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眾人壽保險內勤待遇怎麼樣

2021-09-24 21:10:27 字數 785 閱讀 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方法很簡單,

第一,看他們是不是二話不說要你去上課,要你去培訓,要你去考保險**人資格證。如果yes,那就是拉你去賣保險的。

第二,看他們給你籤什麼合同,勞動合同還是**人合同,前者是名副其實,後者就是變相的招業務員。

保險公司說「我們就是要找業務員」,正常的人願意去麼?

真要找這些非業務的職位,除非你:

1,非常優秀到值得保險公司的人力資源來找你。

2,有過硬的內部關係。

3,通過層層篩選:筆試(一般考試內容為專業知識、邏輯測試、經濟學知識和保險專業英文)-面試-體檢-簽署勞動合同-辦理五險一金。

2樓:金金提問

你好,我也是合眾成都這邊的外勤員工。你姐都是員工相信你對公司的情況比較瞭解了的。首先內勤是要本科學歷,大多數內勤都需要有外勤經驗,就是要跑過保險業務的轉成內勤。

當然因為公司現在快速發展,內勤很緊缺,所以每年也會直接從大學校園裡找一部分畢業生進保險公司做內勤,畢業前實習工資好像很低只有五百,畢業後會多幾倍(工資待遇是有保密規定的)。單純的工資是沒得老牌保險公司的高的,但是我覺得發展前景很好,很快公司又要上市,如果能拿到些原始股是非常不錯的喲

3樓:樹葉的心事

呵呵呵,我老姐是合眾的員工,所以我也經常到他們公司去玩,具體內勤的待遇我不是特別清楚,不過據老姐說不錯,而且他們內勤的獎金跟外勤(也就是業務人員)的業績是掛鉤的,說直白點就是如果你選擇的服務部整體的業務量不錯,那麼你的工資和獎金都會很可觀哦!我以上的說法只針對上海的合眾人壽公司哦!!

合眾人壽北京分公司的保險產品怎麼樣

合眾人壽的員工素質 太差了 都是些 哎 社會閒人 我平安的,假如城市的話,平安的服務希望您滿意。不要圖小便宜。任何一個保險公司都會教導業務員認真服務的,之所以出現客戶不滿意的狀況,往往還是在於業務員自身素質,與所屬公司關係不大。每個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都經過保監會嚴格審查,總體來說區別不大。你所要考慮...

君康人壽保險怎麼樣,君康人壽保險可靠嗎

據我所知,君康人壽註冊資金為148億,償還能力為百分之442.5,行業排名第四,君康的產品收益高穩,可信賴 泰康人壽的險種都很好,保費低,保障高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君康人壽保險股份 簡稱 君康人壽 成立於2006年11月6日,是一家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註冊資本62.5億元人民幣,總...

海爾紐約人壽保險員工待遇怎麼樣,你好,請問下海爾紐約人壽的待遇是怎麼樣的?

行銷員,試用期無責任底薪1400加提成,轉成正式1700加提成,需要在3個月內賣出規定的保險額度,如果賣不出去,在試用期內頂多除了扣保險還剩1000零幾。沒有業績就可以走人了。普通電銷員工,1400底薪加提成,海爾國內市場不好拓展,不好做。你好,請問下海爾紐約人壽的待遇是怎麼樣的?10 不是吧,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