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大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

2021-07-14 06:19:58 字數 422 閱讀 7588

1樓:

你在這家工作了12年的時間,現在57歲了,卻沒給你交養老保險,那麼你可以採取法律訴訟的方式,讓公司給你繳納養老保險。

2樓:甲可佳

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這個問題你可以到你當地社保仲裁部門去諮詢辦理,或者是你當初參加工作時簽訂的合同,有沒有交養老保險一說?

3樓:浙江遠創人力

所有用人單位只要用工,就必須簽訂勞動合同,勞動關係確定後就必須給員工購買社會勞動保險,這是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的,也是強制性的。

可以勞動仲裁,帶著你所有勞動關係證據,到單位所在地,區級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提出讓單位補繳繳納社保的個人主張。

我工作在一家小公司,是一家物業公司。我在那裡工作,工資不按

籤合同了麼,有合同的話看合同細則。用法律保護自己 你工作的物業公司應該是3級的資質吧?像這種小公司一般都很不完善,你如果是在那個物業公司小區工作的話,工資一般都是物業管理員發放和記錄的,你去那弄下工資記錄賬單的證明的叫老總給錢,不給去勞動局告他!我每天工作時間是八個小時,朝九晚五,工資一個月4200...

我在恆大的物業公司做了一段時間的行政後提出辭職,工作交接完了,但是就是不批准我辦離職怎麼辦

你可以找勞動抄局,勞動監察大隊反映情況,對你認為不滿意的地方進行取證,通過勞動仲裁獲得加班費或者勞動補償金。只要你提前一個月遞交了離職手續,並交接完畢,沒有理由不給結賬走人的。特別提醒你要有不利於這家公司的鐵證,到時他們會主動找你解決問題。騎驢找馬這個詞在這個階段估計在你身上是實現不了,你太忙了,根...

在一家公司做了十年辭工後公司應給補貼嗎

只能看看公司的領導是否比較仁慈了!簽訂勞動合同的應該按勞動法執行,應得到補償。沒有籤的就看領導的為人了。給你看下勞動法,你看下你的原因跟勞動法有沒有符合的.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合同終止 一 勞動合同期滿的 二 勞動者開始依法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 三 勞動者死亡,或者被人民法院宣告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