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同學家領養了一隻月大的小貓,可是小貓從昨天到現在都沒吃什麼,給它雞蛋粥,它只吃了兩口就

2021-09-24 20:32:53 字數 2924 閱讀 2633

1樓:

讓他吃純牛奶,貓太小不會吃粥

2樓:揮劍只為斷天涯

想她媽了呀 妹紙 就像人一樣剛剛離開父母一樣,肯定會有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大的貓咪最好吃幼貓奶粉+一些幼貓貓糧。由於有的貓咪喝了牛奶之後會無法消化,鬧肚子,所以還是去寵物店買幼貓專用的貓咪奶粉。等到貓咪三個月大時候就可以只吃幼貓貓糧了。

貓咪到了十個月--十二個月時候就可以吃成貓貓糧。下面給你說一下貓咪長大以後的飲食禁忌--

貓是肉食動物,肉類和魚類都屬高磷性食物,含豐富動物性蛋白質,但若單吃這些食物會造成缺乏鈣質。另外為防止貓咪便祕,您可給貓咪吃些蔬菜水果,如波菜。

理想的貓食物應包含維他命、磷、鉀、鈣、氨基酸和蛋白質等營養,烹調以清淡為主。貓的飲食跟人類不同,我們不可以自己的喜好以作為貓咪的食物。以下簡表可作一參考。

貓理想的食物:

牛肉、熟透的豬肉、雞胸肉、雞蛋。

禁吃或慎吃的食物:

1、刺激性食物,如胡椒、芥末、辣油;

2、過肥食物;

3、太泠和太熱食物,貓咪的舌頭是怕熱的和身體會對太泠和太熱的食物排斥;

4、內臟,內含維他命a,但太多對貓的骨節有損害;

5、洋蔥,會破壞紅血球而引起貧血,嚴重會引致死亡;

6、水產,如章魚、烏賊 - 引起消化不良,嘔吐,嚴重會引致死亡;

7、餅乾,甜食容易引起蛀牙

8、雞骨、魚骨,不易消化,甚至刺傷胃腸

求助。我領養了一隻一個月大的小貓。來我家已經一天一夜了,他都沒吃過東西,就是一個勁的叫。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不是很愛喝死bai

5樓:芝娃娃車

它在找媽媽 抱住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大你給他弄點牛奶,喂他吃,不行就灌進去點。

吃飽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不是很愛喝死水,呵呵,我家貓貓會到水池下面和滴下來的水……

我領養了一隻一個月大的小貓,可現在想放棄!

我的貓貓怎麼了 昨天領養一隻3個月小貓 剛到我家後還很活潑 可是今天特別發蔫

8樓:手機使用者

1、先問一下原來的主人,看它過去吃什麼,投其所好,吸引它吃食。

2、用牛奶、雞肝、魚湯餵給它,總有一樣它會喜歡。

3、多與它親近,讓它與你熟悉起來。

4、它一直睡覺,可能是過去的環境太亂,你這裡的環境安靜,適合休息,它要補補覺。等睡夠了,它自然就又吃又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換了新的環境,是會有些敏感的。

不需要給他喝水,不吃東西關係也不大。

有牛奶的話,給他呵些牛奶吧!會好一些。

平時多陪陪他,不要把它自己放在家裡,抱一下,愛撫一下,都是主人對於寵物的一種關懷,他感覺得到,也會很容易的接受你。

你也可以和他說話啊,把它當作很貼心的朋友。

貓咪是靈性的生物,咱喜歡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它還小,剛到你們家可能還不習慣。不吃飯的話就給它喂,過幾天就慢慢習慣了,貓這種動物還是比較機靈的,我家都養過好幾只了,現在在養一隻波斯。貓睡覺就莫打擾了,我有次就是因為把它從睡夢中的小窩裡抱出來就被它抓了一印子,有著深刻的教訓。

你家貓沒事的,慢慢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家了.貓是很戀家的.再等2天不行,就送醫院看看吧.

12樓:美麗老闆

那是它到了一個新環境 它不習慣 它離開它媽媽它對你有敵意 對它好點 幾天就了 我很喜歡貓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對新的環境不適應 有點上火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它親近,然後對它好點。

我領養了一隻別人家的小貓,一個月大,我家大貓3歲了,它見了小貓害怕,怎麼辦?沒法隔離啊!家裡太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就先別做免疫 怎麼也要等3個月左右再開始做疫苗 大貓怕小貓的情況比較少見哈 小貓也不會對大貓構成什麼威脅 暫時就這麼一起養吧 慢慢就好了

我家今天亂了,家裡昨天買了一隻小貓,但是總叫,今天就領養了2只,一隻成年貓咪,一直3個月大的貓咪,

16樓:朱傳嬌

這是貓咪正常的表現,喵喵是獨居動物,不太容易接受別的動物共同生活,主人可以有意將它們分開,時間久了,它們就會熟悉另一隻小動物的存在了,並且會好好相處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樓主採納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好了,這是嫉妒,你要對老貓好點,不要讓他有嫉妒的情緒,過幾天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幹嘛啊?是女的就買熊娃娃唄,男的嘛……

領養了一隻一個月大的小貓不吃東西很蔫怎麼辦?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別的辦法,趕快送醫院,很可能是貓瘟,晚了就來不及了。一般治好一隻貓在600左右。也有便宜的,主要是打單抗,隔離,輸液。

發燒 嘔吐 毛色暗淡打結 對主人的呼叫不理不睬 拉肚子 不吃東西 都是貓瘟的症狀。貓瘟是傳染病,死亡率70%左右,樓主趕快送貓咪去寵物醫院!

希望貓貓沒事!

20樓:狂野中的曙光

哎! 準備好 棺材 吧! 百分之90 活不了了。 請節哀!

21樓:万俟

沒查是什麼病嗎?如果有什麼病的話一定要治,只要你**就有希望

我的貓貓怎麼了昨天領養一隻月小貓剛到我家後還很活潑

1 先問一下原來的主人,看它過去吃什麼,投其所好,吸引它吃食。2 用牛奶 雞肝 魚湯餵給它,總有一樣它會喜歡。3 多與它親近,讓它與你熟悉起來。4 它一直睡覺,可能是過去的環境太亂,你這裡的環境安靜,適合休息,它要補補覺。等睡夠了,它自然就又吃又喝的。貓咪換了新的環境,是會有些敏感的。不需要給他喝水...

剛從朋友那裡領養了一隻多月的貓,剛從朋友那裡領養了一隻一個多月的貓。

驅蟲了麼親?貓糧是幼貓糧麼?肉和罐頭也不吃麼?那麼瘦,肯定營養不良呢。我之前在日本留學的時候經常喂流浪的小奶貓都回去寵物店買天然貓糧奶糕,那個新增了30 的新鮮羊奶,可以用溫水泡5分鐘會有羊奶出來,小奶貓特別愛吃,現在回來好像看國內網上有賣的,是鮮食主義的天然貓糧幼貓奶糕,紅色牛皮紙包裝的,因為日本...

我家養了一隻拉布拉多,昨天發燒到39 5度,打了一針,今天早上不吃食,總喝水,吐了,吐完吃了點食

人發燒都會吐呢狗也一樣的,給他熬點粥,不要吃太多,肉什麼的別吃 不舒服,醫生怎麼說就怎麼做就可以,給它吃點玉米粥 我家養了一隻拉布拉多,昨天發燒到39.5度,打了一針,今天早上不吃食,總喝水,吐了,吐完吃了點食,親啊,正常狗的體溫都在38.39。去寵物醫院看看吧,確定一下是犬瘟還是感冒,或著買個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