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下,物業公司應給我們提供暖氣服務,但我們並沒有享受到,我想起訴物業公司,讓他們賠償我5年時間

2022-07-16 03:05:22 字數 619 閱讀 84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規定。應提供而未提供,服務質量差。損失,你要提出書面證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搞錯了,暖氣裝置一般是開發商提供的,也就是說房屋建設規化上就已經有的。物業公司只是幫你們管理公共場地和公共設施裝置,當然包括你說的暖氣裝置,但是物業公司只保養,小型的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公司到底是為誰服務??吉林市中環物業公司打著為所有業主安全的晃子把消防道路攔上。物業做這些是為了什麼呢?

是為了幫助開發商出租**地下車位。為了逼迫那些有車一族。租賃。

買車位。但是物業也不能這麼愚弄我們業主啊,說是,為了我們安全,一看就知道物業在拿所有業主的錢,為開發商謀利益。我在想,現在提倡的是人性話管理。

物業這麼做是不是太霸道了?冬天我們頂著寒風大雪,還好能忍受。那春天來了還要我們業主冒著大風大雨,走三四百米的路才能回家嗎?

這樣的物業明明是在為開發商工作嗎,提醒所有的朋友以後買房子,一定不要選這樣蛇鼠一窩的房子,這樣的房子不選也不遺憾。悲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公司不是供暖機構,不與你構成供暖合同的甲方乙方,你沒有理由起訴物業公司。

我今年25歲。在小區物業公司當保安。看大門。我沒談過戀愛,也找不到女朋友。是不是保安都

多和朋友哥們聯絡吃飯或者其他活動,本來就有很多機會認識到女孩子的,擴充套件自己的女性朋友圈。俗話說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可能你的朋友哥們都有意給你介紹女朋友的,但你的主動意識過於糟糕了,盡顯被動,不敢主動去認識,那麼一點效果也是沒有的。加上女生天生矜持,這相信你們也知道。所以她們一般都不會主動去...

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大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

你在這家工作了12年的時間,現在57歲了,卻沒給你交養老保險,那麼你可以採取法律訴訟的方式,讓公司給你繳納養老保險。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這個問題你可以到你當地社保仲裁部門去...

我工作在一家小公司,是一家物業公司。我在那裡工作,工資不按

籤合同了麼,有合同的話看合同細則。用法律保護自己 你工作的物業公司應該是3級的資質吧?像這種小公司一般都很不完善,你如果是在那個物業公司小區工作的話,工資一般都是物業管理員發放和記錄的,你去那弄下工資記錄賬單的證明的叫老總給錢,不給去勞動局告他!我每天工作時間是八個小時,朝九晚五,工資一個月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