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租的房子裡養貓的問題

2021-09-24 20:26:38 字數 944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沒有義務處理貓貓,因為,飼養動物不違法。假設違法,也是動物管理機關進行處理,房東無任何權利處理貓貓,你與房主之間只是租賃關係。

2、如果房東還是不讓養貓貓,是屬於侵犯你的飼養動物的權利,這時你不必理會他。

3、房東要強行處理貓貓當然屬於違法了,這時你可以報警,警察會處理。(此時需要注意對貓貓的看護)

4、如果房東以飼養動物為由解除你們之間的租賃合同,他屬違約。這時你不必搬出房屋,如果強行讓你們搬,你們立即報警,警察來回阻止他的行為,因為你有租賃合同,你們屬於合法承租人,對該房屋有佔有、使用的權利。如果他起訴解除你們的租賃合同,也是會敗訴的。

假設,如果你們在合同里約定不准許飼養動物,那該約定也是無效的,因為該約定已經違反法律允許飼養動物的規定。

綜上,你不必有任何擔心, 繼續飼養你可愛的貓貓、繼續租賃使用你的房屋,只要你不同意解除租賃合同,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也很喜歡貓貓。

2樓:加長圍脖

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是協商好,畢竟你是學生,養動物需要經歷和財力,是動物就有細菌,到了鬧貓時挺吵人的,貓還惹事,有異味,我原先的鄰居就是,周圍人都有意見不願意說,況且你是租的別人的屋子,凡事多考慮,僅供參考。

3樓:葛懷鑫

不用管,自己解決不了就打110,自然就會有說法,任何地方都有喜歡養,跟不喜歡養,和討厭貓或狗的人存在。只要你飼養的寵物貓沒有破壞他人財務,就不用怕。現在流浪貓滿地,**也是天生的。

就像人一樣,交配時還有聲音呢。難道說大自然天生的事都是違法行為?或者叫擾民?

人也是動物!!!

房屋出租用作養貓有什麼忌諱嗎

4樓:鵝子野心

1、適合養貓的方位bai

貓在十二地支屬於du“寅zhi”字,因為貓與虎同科dao的,所以可取與虎相專合的方位來計算適宜

關於養貓的問題,關於養貓弓形蟲的問題,急!

養貓基本知識 年齡 和人類相較之下,貓的平均壽命是短多了 獲得妥善照顧的家貓,可活13 18年。但是食物 住所不定,再加上意外威脅的野貓,據說只有3年的壽命。許多主人均可從愛貓身上,學習生命的無常和可貴,對於愛貓的死也就能坦然接受。出生後的小貓經過2年,相當於人類的24歲。自此之後,每隔1年增加4歲...

新租的房子懷疑裡面不乾淨,我懷疑租的房子裡有不乾淨的東西

個人心理原因,前兩天我剛認識一位朋友就是這種,更多的是自己心理作用,所以淡定,沒有什麼東西的,心無旁騖的做自己的事,睡自己的覺。ok!這些情況也可能是心裡作怪,如果真有這擔心,就找個風水先生看下吧。如果這房不是很貴,就重新租新的吧?要不然就要問房東,瞭解情況,到底以前什麼樣的人住過這裡。換唄,不然就...

朋友租的房子裡這些符什麼意思,朋友租的房子裡這些符什麼意思

朋友不要怕,這些符都是鎮宅,保平安之類的,只是一種文化產物,信則有不信則無。廣東很多地方都有貼這種符的,不僅是住宅,還有一些公司都會貼。這是一種道家的符號。可以不用在意。很多人是用來驅邪的,對別人是無害的。另外這也沒有科學依據,不要太在意。有的人迷信所以房子裡面貼一些符咒來保平安這個不要大驚小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