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下諾基亞6680好用嗎

2023-01-15 11:00:10 字數 1443 閱讀 6509

1樓:匿名使用者

6680是外國(但包括香港、臺灣、澳門等)3g手機,在中國屬於水貨手機。是雙攝像頭,前面攝像頭是30萬畫素,後面是130萬畫素。

6681是中國大陸行貨手機,由於中國暫時還沒有3g網路,只有後面一個攝像頭。

6680總體來講,價效比是目前最好的一款智慧機,大眾化設計,**比n70、n72的便宜,比6120外觀好看。

如果拿6680跟n70、n72來比,我會選擇6680,6680背面跟n70、n72樣子差不多,前面的按鍵方面,6680的按鍵也挺好看,體積也跟n70差不多。

6680攝像頭是130萬,n70的是200萬,但照相的效果,都是差不多一樣的。你不信去對比一下。總體照樣還是可以,如果你強調要攝像效果好,建議買索愛k系列的手機。

聲音上一般般,本身諾基亞的手機的聲音都是一般般的,眾所周知,如果你強調聲音要好,建議買諾基亞5300**手機,或索愛w系列的手機。

智慧方面,6680是智慧機,執行、安裝軟體的速度雖有點遜於n70手機,但也無所謂,大部份人用智慧機都不可能長期安裝手機軟體,畢竟現在的手機軟體還沒有像電腦那樣普及,大部份的手機軟體都是很小的。都是很快安裝成功的。

安裝qq最新版等主流軟體大部份都支援。

6680其它功能跟現在的n70、n72的手機差不多了,耗電方面,跟n70之類的差不多,螢幕顯示也沒什麼區別,常用的功能更不好多說了。

不過,6680上市時間是2023年,到目前為止,早已停產,你如果想買,建議買港行版或歐版,即是水貨,千萬別買二手機、翻新機。

目前6680水貨,不到1000元就能買到了,而且還有包換、保修,比你買其它好用的智慧機**都便宜。

大家都不要買n70、n72手機了,因為他們已經在中國氾濫了,太多人使用n70、n72之類的手機了,太多人使用,我感覺不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6681,和6680只差了一個前端攝像頭,挺好用的,開機速度什麼的都挺好,支援的軟體也很多

只是是s60較早的版本

用起來沒有什麼區別,但是這款機應該早就絕種了,很久沒有生產了有的話可以多買幾臺,收藏價值不錯的

3樓:

我用的是6681,是6680的升級款,前面有攝像頭的是6682,現在買n什麼的比較划算,比較不會淘汰,因為6680估計是蠻難使用3g的了,而且 6680 現在基本蠻難買到全新的行貨了的吧。

6681還蠻耐用的,很耐摔,系統還算穩定,有很多很可愛的主題(需自己下的),比別的機子重,還大,很有手感,很適合像偶這樣手大的人,也是偶唯一用了超過一年的手機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用的就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感覺還可以~~~~~~~~~~`不過什麼東西不是一個人用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你會是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6681和6680一樣,蠻好用的

我想請問下現在寫信還用貼郵票嗎?要是貼的話郵票有好多種我應該貼哪個呀?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寫信當然要貼郵票了,不然郵政怎麼給你寄信啊,總不能白乾吧。郵票貼在信封的右上角,貼1.2元郵票就可以了。郵票和信封可以去郵局購買。至於你男朋友給你回信,他是義務兵,寫信是不用貼郵票的,只要蓋個義務兵免費郵戳就行了。樓上二位說的都很對,只要你的信件不超過20克重,平信都是1.2元,若你寫信的話語太長,...

請問下我這是什麼炎症,嚴重嗎,請問下我這是什麼炎症,嚴重嗎?

你估計得 炎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炎指 受細菌,原蟲感染而引起的炎症性病變,中醫屬 陰癢 範疇。可分為以下幾種 1 阿米巴性 炎2 幼女性 炎3 老年性 炎 各型 炎宜辨症施治,增強 抗病能力,抑制細菌生長,滋陰除溼,熱去則病安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確診一下。給你介紹個處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處方 ...

我想到澳洲留學,想請問下,如果申請西澳大學,那是統一分配宿舍

您好,去澳洲留學一般學生是住在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安排您的食宿和安全等。有其他問題可隨時和我溝通 學校有宿舍 但名額少 比較難申請 也高 最便宜的一週也要四五百刀 相對來說在回學校外面租房子答會便宜很多 一室一廳一衛的公寓大約每週300到340刀不等 主要區別在陽臺.很多學生剛開始去會選擇hom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