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廠普遍工資是多少錢月,現在工廠普遍工資是多少錢一個月

2021-09-24 21:10:27 字數 2061 閱讀 7113

1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如果是三四線城市或者小鎮上的工廠,受到地區發展和經濟條件的限制工人工資一般在3000元左右。3000元在大城市肯定不夠花,但是在小城市及鎮上還是夠用的。如果你看到一則招工啟示:

某小城市工廠招普工,月工資7000以上。

除此之外,工廠型別對工人工資的影響也很大。如果是簡單流水線型的加工廠,工人工資肯定在平均水平,畢竟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如果你不做我重新招人就是。如果是技術型工廠,比如造車企業和富士康加工廠等等,工人工資會比較高,畢竟這是一門手藝,從上手到熟練需要一段時間。

綜上所述,工人工資一般在3000至6000元左右,很少有高過6000元的。在找工作時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被騙。

2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工人工資一般是5000元左右,不過具體的要看你的工作性質和上班天數。

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每個地區是不一樣,所以工資也不一樣的。而且每個公司的基本工資的演算法也不一樣,所以工資的高低是有差別的。

4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你好,根據目前國內**,一般二三線城市工廠普工的工資在兩三千的樣子。一線城市普工工資高一點,在三千到五千之間。

5樓:月塵人未了

一般小城市工人的工資在2000到10000不等,像農民工因為乾的地方比較辛苦,所以工資也會比較高,甚至會超過一些白領階級。

6樓:大橙

一般的工廠工資大概在3000到7000左右吧,這要看你是做什麼的花多少時間在上班,時間和金錢是掛勾的,你工作的時間長工資就高一點,你要是在底層乾的話就3000到5000是最高的了,如果你是技術人員就不一樣了,一般是在6000到11000之間不等

7樓:執劍向紅塵

這個要看在什麼地方了,目前我知道的深圳地區大概是三千多到五千之間,因為深圳最低工資標準是2200元,工廠是按照最低工資標準來訂的,然後再加上加班費,出勤等等算起來就是這樣了,當然好一點的工廠會更高一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在的物價,最起碼都有三四千一個月,很多都是五六千一個月的,如果加班或者逢年過節,七八千一個月也是很普遍的

9樓:沒覺得第一

普通的的工廠,很多是沒有執行到位勞動法的。基本在深圳的話,一個月四五千。好一點的廠一個月可以拿六七千。

10樓:繩淑敏謝亥

一般在2500左右,技術與管理人員的工資就要看能力了

11樓:執手偕不了老

具一個工廠打工已經有八年的人說,其實在不管是大工廠還是小工廠,工資待遇都是差不多的,平均下來每個月也就三四千的工資吧。如果說想讓工資拿得更高,比如說拿到5000塊錢以上,那就做好一個月都不休息的準備,而且每天還要加班,才能達到這個工資水平。

12樓:來自卞和洞吸引人的落羽杉

不同的地區工資不同,同一個工廠每個人的工資也有很大的差距,現在都是計件工資,乾的多發的多,乾的少當然就發的少了,有的工序工時高,有的工序工時少,旺季工資高,淡季工資低,不同的工作崗位工資不同,我們這五六線的城市,有掙兩千的,也有掙八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工廠一個月5000到30000的多的是 根據工齡和工作效率

14樓:愛你死

那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都是根據本地方的最低工資方案,還有加計件工資來核算的!

15樓:小槌

按照我現在在深圳來說3000-6000左右。

16樓:勝達科技

一般企業3000-4000元,個別企業4000-6000元左右。

17樓:力秀皖

4000-5000左右,幾乎都是4000往上

18樓:王者

2000~6000不等

19樓:

我反正只有3000多

20樓:

我是程式設計師 8w~12w這個樣子

冷盤師傅工資普遍是多少,廚師工資是多少錢一個月

信你應該知道學廚師有很多種類,比如冷菜熱菜等。但我相信不管你現在學的是哪一種,結果是一樣的,那就是拿高工資。甚至是當廚師長 我認為學徒的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要保持一顆平衡的心。具體要注意的有 第一 你必須要相信一個事實,你選的行業是對的還有那就是你完全可以學好這門手藝,甚至比任何人混的都要好。如果你這點...

現在廚師工資大概開多少錢月,現在廚師工資大概開多少錢一個月?

這要看你這食堂在什麼地方,每個地區 消費水平和人均收入都是不同的,版 具體你所在的地區人們的權生活水平怎麼樣?你看實際情況給工資 當然一般只燒一頓中午飯,而且切菜 洗菜都有專門的人的話,3000元左右不錯了 當然還要給他交三金或社保,這具體你們自己商量。要僱個廚師,是食堂。每天中午炒不到20個大鍋菜...

現在開“挖掘機”月多少錢“工資”

現在開 挖掘機 一個月多少錢 工資 很多人都覺得,開挖掘機雖然累,但是工資高呀,一天就有好幾百。在工地上我們經常會看到很多開挖機的年輕人,在挖機上一干就是一天。他們的真實工資情況是怎樣的呢?難道挖掘機師傅月薪都過萬嗎?你是否想多了?學徒一個月又能拿多少錢工資呢?本人結合家人和朋友的親身經歷,來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