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恆大的物業公司做了一段時間的行政後提出辭職,工作交接完了,但是就是不批准我辦離職怎麼辦

2021-04-12 15:21:37 字數 1080 閱讀 3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勞動抄局,勞動監察大隊反映情況,對你認為不滿意的地方進行取證,通過勞動仲裁獲得加班費或者勞動補償金。只要你提前一個月遞交了離職手續,並交接完畢,沒有理由不給結賬走人的。特別提醒你要有不利於這家公司的鐵證,到時他們會主動找你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騎驢找馬這個詞在這個階段估計在你身上是實現不了,你太忙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找工作.

你可以在工作的時間和身邊的朋友或者**商瞭解一下,他們應該會很樂意幫忙的.

祝你早日跳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仔細研讀《勞動合同法》和本人的勞動合同,簽訂的工作屬於標準工時還是綜合計時制,工作實際是否存在超時,如超時或節假日加班應該有相應的加班費,但要掌握依據。就當前的情況可諮詢勞動仲裁。

我在公司做了兩個月,然後不做了,老闆讓我把手頭的事做完先,做完後去辭職又不肯讓我走,什麼原因

請問到一家公司面試後通知我去入職了,但是現在的公司又不批准我離職?

4樓:心愛淺紫色

如果真想去,你可以和去

應聘的公司說一下現在的情況,他們如果能要,你就按照流程提離職報告,等一個月之後過去,如果那個公司不同意,你就不用去了;如果不想去,你就直接說,因為一些私人原因,暫時無法換工作,想以後再考慮換工作的事情

5樓:囧0天使

首先,你要真誠的告訴對方你現在的處境問題,畢竟已經三次了,很能顯示出對方的誠意了,現在就看你的誠意了。其次,現在上班公司的不批准離職,那只有自動離職了,雖然會有一些損失,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了;另外的辦法就是,勞動局,這就相當於撕破臉了,不推介這個方法。當然,如果你又不想走了,那留下也沒問題,前提是你覺得你不會在遇到上次想走的時候的問題,至於入職的那家公司,你只能說抱歉了。

6樓:ben向幸福

你到另外一家公司面試後通知你去入職,現在的公司不批准你離職,你可以再寫辭職報告。

7樓:古上心月

實話實說啊,就把你現在的困難告訴對方。這樣對方還誠實尊重一點。

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大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

你在這家工作了12年的時間,現在57歲了,卻沒給你交養老保險,那麼你可以採取法律訴訟的方式,讓公司給你繳納養老保險。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這個問題你可以到你當地社保仲裁部門去...

我在公司交了一段時間社保之後隔了幾年在另公司又開始交社保能連上嗎

可以。如果不同地方,需要辦理轉移合併手續,然後兩段累計計算。我的社保在老家交了多年了,現在在另外一個城市上班公司交社保,能以之前的社保接上嗎?你好,可以與之前的社保接上,你可到老家社保處辦理異地社保轉移手續,轉到現在上班地社保處就行了。另外,社保是累計計算繳費年限,中途斷了也沒多大關係。二者不是同一...

我之前是做快遞的,做了一段時間感覺腰疼,拍x光沒事,叫少彎腰,現在不做了,痛了半個月咯,買了藥貼上

我老公以前抄腰也痛過一個老中襲醫給了一個藥bai方你試下吧!去藥du店買土鱉蟲。買回來zhi之後把它放在太陽下面晒乾dao,然後磨成粉。加上黃酒一塊喝下去。早晚各一次。土鱉蟲的用量為一小勺。加半碗黃酒。個人建議慎用。用藥的時候留意下有沒有什麼 如果有的話,馬上停藥。應該是腰肌勞損引起的,平時少乾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