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大片脫落什麼原因,大片掉頭髮怎麼回事

2022-02-19 17:51:18 字數 3677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遇到對的辦法長頭髮就那麼簡單,自從知道了[路煦『逆襲]一文中的知識後照著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出油多,掉頭髮多的問題都基本上好了,並且生出了濃密的新發。至於生活上,我發現我的自信心回來了,人也開始嘚瑟了。以前和老婆一起總要忍受她和別人異樣的眼光,也很不自信,現在好多了,老婆逛街什麼的總要帶上我,我們一家又像往日一樣幸福了。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涼風木槿籬,暮雨槐花枝。並起新秋思,為得故人詩。避地鳥擇木,升朝魚在池。城中與山下,喧靜闇相思。

大女身為織錦戶,名在縣家供進簿。長頭起樣呈作官,聞道官家中苦難。回花側葉與人別,唯恐秋天絲線乾。

紅縷葳蕤紫茸軟,蝶飛參差花宛轉。一梭聲盡重一梭,玉腕不停羅袖卷。窗中夜久睡髻偏,橫釵欲墮垂著肩。

合衣臥時參沒後,停燈起在雞鳴前。一匹千金亦不賣,限日未成宮裡怪。錦江水涸貢轉多,宮中盡著單絲羅。

莫言山積無盡日,百丈高樓一曲歌。

蕭蕭鳴夜角,驅馬背城濠。雨後寒流急,秋來朔吹高。三山期望海,八月欲觀濤。幾日西陵路,應逢謝法曹。

海陽泉上山,巉巉盡殊狀。忽然有平石,盤薄千峰上。寒泉匝石流,懸注幾千丈。有時厭泉湖,愛臨一長望。意出天地間,因為逸民唱。

2樓:瑞麗詩丶逍遙

常見的就是季節性脫髮,一年四季中,秋季脫髮最為嚴重。

脫髮與遺傳、內分泌、感染、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有一定關係

大片掉頭髮怎麼回事

3樓:小月同行

是不是換季的原因,我在換季的時候也會掉好多

檢查頭皮囊是不是堵塞,油脂分泌過多也會引起掉頭髮。可以去檢查一下看看

4樓:深圳鵬程植髮

請問您現在是多大年齡,如果排除因為年齡大導致正常的毛髮脫落,那就要注意是否是病理性掉髮。

頭上一片片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5樓:葵花泛成海丶

首先脫髮本身不是「病」!

【原因】頭部是人體血液迴圈的「制高點」。因此,頭髮所需要的營養就很難送達這裡,尤其是當我們所攝取的營養濃度不夠時,脫髮或者髮質不良的情況就更容易發生了。 因此,我們建議以補充營養的辦法來滋潤強壯頭髮解決脫髮問題,猶如補充營養可以使柔弱的身體強壯起來一樣。

這應當說是目前為止的最有效的治本之法了。頭髮猶如禾苗,當乾旱或養分不足時,枯萎衰敗的現象就不可避免的出現了。幾乎所有的脫髮和髮質問題最終都可以歸結為頭髮的營養補充和代謝問題。

尤其是心情不佳思慮過多的人,食慾受到很大的影響且大腦超常的思維活動佔有爭奪了很多的頭髮的營養物質造成頭髮營養供養不足而脫髮。只有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來解決脫髮問題才是根本有效的辦法。因為頭髮是一種不斷的生長髮育的人體組織,也需要吸收營養才能保證正常的生長髮育。

尤其是年輕人營養吸收代謝的能力還很強。只要路子對了,這個問題並不難解決!

【誤區】以化學合成物質為主要原料再新增些植物成分的「營養洗髮水」主要的作用就是清潔頭髮,對頭髮的生長也不可能會有什麼功效。因為畢竟不能提供頭髮組織生長髮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黑芝麻和核桃的也別考慮了,因為它們的含油率都在50%以上,純屬高脂肪食品,對頭髮的生長沒有什麼意義而且會加重頭髮的出油現象。

【科學提示】頭髮組織幾乎完全是由角蛋白構成的,這種角蛋白又是由近二十種氨基酸物質在人體內合成的。因此,除了氨基酸以外,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生成和修復頭髮組織的物質了!

【方法】

藥店在買一種叫《胱氨酸片》的藥品,主要就是解決脫髮問題的。不過,單純使用一種氨基酸恐怕是不夠的,還要配合其他的氨基酸營養才成,因為頭髮是由至少十幾種氨基酸物質生成的。氨基酸物質在體內僅需三四十分鐘即可被人體全部吸收,這些營養物質通過血液迴圈送達毛囊以合成和修復頭髮組織。

內服吸收效率更高;營養最全面;效果最直接。只要堅持按量服用,幾個月就可以生長出自然飄柔濃密光亮的頭髮來。

氨基酸是蛋白質的基本組成單位,是人體利用各種蛋白質的基本形式。我們在吃進各種蛋白質食品後,只有將這些蛋白質消化分解成氨基酸後才能用來合成和修復人體器官和組織。氨基酸和維生素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基本營養元素,服用這些營養物質就像日常吃飯和喝水一樣安全而無任何毒***。

