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鮮血,請問是怎麼回事,大便出鮮血怎麼回事

2022-11-17 09:45:11 字數 2564 閱讀 5761

1樓:營霞衷胭

1全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有鮮血,有兩個原因:1下消化道出血,但大多有腹痛,而且血和大便混在一起;2痔瘡:可以沒有疼痛感,鮮血一般附著在大便表面.

建議你到大型正規的醫院看看,先去肛腸科,確定是不是痔瘡,若不是,再去消化內科,作腸鏡或全消化道鋇餐檢查,看病前請空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2樓:稱其英茹癸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主要是有痔瘡,肛裂,息肉,結腸炎,直腸癌等,根據你的描述主要是考慮痔瘡,建議您做個專科檢查瞭解一下,再選擇合適的方式**

3樓:修興度嬋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內痔

外痔混合痔),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腸炎肛竇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

**性便血

一般考慮內痔或是直腸息肉

有內臟神經支配

對痛覺不是很敏感

多表現為**性滴血

或是噴血

大便出鮮血怎麼回事?

4樓:好有多啊

你好!大便帶血是很常見的肛腸疾病。導致大便帶血的原因有很多,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種:

①上消化道出血(見嘔血)。②小腸出血,如腸結核、侷限性腸炎、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小腸腫瘤、腸套疊等。③結腸出血,如痢疾、潰瘍性結腸炎、侷限性腸炎、結腸癌等。

④直腸出血,如直腸癌、直腸損害、痔、肛裂等。⑤其他疾病,如各種血液病、流行性出血熱、傷寒與副傷寒、鉤蟲病、維生素缺乏症等。建議你及早到正規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找到便血的原因,對症**。

祝您早日**!

5樓:化堯軍訪曼

痔瘡栓加**痔瘡的中成藥或消炎藥就會很快會好的,俗話說十男九痣

大便出鮮血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大的可能就是痔瘡或者肛裂出血了,大便的時候有沒有疼痛,最好去醫院的肛腸科做個檢查,如果嚴重可以手術**,如果不重,就平時多吃蔬菜水果粗纖維食物,避免久坐,定時排便,慢慢也能好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痔瘡,注意飲食,不吃辛辣粗糙食物,多喝水,養成定時大便的習慣,出血多要到醫院

8樓:

大便出鮮血應該是痔瘡吧,如果不是痔瘡就是肝出問題了吧

9樓:銳創網路**諮詢

便血是一種常見的肛腸疾病症狀,常常預示著多種肛腸疾病的發生,痔瘡、肛裂、腸炎甚至是腸癌等都會導致大便出血,如果酒後出現便血,那麼痔瘡和腸炎的可能性最大。

10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我大便有鮮血流出,請問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出血,要麼就是痔瘡,趕緊去醫院查吧!

大便拉出鮮血可能是什麼病?

12樓:

痔瘡或肛裂、肛瘻 血色一般為鮮紅建議去正規醫院確診

13樓:ta001be染

引起便血的九大疾病: 1.痔瘡或肛裂、肛瘻 血色一般為鮮紅,且與糞便不相混,也不含有黏液,表現為大便後滴鮮血,尤在硬結大便時更易發生。

2.細菌性痢疾 大便常為膿血樣,每次量不多,常伴有裡急後重感;慢性期為間斷性發作的黏液、膿血便。 3.

阿米巴痢疾 大便多呈果醬樣,或呈暗紅色,量較多,常伴有膿性黏液,患者多有發熱、腹脹、腹痛及裡急後重表現。 4.血吸蟲病 有疫水接觸史,常表現為慢性腹瀉,大便呈膿血樣或為大便帶血。

5.潰瘍性結腸炎 大便一般為黏液膿血樣便,重者可為血水樣便。 6.

腸套疊 排出黏液血便,常不含大便。 7.直腸癌 8.

結腸癌 大便變細,糞便伴有黏液膿血時應疑及結腸癌的可能。 9.直腸、結腸息肉 直腸、乙狀結腸或降結腸息肉時,表現為大便外附有新鮮血液。

這些人群要警惕便血。

大便出鮮血,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14樓:放看個

有一種痔瘡不疼不癢只下血,但也有可能是直腸或結腸疾病或癌症,你最好儘快去四川肛腸醫院作下直腸指診,那的醫生檢查的還是比較準確的。

大便時會有鮮血帶著,是怎麼回事啊?

15樓:福龍

是大便的周圍有還是在大便裡面混著有,如果是外面有,而且顏色鮮豔的話很有可能就是直腸等的毛病,如果是大便裡面混著的,就是其他情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點:是大便開始時還是結束時?是大便表面帶鮮血還是結束時滴鮮血?最好看看肛腸科!

17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出鮮血是怎麼回事啊?

18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 是鮮血,大便出鮮血,請問是怎麼回事?

大便出鮮血 鮮紅色的血是不是有內痔啊?內痔的常見症狀為出血 脫出 腫脹 疼痛,分為4度 i度 便時帶血 滴血,便後出血可自行停止 無痔脫出。度 常有便血 排便時有痔脫出,便後可自行還納。度 可有便血 排便或久站及咳嗽 勞累 負重時有痔脫。內痔一般不痛,以便血 痔核脫出為主要症狀,嚴重時會噴血 痔核脫...

大便流鮮血,大便後出鮮血咋回事啊

可能是上火了,不要吃上火的東西,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東西,一兩天就好了 可能是痔瘡,大便時會疼。到醫院查一下吧。高考後手術即可拿掉了。跟我一樣,很可能就是痔瘡。我高三也遇到過,因為久坐 精神緊張是會出現這個問題的,你可以用馬應龍痔瘡栓試試,或者吃點人蔘蘆調理調理。建議有時間上網的活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大便上有鮮血,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中有鮮血,考慮患者存在下消化道疾病,常見的有痔瘡,腸道的出血性炎症或者腸道的潰瘍 出血。炎症性腸病的克羅恩病或者潰瘍性結腸炎,在急性發作時也會出現便血的改變。腸道的血管瘤破裂也會出現鮮血,腸道的惡性腫瘤比如結腸癌或者結腸的淋巴瘤,也會引起便血改變。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痔瘡,肛裂,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