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挖掘機”月多少錢“工資”

2021-07-22 10:12:20 字數 3990 閱讀 4394

1樓:侃民生看社會

現在開“挖掘機”一個月多少錢“工資”?

很多人都覺得,開挖掘機雖然累,但是工資高呀,一天就有好幾百。在工地上我們經常會看到很多開挖機的年輕人,在挖機上一干就是一天。他們的真實工資情況是怎樣的呢?

難道挖掘機師傅月薪都過萬嗎?你是否想多了?學徒一個月又能拿多少錢工資呢?

本人結合家人和朋友的親身經歷,來為大家詳細的解答這幾個問題吧……

第一:說說當挖機學徒的工資,工資很低很低,但是成為有經驗的老司機之後,工資就蹭蹭蹭往**了。雖然這位網友很失望很後悔,可是仔細想想,現在師傅願意帶你,願意教你東西,還給你發了工資,如果去外面培訓,不僅沒有工資拿,還得交一大筆學費。

第二:不過開挖機確實很辛苦,特別是夏天挖機裡一般都是沒有空調的,僅靠一個小風扇,每天坐在挖機上操作可能是10多個小時。而且夏天太陽大,蚊子又多。

有些工地環境也很差,很多都是沒有人煙的地方,一天到晚連個說話的人都找不到,非常枯燥,因此很多年輕的學徒幹一段時間就不想做了。如果有更好的選擇,哪個年輕人承受得住呢?

第三:年輕人不願意做挖掘機的原因,收入少是關鍵,很少能有挖機師傅達到一萬的工資。很多學徒出師後,一般會在工地上找個工作,工資大概六七千左右。

這個收入只能說是不高也不低,想要更高不可能,太低了又沒人幹。

總結:不過年輕人學挖機好處就是穩定,收入也還能養家餬口,但不管你開挖機多久,上升空間有限,只能當個純粹的技術工。

大家對這個行業有什麼看法呢?所以說,挖掘機月薪過萬幾乎是沒有的當學徒,那就更少了,但是你要去專業的學校培訓,不僅要發高昂的學費,而且培訓出來以後還要進行實習,技術過硬才有可能拿到合理的工資。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挖掘機不好做,也希望大家慎重考慮。

2樓:大黃人

如果你只是單純當一個司機的話,一般也就是三四千塊的底薪,老闆好一些的話還會看危險程度,看工作時間給些補貼跟提成什麼的。一般的挖點土方的話,這類司機工資也就是四五千塊而已,不會有多高。

除非是一些經驗很豐富的老司機,可以在危險的區域工作,不然挖掘機司機日子也不是很好過的。但是這些技術高超的司機又太少,很多老闆也是月薪上萬都難請到。

高工資意味著高付出,高風險,當挖掘機司機不好乾

很多人可能也就是隨便說說想去學挖掘機,但真正一些去學過的人也都後悔了。因為挖掘機司機這個工作可沒有那麼輕鬆,平時在城裡挖挖土方的工作沒什麼挑戰性,所以工資也不會很高,想多掙錢的話,那隻能是多幹活,多加點班,不少司機都是工作10個小時以上的。

如果去搞拆遷的話工資會高一些,不過這個就危險了。很多地方都需要將挖掘機吊到樓頂,然後一路挖下來的,如果技術不好,可能自己也一起倒塌掉下來了。所以這個工作工資會更高一些,但是其中的風險卻也是非常大的。

總之,還是好好上大學吧,不要想著去學開挖掘機了,現在開挖掘機也不好乾。除非有錢能買一輛挖掘機自己當老闆,這樣才能多掙錢。

3樓:想遠一點

現2023年江西挖掘機師傅工資普遍在6000-10000元/月,開挖機一般是有活就幹,沒活休息,全年做2000+小時,跟師傅技術,工作時間,當地**有關,如學這個一般需跟師傅學一年才能出師,

4樓:

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工資差異與地區經濟發展和物價水平相關、還與聘用的的單位管理體制有關,目前四川大致6000到10000之間。祝你找到收入高的單位。

5樓:國雪聊巳

挖掘機這行業還是挺累的,待遇還是不錯,就說我們四川地區吧

小挖:2800~3800

大挖:4000~10000(還有更高的,待遇是有地區差異的,在環境惡劣的環境下,工資就比較高,部份大挖是兩個甚至三個司機,現在都是看技術說話)

6樓:平嬡曾依波

技術可以一般到哪都能做的話5500起價,大挖機6000起,如果事情多工作量大老闆掙錢了會適當增加

7樓:慈豫

你好,各個地方會有所不同,工錢多少根據機手的技術,工作經驗,挖機大小,以及工時都不一樣。一般情況下3年左右的機手工資在6000左右包吃包住。另外各個地方工資標準相差也大,在鐵甲論壇,就有一個只有一年經驗的機手,在新疆開機平均一個月一萬多。

具體到你所在地,以及工況,和工作情況不同你可以去鐵甲論壇發個帖子說下你那邊的情況,甲友們會給出一個相對合理價錢。

8樓:joi喬

不想做什麼有挑戰性的,簡單的挖挖土方就行了。工資低個人不怎麼在乎

現在幼師一個月有多少錢工資?