同時也有很好的補益保健作用,對體虛者最為有利。

說了半天氨基酸,似乎與中醫無緣。其實,運用氨基酸營養來解決脫髮問題正是以中醫裡「同位相補(即吃嘛補嘛)」的理論相吻合的。我們當然不能讓人去吃頭髮啦,可是我們卻可以吃與頭髮組織構成成分相同的營養物質呀,正如增長骨骼就需要補鈣一樣,營養要補對路才行。

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有效的解決脫髮和髮質問題。

6樓:許可證鮮罷

頭上一片片掉頭髮是斑禿的情況,斑禿的原因及**:

1、先天性的因素:

如發育缺陷、各種綜合症、早老病等所引起的頭髮完全缺失或稀疏,毛囊發育不良造成頭髮細軟易斷。先天性禿髮則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多見於近親結婚所生育的後代。

2、自身免疫因素:

有研究認為自身免疫在斑禿髮病中起到一定的作用,在斑禿處的毛囊下部有t細胞浸潤,部分患者血清中可檢出自身抗體如抗甲狀腺、抗胃壁細胞等抗體。

3、精神因素:

不少患者在發病前常有精神創傷、焦慮、緊張的病史。如對病人進行各種檢查,往往不能發現有什麼內臟疾病存在的依據。

4、營養因素:

食物中攝入量的減少可使毛髮生成遲緩,如果食物中蛋白質含量減少,即使食物總量正常也可便毛髮的生長受到抑制,因此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與毛髮之間的營養,使毛髮正常生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屬於神經性脫髮,沒事的時候可以多按摩按摩頭皮,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太陽穴:較敏感,採用點法揉法,力度為輕緩,以中指指端點太陽穴,由輕至重後輕,旋轉揉動5次,動作持續,著力深透。此法可祛散 風 寒,解除頭腦緊張 感,以緩解頭部血液迴圈障礙。

風池穴:按摩手法同風府穴的手法,此法疏散在表的風邪,點穴開筋。鬆解區域性肌肉痙攣。

風府穴:採用點 法揉法,以拇 指指端 沿順時針點揉旋轉5次,力度適中,在點和揉時應向上用力,才能見效,點法、著力點較小,刺 激性強,而配揉法可剛中帶 柔,取長補短。以患者覺酸脹、不感痛為準。

四神聰:採用點法按法。以雙手拇指 指腹進行點按,先點按左、右神聰,後前後神聰。祛風邪活氣血,健腦寧神。

百會穴:百脈交會穴, 可通暢 百脈,調和氣血,擴張區域性血管,從而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採用按法,以拇指指腹作用於百會穴,力度適中,以患者不覺暈為宜, 用力時不是用指力,而是呼氣、沉肩、肩發力於臂而貫於指。

當然對於脫髮關鍵也是要**,在選擇產品方面可以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直接塗抹於髮根,防止舊發脫落,促進頭髮生長,無***,對於防脫髮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8樓:瑞麗詩氵倩倩

健康原因:身體血虛腎虧,中醫認為,脫髮乃血虛虧損之故。

膠原蛋白流失: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這也是很難避免的。

遺傳原因,如脂溢性脫髮,這是因為人體的部分毛囊存在先天性的缺 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呈塊狀脫落是斑禿引起的,俗稱「鬼剃頭」;

引起斑禿的原因有:

1、精神因素

2、神經因素

3、遺傳

4、內分泌異常

建議:1.補充鐵質。多吃黃豆、黑豆、蛋類、帶魚、馬鈴薯等。

2.補充碘質。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諮.旬新發現。

3.補充植物蛋白。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4.補充維生素e。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對護髮有好處。

5.多吃含鹼性物質。例如蔬菜和水果。

什麼原因導致掉頭髮?什麼原因會引起掉頭髮

經常過量飲酒會消化不良和營養攝入量減少,酒精會造成頭髮易乾燥,因而引起大量掉頭髮。一般出現大量掉髮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精神壓力 有的人容易因為工作的原因,讓自己長期處在精神焦慮的狀態,會讓代謝異常,影響頭髮的營養供給,持續這樣會釀成頭上大量掉髮 2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 豆 蔬菜 魚和肉等都要吃,因為...

突然大量掉頭髮怎麼辦,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掉頭髮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查詢下,一是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熬夜,過度sy等,二是壓力大,三是缺乏營養,當然還有些遺傳,身體方面等隱性的因素,這些是我們沒法改變的,可以先從可以改變的著手,日常堅持早睡,保證充足睡眠,鍛鍊下身體,減輕壓力,都對改善脫髮有好處,還可以使用下專業的育發類產品,聚兒魅就是...

男生掉頭髮厲害是什麼原因,男的掉頭髮厲害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 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重要原因。精神壓抑,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男性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馳體操等,可消除精神疲勞。進入秋季後,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睡前用熱水泡腳這樣不僅精力充沛也有利於頭髮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