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打卡,怕沒打上,隔了一分鐘又打了一次,有事嗎

2021-09-24 20:49:25 字數 1908 閱讀 8916

1樓:

沒事兒,連著打兩次卡,一般做考勤的都會認為是不小心的,再說了,又是下班,如果是上班的時候也許會多問一下,下班後才沒人管你打幾次卡,也不會因為你打了個卡就認為你是加班,給你個加班費什麼的,所以一定沒事兒 。

相關說明即打卡機內建列印裝置,可以直接列印出原始考勤記錄,打卡類又分電子類打卡機和機械類打卡機。電子類打卡機其主要優點是不打卡時無噪音,體積較小,打卡時可自動吸卡,退卡。缺點是適用的人數較少,一般為100人以下使用。

機械類打卡機主要優點是結實、耐用、體積大。缺點是精確度不高,不打卡時有噪音,手動進卡,它適用於大型工廠或人數較多的單位使用。

2樓:東沐霖

今天早上上班打卡,他沒打上,隔了一分鐘,又打了一次,像這種情況下,肯定不會受什麼影響的,只要你還在為上班前打卡,那麼兩次六都會記錄具體的時間,沒有遲到就沒有事,因為上面只會記錄你具體的,打卡時間考勤是以及上面你打卡的時間來進行考核的,不管你打多少次,只要沒有超出你們公司所規定的算上班時間範圍內,基本上都不能算作遲到,所以儘可能放心的,沒事的

3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您還挺認真的咩。其實沒事的,肯定會記上,就算是第一次成功打卡,第二次也成功打卡,也是沒事的 只要別忘記打卡就行,即使人到了也不好解釋。當然兩次打卡不可能按去了兩天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事的,這種考勤機就算記重複了,但是因為在同一個時間段,所以不影響。

5樓:藍鷹魂

沒有關係,打卡時間會報給人事部的,所以你的開啟時間會被人事知曉,從而認為的知道你只是重複刷卡而已。

同時,對於機器的設定,不同公司的操作不同,但一般來講,都會考慮員工重複刷卡以及誤刷卡的可能性及相應的判定邏輯,所以重複打卡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是正常上班時間之前打卡成功,都是沒有問題的。系統肯定都在的。人事到時候結算工資的時候看考勤也是按最後一次打卡手機算的。所以只要打卡成功就不用擔心。

7樓:厙濤

沒事,打卡只要超過規定的時間,超過規定的時間屬於上班遲到,遲到是要扣工資的。

8樓:

如果你第二次打卡沒有在上班時間,那就沒事。

例如,上班時間是09:00,你第一次在09:00之前打卡的,但是第二次在09:00之後打卡。那麼系統就會認為第二次打卡屬於下班打卡,這時你就是早退了。

如果你兩次打卡時間都是09:00之前的話,那就不存在這樣的問題了。

這裡請注意,如果你第二次打卡時間已經在上班時間內的話,就趕快去找你們單位管理打卡機的人員(一般是人事專員),告知你誤打卡了。

當然,也有可能你第一次打卡真的沒有打上。那麼此時,你的上班時間就按照第二次打卡時間計算的。第二次打卡如果遲到了,那你就是真的遲到了。

9樓:倪小姑

這個有什麼事嗎?正常,記錄的是打卡時間

10樓:則科hr軟體

一般沒有事的,具體還要看用的考勤系統是否比較弱智.如果確認刷卡成功了,不用擔心,不需要再刷的.

今天用釘釘打卡後來又在打卡機機打卡,發現顯示下班了,我又打了一次有沒有事?

11樓:韋旭華

沒事,以你上班第一次按的和下班最後一次按的為準。

12樓:沙尤里

沒事的,釘釘會更新打卡資料,會按照最新的打卡時間的。我們公司經常被打卡,用的是釘釘人臉識別,每次經過都能識別,都不知道被打卡多少次了。後來我諮詢了我們的人事。

人事解釋,他會在人事管理系統中檢視最新的打卡資料的哈,不會影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更新打卡也可以。

今天早上上班騎車撞到一條狗,狗主人未栓繩子

你沒有責任 責任認定是狗狗的主人有沒有看管好自己的狗 在小區門口開車撞到沒栓繩子的狗責任怎麼分?從本起事件來看,主人能證明該狗屬於自身所有,但其放任狗在草坪上玩耍,沒有拴狗繩,導致寵物狗處於不受控制的情況下,應承擔一定責任 而車主是否要承擔責任,則要看其在駕駛過程中是否注意到前方的動態,如未謹慎駕駛...

這是哈意思?!我和她鬧了,月沒和她說話,今天早上知道她居

您好。您必須要知道一件事情,您給她的東西,她本人就有給別人的處置權。無非,就是一拍兩散的結果收場。恐怕連陌路人也無法做到。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分手吧,這樣的她不適合你,以這種方式來逼你說明她早就準備好了移情別戀,或者你此生非她不行那你就去和好吧,只是擔心以後她可能會做對不...

我家狗狗今天早上遛他,他自己跑了,現在也沒找到,會不會找不到了,該怎麼找

勾起了我的狗狗差點丟掉的慘痛回憶,出門還是戴好牽引繩吧,希望狗狗能平安回家 去弄丟的地方找,這個情況遇到過,它會在那裡找你的,肯定能找到,多找找 他出生的地方 或者等待 去它經常去的地方找找 或者等待 多大了,養了多少年?狗狗上午開門沒看住跑了出去,現在還沒回來,怎麼辦,怎麼找,他會自己回來嗎 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