9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2月8日,幼師現在一個月的工資大概有3000-4000元。

一般私營幼兒園,版老師在沒有特色班權的情況下通常是3000-4000,有特色也要看你帶什麼,生源怎麼樣,那樣能拿到4500-5000左右,這是最普遍的情況。

特長突出的老師沒有上限,除了在幼兒園內代課,通常也有很多機會自己出去帶培訓機構的,每月賺個4000+是完全不成問題的。公辦園沒編的老師也差不多。

10樓:餅餅餅

幼兒園有抄私立和公立,如果你是在崗bai2、3年左右的年輕教師的話,在du一線城市裡面,zhi在編幼師,扣除五

dao險一金,大概到手4000-5000左右,二、三線城市裡,扣除五險一金大概到手2000-3000左右,私立幼兒園幼師大概也是這麼多,但是五險一金以及福利待遇可能沒有公立幼兒園好,比如公立幼兒園寒暑假帶薪休假,部分私立幼兒園會有寒暑假班或者只發基礎生活費。

漲工資的話,公立幼兒園一般通過評職稱和工齡來漲工資,雖然漲幅不大,但是熬年限,工資會相對客觀;私立幼兒園可以通過帶興趣班如語言班、舞蹈班等來漲工資,這份工資跟你帶班的幼兒人數以及家長評價掛鉤,或者你可以通過努力提升自己,往主任、園長的位置走,工資也會提升。

總的來說,幼師工資都差不多,可能區別就在五險一金與福利待遇上。

11樓:唯美我們的執著

2-3線城市幼兒教師公辦合同制扣除五險一金拿到手2000-3000左右,3線以下1000-2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城市、公立私立是不一樣的

舉個例子在華東地區某二線城市機關園,班主任稅後5-6k,西南地區省會城市僅有3k

13樓: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大城市裡的幼兒教育相對發達一樣,幼兒老師的待遇和前途都還行,但在一般的小城市幼兒老師就不是太好。所以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去作出選擇。

14樓:__讓我重生

看地方 我知道三四線城市 私立幼兒園 實習 一千-兩千 轉正後 五險扣下來 就2800-3500 當然乾的時間越長 工齡工資會**

15樓:lulu阿啊

這個首先和經複驗和地區和制

幼兒園性質有關。

一線城市 私立幼兒園 工資6000-10000公立幼兒園工作 4000+

但是私立幼兒園的工資也不是白白拿的 你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和精力 而且家長也是很嚴格的

二線城市 私立 5000-7000 公立 3000+三線城市 私立 4000+ 公立2000+雖然私立工資高,但是公立的福利待遇好,也沒那麼辛苦。

自己好好衡量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來工資一般是看級別的自,幼師也分級別的哦,工資也因為所在幼兒園的性質和規模而不同而有差異。

比如在一線的大城市裡,私立幼兒園的幼師工資相對高些,但是福利待遇則可能不是很好,工作的也沒那麼穩定,大概工資在7000到8000元/月左右吧;公立幼兒園的工資沒有私立的幼兒園工資那麼高,但是福利待遇會好一些的,工作穩定性也比較強,月薪大概在4000到5000元左右吧。

而在二三線城市裡,私立幼兒園的幼師工資一般月薪在3000元到3500元左右,公立幼兒園幼師的工資月薪在2500元左右,福利待遇則高一些。

17樓:遇見你最青春

放屁,專業出身,1949元

18樓:回家要變乖乖女

三線城市,有教師資格證的幼師工資底薪1300+滿勤100+教育教學100=1500

工作滿一年多加工領50

挖掘機價格,挖掘機一小時多少錢

現在市場上挖掘機分三個檔次 一知名合資品牌,很高質量不錯,也有一點缺點。比如卡特小松二 知名合資品牌 適中 質量還可以 屬於價效比較高型,質量不比第一檔次差多少!如現代斗山三 國產品牌 不低 質量還待市場檢驗,他們多是採用一些別人的組裝配件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或者利用靈活的政策搶佔市場,比如三一 柳...

兒童玩具挖掘機多少錢

呵呵塑料做的模型,大約在15元 30元之間。能自己動的 電動的 大約在90元 300元左右。看檔次及質量了。兒童玩具挖掘機一般就幾十百來塊錢吧,也有好的差的。現在很多會在兒童玩具上面印刷圖案的。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 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 6 小時。印刷...

現在廚師工資大概開多少錢月,現在廚師工資大概開多少錢一個月?

這要看你這食堂在什麼地方,每個地區 消費水平和人均收入都是不同的,版 具體你所在的地區人們的權生活水平怎麼樣?你看實際情況給工資 當然一般只燒一頓中午飯,而且切菜 洗菜都有專門的人的話,3000元左右不錯了 當然還要給他交三金或社保,這具體你們自己商量。要僱個廚師,是食堂。每天中午炒不到20個大鍋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