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白髮掉頭髮很厲害是什麼原因

2021-06-18 13:15:55 字數 2397 閱讀 4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白頭髮有以下原因:

1、精神壓力

一個人如果長期處於鬱鬱寡歡、高度緊張的狀態,很容易增長白頭髮。

2、營養補給

若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維生素b1、b2、b6,頭髮缺少營養,也會增長白髮。

3、家族遺傳

家族遺傳也是導致白髮的原因。很多兒童和青少年有白髮,尋其緣由,原是家裡長輩也有白髮。

另外,想要改善白頭髮,一般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刺激毛囊分泌黑色素,使白髮逐漸變黑。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的原因一般是:

先天遺傳。

後天營養不良,或本身頭髮濃密,病理性的脫髮造成頭髮變少。

這些可以通過用〔馮霖回憶〕一文說的來改善,可以加快血液迴圈,增加頭皮活力,堅持一段時間頭髮情況就能得到改善.

另外生活方面也需要注意,a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b飲食上加強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c放鬆心情,不要壓抑自己,有不好的情緒及時調節,d參加一定的體育活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頭髮稀薄的人最好施行頭部按摩因為頭髮稀或禿頭而傷腦筋的人,最好是做頭部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按摩能能使頭髮柔軟,提高新陳代謝,促進頭髮的發育。按摩的方法是以手指揉搓或拉緊頭髮就行了。

按摩前,在頭皮上搽髮油,更能提高效果。止外,使用毛刷製成的刷子,每天以直角輕拍頭皮也可以奏效。

3樓:

應該是生活壓力或工作壓力,導致精神極度緊張。頭皮的毛細血管長期收縮,導致頭髮供血不足。以及長期精神緊張,導致內分泌失調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頭髮的,數量只要不超過100根就算正常,如果掉得特別厲害,就是頭皮毛囊出了問題,導致髮根鬆動,輕易的就會脫落了,以下幾點建議,會有些幫助:

☆不要留過長的頭髮,以免不注意拉扯掉落;

☆飲食注意營養,不要熬夜,保證身體的健康;

☆不要燙染頭髮,儘量少用吹風機,讓頭髮自然風乾;

洗髮時注意溫水,可配合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才按摩髮根,可以滋養頭皮毛囊,改善脫髮的情況。

5樓:╰☆╮伊﹌雲

最近洗頭髮現掉髮很多,我以為是洗髮水的問題,所以就換洗髮水,沒想到掉髮依舊那麼多,怕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在擔驚受怕一段時候後,當我看到〈〈重ˉ現“青絲〉〉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一顆提著的心算是放下來了,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掉頭髮有時候是因為太累,精神壓力過大,所以這樣的人群要減小自己的壓力,多休息,精神放鬆。

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好情緒。避免精神緊張,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時間。

勤洗頭髮,洗頭髮的距離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分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一起按摩頭皮。洗頭頻次,不必每天,間隔2天-5天都行,要多補充營養。

6樓: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許多人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愁苦不展,情緒一直不好都可能會引起掉頭髮的狀況,我以前特別多的頭髮,又黑又亮的,非常有光澤,後來可能是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太大,或者是長期用電腦的原因吧,有了掉頭髮的情況,要不是「重.現青′絲」紋中講到的,不然現在頭髮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講來給大家聽下,平常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髮的食物,蔬菜生果都是很好的。

不要讓自己有太大壓力,精神壓力大也會造成脫髮,尤其是女性朋友,就算在忙也要有適量的運動,不僅對身體好,還可以扼制掉髮的狀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改善生活習慣,有規律地按時作息,儘量避免熬夜,趕緊放棄挑燈夜戰的壞毛病,因為提高睡眠質量會非常有助於改善掉髮狀況。要注意保證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不要挑食,保證心情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掉髮的原因也是很多的,頭髮的生長雖然要經歷一個脫落和替換的週期,但由於處在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的數量。另外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用腦過度、精神壓力等因素也可能導致內分祕失調,短時間內頭髮掉的多。注意事項:

第一:不要用太刺激的洗髮水。第二:

多吃黑木耳,黑芝麻。第三: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

第四: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的,要堅持去鍛鍊,可緩解精神疲勞。可以配合[陶璇青絲]裡面教的法子,我是前幾個月才看到這篇文章的,現在已經恢復了,不僅不掉了現在頭髮比以前還密呢。

按摩可以在洗髮時進行,也可以再梳頭時進行,可以用梳子 最好選用黃楊木梳,左右輕輕梳頭幾分鐘,可以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多吃滋陰養腎補腎的東西,比如枸杞,常吃用枸杞子燉的湯也不錯,還有每天一定要吃有營養的早餐。順便去看下《董玔俊,日記》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遠離“重口味”的食物,多攝取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高蛋白類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魚類;適度洗髮,一般隔天洗一次即可。

這段時間掉頭髮掉得很厲害,是什麼原因呀

最近不是換季嗎?身體的調節反應,而且有研究表明,人每天的頭髮掉落數量在一百根之類都是正常的,所以不用過於擔心。而且換季後,你應該多吃些蔬果,提高身體的調節能力,這樣也可以幫助減少頭髮的掉落。當然,重要的是要控制好細嗅時間和調節好心情,這些與頭髮的掉落有著直接的關係哦。希望能幫到你!因為從事軟體工作的...

女人掉頭髮很厲害是什麼原因,毛囊檢測怎麼做的,3d植髮技術成熟嗎

女生嚴重脫髮的原因 一,遺傳性脫髮。女性遺傳性脫髮一般不會從額角和頭頂開始脫髮,而是呈現出整體性稀疏的症狀。專家認為,遺傳性脫髮的根本原因是頭皮毛囊對於雄性激素異常敏感所致。二,營養因素。女性營養不良的情況比男性較多,一般表現在兩個方面 1 是不吃肉食,過度 只吃蔬菜水果,極易缺乏蛋白質,導致營養性...

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女人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要到醫院就診,一般脫髮與腎功減退是有關係的,從補腎開始。醫學專家認為脫髮與血虛 腎虛有關,因此可以用補血 養腎陰的中藥來調理,如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會有效果,中醫對患者對症開出的每服中藥裡,通常也會加入女真子 汗蓮草等養腎陰的中藥。不過,中藥 是個漫長的過程,一般半年左右才能有效果。西藥雖然見效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