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頭髮是缺什麼,掉頭髮是缺什麼

2022-12-23 13:20:21 字數 338 閱讀 4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回答。首先確定掉頭髮的原因是什麼,才能對症下藥。基本上有二種原因能掉頭髮,一個是油性發質,又洗髮不勤,致使毛囊發炎。

油性發質也可能因為長期精神緊張所致,也可能是生理特性所致,勤洗髮能改善和抑制掉髮。另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腎虧引起,腎為先天之本,腎虧則氣血二虧,一個人的頭髮是靠氣血來養的,氣血虧頭髮就缺少營養。建議到有經驗的老中醫那裡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缺覺(睡眠不夠)2. 脂肪吃的太多。普通人主要就是這兩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的原因,和缺乏微量元素有關係

女人掉頭髮是缺什麼營養,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有位女士向我抱怨 現在我怎麼掉頭髮這麼多呢?原本我頭髮又黑又密,現在不僅少了一半兒,質量還特別差,沒光澤,特別脆,容易斷。這是怎麼回事兒啊?吃黑芝麻頂用嗎?以前操心頭髮問題的往往是男人,而且往往要怪罪到激素平衡上 其實現在女性的頭髮問題也不少,而且還真沒法怪到雄激素頭上。頭髮的粗細 多少 彎直 顏色...

頭髮掉缺什麼營養,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體內缺少蛋白質,缺乏維生素b,缺乏鐵元素。健康 頭髮 蛋白質 生活 營養,經常掉頭髮是身體缺營養了?及時補充1種營養,讓頭髮茂盛起來。體內缺少黑色營養素,應該多吃黑色的食物,如黑芝麻,冬菇,髮菜等食物。注意事項和解決辦法 用好的洗髮水 油性發質用去油洗髮水,水溫不要高,輕輕揉搓...

掉頭髮多是缺什麼?應該吃什麼補充

新生植髮 頭髮掉的厲害的原因有 1 睡眠不足是掉髮的一個原因之一,腦力勞動者,經常熬夜,導致睡眠不足,睡眠質量低下,導致頭髮容易脫落。為了避免掉髮的發生,腦力勞動者在下班後,不要貪玩手機,做到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對防止出現掉髮有一定的作用。2 精神壓力過大,也容易導致脫髮的出現,在生活中,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