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脫頭髮怎麼回事,請問脫頭髮怎麼回事

2023-01-09 09:16:22 字數 476 閱讀 5903

1樓:買買玩

秋天,頭髮的代謝和植物一樣,樹葉秋天落了,頭髮又何嘗不是?落了的頭髮會長的。

2樓:謝爾頓的空氣

其實脫髮的根本原因是頭皮的不健康。頭皮相當於土壤,而頭髮相當於植物。土壤不肥沃植物自然長不好或死亡。

可以用按摩的方式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並且用中性洗髮水溼度清潔,頭皮太油膩也會造成脫髮。

3樓:頂級男主角

毛囊堵塞造成的 脫髮是正常的 正常的脫髮每天50-100棵都是正常的 這叫新城代謝 但光脫了不長就要注意了 可能毛囊堵塞造比較嚴重 毛囊堵塞造是因為周邊環境汙染沉澱 或燙髮染髮殘留的化學成分所造成的 建議你可以去專業的地方做下頭皮清洗

4樓:云云吖頭

年輕人主要因為飲食太重口味,睡眠質量不佳,情緒不穩定,性格火爆等多方面因素導致,需要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多運動,吃好睡好,不要太過於拼命。

請問頭髮斑脫怎麼治療,哪種最有效

專醫治斑禿75774083 頭髮有斑脫怎麼辦?班脫也不是很稀奇。對於這個病情,很多同行也和我討論過,覺得首先不能拖,一旦拖了,到後期就不好治了。要及時,還有網路會診不全面,有病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 才放心。相信專科醫院能治好這病。epo 最主要的是趕快去看醫生,斑禿有很多原因,讓醫生診斷是什麼原因後,...

脫頭髮要怎麼辦啊

有關 脫髮的偏方 祕方主要如下。方一 柏枝 幹藥 椒仁 半夏各90克。將藥加水500毫升,煎至250毫升,入蜜少許,再煎1 2沸。用時人生薑汁少許,調勻,擦無發處,每日2次。方二 白礬 鬱金各等分。將白礬 鬱金製成丸,每次4 5克,每日2次。方三 食鹽15克。將食鹽加入1500毫升溫開水,攪拌均勻,...

一直失眠脫頭髮越長越細怎麼辦,頭髮變得越來越細越來越稀怎麼回事

脫髮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內分泌紊亂。有關專家指出,脫髮與人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有關。另有學者發現,患甲狀腺疾病的病人合併脫髮者很多,從而認為脫髮與甲狀腺素有關。2 精神 神經失調。一些青年人由於遭受沉重的打擊,或長期精.建議 失眠的方法很多,首先建議自我調整 養成按時睡覺的習慣,使人體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