了活力,而在最近又一輛極具創新的福特野馬要誕生了,這輛車格外不同。

2.3t野馬降低了購入門檻,其起售價是36.98萬元。

單看這個**,其實還是挺貴的。但要考慮到,野馬再怎麼說都是一輛跑車,且知名度大,品牌價值高,這麼一想36.98萬也不算貴了。

另外,2.3t野馬和5.0升野馬在外觀方面保持一致,一樣的運動,一樣的充滿肌肉感。

**更低,外觀拉風的野馬在中國受到歡迎,當初的“野驢”之說也煙消雲散了。目前福特野馬一共有6代,現款野馬就是第六代 野馬。2023年,第一代野馬誕生,2023年第六代野馬誕生一直持續到今天。

25樓:愛笑的林子啊

福特野馬還是挺費油的,油耗差不多為12l/100km,如果堵車嚴重的話還會更高!

福特野馬這一款車已經連續兩年登頂國內雙門跑車銷量冠軍,具體來說就是通過官方渠道引進的福特野馬連續兩年銷量都超過了雙門的奧迪a5、寶馬4系、賓士c級以及e級轎跑車。這裡還必須提一句的是,由於明顯的**優勢,平行進口的mustang年銷量其實高於官方引進版。

然後配備v8發動機的gt版當然更能夠代表mustang的肌肉車定位,但2.3t用來代步完全足夠,就算偶爾飆一把,或者下個賽道309馬力/434牛米的動力水平也不算寒酸。而且這車好歹是有後排的,後備箱容積也不錯,所以作為一臺純正跑車,mustang算是具備不錯的實用性。

2018款mustang是這款暢銷跑車的中期改款車型,新車型在科技和配置方面有了顯著提升,尤其是新的10速自動變速箱可以說是一項萬眾期待的配置升級。

26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費油的,百公里耗油大約是12l。

外觀方面,2017款福特野馬寬大的上下前臉進氣隔柵,有助於發動機的有效散熱。2017款福特野馬著實給人亮眼的感覺,發動機罩上有一個巨大的隆起,在提升了空氣動力性的同時,也讓車身看起來就像一隻低頭猛衝的駿馬,有著強壯的脖頸和臂膀。

細節方面,2017款福特野馬大氣美觀的外形和經典的配色讓消費者垂涎欲滴,時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確的製作工藝為勁車設計設定了新的標準。

內飾方面,2017款福特野馬內飾簡單中透露著一種原始的粗獷和令人上癮的機械感,三幅方向盤直徑很大,握在手裡有種掌控一切的感覺。扶著2017款福特野馬車門坐進車內,寬大的真皮座椅和門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絕對的美國車範兒,但是做工絕對沒話說,座椅也很舒適。

2017款福特野馬標配支援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車載多**通訊娛樂系統,可通過中控臺上的觸控屏進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進一步提升。

跑滴滴的車買什麼保險,跑滴滴打車需要什麼車險

車險險種眾多,看得眼花繚亂,因此我們很有必要了解清楚各類車險有什麼用,才好判斷需要買哪種車險 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對於跑滴滴的車,學姐建議優先配齊 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 車上人員險 駕乘險 跟車 一 交強險 這是國家法定要求購買的,毋庸置疑,無論是不是跑滴滴的車,都一定...

電動車能幹滴滴嗎,新能源電動汽車跑滴滴怎麼樣?

完全可以,只要符合他們的要求,1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3 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4 目前全國開通滴滴快車的城市有北京 成都 廣州 重慶 深圳 天津 杭州 武漢.網約...

跑滴滴和跑計程車,自己有車無車都可以跑嗎哪比較賺錢啊有什麼區別我在南昌這邊

應該是都可以跑,可以去租公司的車,應該是出租比較掙錢。可以到處去攬客,而滴滴只能等客來找你。祝你好運。首先,兩者bai的平臺公司du 不一樣,滴滴是zhi線上公司滴滴打車dao,而出租 車是計程車公司內。容一般來說,大城市可能不止一個計程車公司 第二,從事滴滴打車要有自己的車,算一種共享經濟 開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