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周大福的足金項鍊,我想賣掉,請問下現在的價錢大概多少錢一克

2021-04-12 21:12:19 字數 2549 閱讀 2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按以bai舊換新比較划算 。

du 找個想買周大福的人,按

zhi一克低於當日周大福dao金價50元左右賣給他,專然後他去每屬克加30元換新品,他可以每克省20元左右。雙贏。如果比較新的話可以直接按周大福二手賣,可以賣到370左右一克。

上述賣法需要等時機。

最快的方法可以 是典當行什麼的賣,**比較低,現在兌現**在1克300左右。

2樓:巧克力開門

我去幫你百度了

復一制下 千足金的話335一克 工費

按飾品難易度算 簡單無工藝的一般只要30到50的工費 難點的有工藝的要100到300不等 關鍵看飾品大小難易決定

今日萬足金** 338.40 元/克

今日足金** 331.50 元/克

3樓:瞎子刺蝟包

360元一克 大致是這個** 具體的還要去店裡問一下

4樓:日奈森冰瑩

貌似是430多元一克

5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查了下,今天是399一克

我有一個在周大福買的**項鍊,想賣了,想問一下**多少錢一克

6樓:牛奢網

周大福**項鍊是可以**

的。現在正規的******一般在350元左右每克,****是需要看**的成色以及克數。最直接的就是奢侈品****的成品,其次還有**的附件等一些情況,附件都非常的影響**,所以儲存好您的附件很重要,最後由鑑定評估的師傅綜合市場**給出**。

望採納,謝謝!

7樓:

1,現在****市場的材料價是243.8元每克(2010.3.

23). 2,一般**的話**都是做材料價收,有三處。珠寶店和打金店和當鋪。

3,珠寶店和當鋪基本上都是會把**壓低,即所謂舊料**。 4,打金店是按實價收,然後等漲上去後在出手的。不過實際情況還是要參考一下上述的金價。

5,有足金和千足金的,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對方壓倒220一克。否則太虧了! 6,希望有幫到您!

生活愉快!

8樓:李豔麗

可以賣給我270一克

前男友送的金項鍊想賣掉,現在****大概多少錢一克?

9樓:霧中的月亮

好像370吧!不過,可以留著等增值了再賣嘛。

10樓:咪咪小豬

不要賣,可以換其他首飾

11樓:阿啊啊阿啊啊

咬一下看是真是假,男人送的金子。很少有真的。

12樓:魔棋界

賣掉多沒面子,好好收藏,一般很少人拿金子去買!如果有瓷器可以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心裡還有他,只是他不愛你了

14樓:布上畫

目前**市場定價398/g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真得把他給忘了,美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275,萬足300

17樓:永遠的朋友

可以還給他啊,他不要的話就留著賣了也不伐算啊,留個紀念吧就當朋友送的。不要想太多。

18樓:武威中郎將

既然分手了就還給人家。

我有一條周大福的**項鍊,現在想把賣掉,該去**賣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店當鋪 多要的 帶身份證 重量不知道最好多去幾家 稱一 下重量 千足**325 足金320

我去年買的周大福千足金項鍊,不想要了現在**多少錢一克

20樓:加

**的****比市場的賣價差不多要便宜三十塊錢一克這樣

21樓:阿宇不斷前進

按照當前的金價進行**。**的金價略低於每日金價

22樓:笑笑而過的瀟灑

我們這可以換不能**,金條能**

我有一條周大生的**項鍊。想賣掉,不知道**價大概是多少錢才合適。大家給我個意見!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的!~

而且你也沒說重多少克,說了不價錢,大概最多就按時值金價**吧。就當浪費了加工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金店問,多問幾家免得受騙。

10克的千足金現在我想賣,以前從周大福買的,能賣多少錢

25樓:死在海角

雖然是千足金。但也要看是什麼飾品。有沒有配件和焊點。如果有的話就是扣錢多一點,如果是介指那樣子的就扣錢少一點,一般相當於當天金價的八到九成吧。你可以自算一下,

周大福足金項鍊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足金含金量75 千足金含金量99 有條千足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千足金項鍊的 根據千足金項鍊的重量和工藝得出的 今天千足金的料價是每克270元,手工費在每克30 150元不等,不同品牌和工藝的手工費相差很大。千足金項鍊根據 的料價以及手工費組成的,其中 今天的料價是每克273元,還要加上50元左右不等的...

我買的周大福的彩金項鍊被我不小心勾壞了,有幾段拉細了,他們說彩金不能換,可以修嗎

拉變形了,我估計很難修了。除非你願意把那幾段壞掉的去掉,但這樣你的項鍊就變短了。彩金又不貴,我們工廠才四五百元 可以修的。有些店是可以換。我有周大福的一條彩金項鍊和吊墜 現在不想要了 可以賣掉嗎 賣的話是什麼 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買的,目前來講 比較低,如果是彩金的話,他的寶值性會更差點,建議你不如到...

周大福的鉑金項鍊質量好嗎?我前幾天買了一條項鍊老懷疑是假的

專賣店買的就沒有問題,除非你是路邊攤買的。鉑金戴的時候本來就要小心點的,應該是真的,放心 你可以上網搜搜不就知道了 我是在京東 購買的周大福鉑金項鍊,請問怎樣鑑別的真偽?無論 買的周大福的東西最基本的,應該都是其自身獨有的貨品編號,同款貨品編號不可能會有重複 配有一張產品的保證書。你可以拿著項鍊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