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修可以嗎

2022-01-28 18:26:01 字數 5507 閱讀 4097

1樓:阿麗婭布魯曼

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2樓:飛翔聆聽

只要你想學習,並且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學到好的技術,什麼時候都不晚。加油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國內汽車保有量一直走高,數量一直處於不斷上升的態勢。汽車數量的增多,註定了汽車後市場的繁榮,需要更多的汽車人才來滿足車輛日常的保養、美容、維修等需要。

學習汽修前景廣闊,而且待遇很好,就業面廣,不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可以自行選擇。

學習汽修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選擇師資力量雄厚、硬體裝置齊全的學校進行學習,才能學到真正實用的汽修技術。

學費根據你所選專業的不同、學制的不同,有所差別,具體可以諮詢一下。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能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

2.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一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3.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

4.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

5樓:瀹団湗钀

現在學汽修已經不像是幾年前學汽修那麼髒亂差了,現在都是用先進的裝置進行檢測了,所以用心學還是很好學的,並且現在汽修的前景也很不錯

6樓:北冥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7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呀!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從事這行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吃苦,定能掙大錢。

8樓:安徽萬通

現在汽修這一塊還是挺吃香的,屬於朝陽產業,從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就可以看出來整個行業是相當火熱的,專業的汽修人才又很緊缺,屬於供不應求的狀態。

9樓:雙子加菲喵

可以,學習不分年齡段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啊,畢竟未來十年,隨著汽車的發展,不斷的進步與改進,越來越先進,但是不可缺少的就是汽車的修理與維護人員。但是現在的人都覺得汽修太髒了,都不是很想入行,但是新能源的發展是一個很大的前途,而且目前可以維修新能源的人員是少之又少。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行業,前景不錯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現在學汽修可以嗎?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現在汽修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先學幾年,掌握汽修前沿的技術。

你要決定好了可以到我們學校看看,再和其他學校對比,心中就有了答案。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啊,汽修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啊,而且沒有文化課,是理實一體教學,親自上手實操練習,不用擔心學不會,而且現在前景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扶持,時下最熱門的專業是汽車新能源,畢業還能拿大專學歷。

拓展資料:

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172萬輛,機動車保有量已達3.27億輛,其中汽車2.4億輛,小型載客汽車首次突破2億輛;機動車駕駛人突破4億人,達4.

09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3.69億人。

截至2023年底,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4億輛,比2023年增加2285萬輛,增長10.51%。

從車輛型別看,小型載客汽車保有量達2.01億輛,首次突破2億輛,比2023年增加2085萬輛,增長11.56%,是汽車保有量增長的主要組成部分;私家車(私人小微型載客汽車)持續快速增長,2023年保有量達1.

89億輛,近五年年均增長1952萬輛;載貨汽車保有量達2570萬輛,新註冊登記326萬輛,再創歷史新高。

2023年,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261萬輛,佔汽車總量的1.09%,與2023年相比,增加107萬輛,增長70.00%。

其中,純電動汽車保有量211萬輛,佔新能源汽車總量的81.06%。從統計情況看,近五年新能源汽車保有量年均增加50萬輛,呈加快增長趨勢。

當下汽車產業發展迅速,人才培養速度跟不上產業發展需要;人才短缺已經成為汽車行業的常態;現有人才總量與產業大國的現狀不匹配,與產業強國的目標有差距。《製造業人才發展規劃指南》中指出,我國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人才是17萬,需求**資料顯示,2023年要達到85萬,缺口有68萬;2023年要達到120萬,缺口有103萬。此外,根據朱明榮公佈的資料來看,當下我國智慧網聯汽車人才僅有2萬人,存在的缺口更大。

從以上來看,汽修行業前景廣闊,就業人才需求量大,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自己喜歡,還是不錯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隨著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就業創業前景都不錯。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各有各的優缺點,修理廠注重實踐,學校則是理論加實踐,個人覺得還是學校好一點,更加全面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現在是學汽修最佳時期,理由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zhi汽修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汽修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現在中國已經進入汽車社會,汽車發展飛速,所以說汽修行業在我們國家肯定是朝陽產業。

學汽修關鍵是你自己要學到真正的技術,沒有真本事也很難混的好。只要你學得很好的技術,這條路還是很有前途

17樓:為好乖囡

可以啊,現在這行發展的挺快的,用人還是挺多的,學好了無論是創業就業都不錯的

18樓:瀹団湗钀

可以的的,我國汽車維修行業從業人員中,真正具備診斷汽車故障能力的高素質汽修人才不足從業人員的20%,汽車維修人員已成為社會需求量最大的三大類技術人才之一。汽修工作福利好以及快速就業、永不失業等優勢讓汽修行業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與重視。

19樓:北冥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20樓:笑非笑

一句話,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21樓:安徽萬通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22樓:學汽修找我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

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

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

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

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23樓: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真的學不到東西,除了自學,當汽修學徒怎麼學都學不到東西。

不是危言聳聽,道理很簡單,你會把技術教給你的競爭對手嗎?你會培養一個競爭對手嗎?

自學不是不行,但是太辛苦,耗費的時間又長,還有可能學的不對,幾年學的東西全都是白費。

所以就應該找一個靠譜的實力強的學校,正常的去學汽修技術,最後,你收穫的不僅僅是教師全心全意教給你的技能,還有數不清的好工作等著你。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的發展進入**時期,我國車輛越來越多,自然需要維修、需要保養的汽車也越來越多,現在汽修人才是供不應求的狀態,人才缺口很大,達到數十萬,甚至上百萬。進入汽修行業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學習汽修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只有裝置齊全、教師專業的汽修學校才能學到真本領。而且學校會對學員進行推薦就業、創業指導,讓學技術的人無後顧之憂。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能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

2.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一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3.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

4.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

學汽修好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總的來說汽修行業還是有一定發發展空間的,不過這個行業在學習階段比較辛苦以及當你學習畢業之後的實習和學徒階段很辛苦,只要堅持學習,最後結果是可以...

學習汽修前景如何,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1.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2.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

現在學汽修好不好呢,現在學汽修好不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