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嗎,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2022-01-06 07:31:11 字數 850 閱讀 4671

1樓:亦舒堂

體內缺少蛋白質,缺乏維生素b,缺乏鐵元素。

2樓:新發現高醫生

脫頭髮是缺少以下營養,應當補充。

1、維生素b裡的b1、b2、b6、b12都是能夠促進頭髮生長的重要營養,對**禿頭十分有效。主要食物**有麩皮麵包、黑米、粗麵粉、動物肝臟、蛋黃、魚肉、豬肉、牛奶、水果、綠葉蔬菜、黃豆等。

2、維生素d有利於毛髮正常發育,不會過於纖細柔軟。主要食物**有動物肝臟、蛋黃、各種魚類、幹香菇等。

3、維生素a能夠****粗糙還能夠解決頭皮屑比較多、毛髮乾枯等問題。維生素a的主要食物**有很多,比如說紅蘿蔔、牛肉、蛋黃,還有水果:鳳梨、柿子、香蕉等水果。

4、多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等。

5、多食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黑芝麻等。

6、多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吃點卵磷脂比較好

4樓:甄方鄭雁芙

去專業的**科醫院查一下,查微量元素和血常規,就可以知道你具體缺什麼了.

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10

5樓:亦舒堂

體內缺少蛋白質,缺乏維生素b,缺乏鐵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光是身體的原因,大部分原因是因為你染燙過度了,我也和你一樣,染完或燙完兩三個月的時候頭髮開始瘋狂掉,這時候你要給頭髮多做營養,用發膜。每週一次,長久下來頭髮就健康也不掉了,還有一定要少燙髮和染髮

女人掉頭髮是缺什麼營養,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有位女士向我抱怨 現在我怎麼掉頭髮這麼多呢?原本我頭髮又黑又密,現在不僅少了一半兒,質量還特別差,沒光澤,特別脆,容易斷。這是怎麼回事兒啊?吃黑芝麻頂用嗎?以前操心頭髮問題的往往是男人,而且往往要怪罪到激素平衡上 其實現在女性的頭髮問題也不少,而且還真沒法怪到雄激素頭上。頭髮的粗細 多少 彎直 顏色...

頭髮掉缺什麼營養,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體內缺少蛋白質,缺乏維生素b,缺乏鐵元素。健康 頭髮 蛋白質 生活 營養,經常掉頭髮是身體缺營養了?及時補充1種營養,讓頭髮茂盛起來。體內缺少黑色營養素,應該多吃黑色的食物,如黑芝麻,冬菇,髮菜等食物。注意事項和解決辦法 用好的洗髮水 油性發質用去油洗髮水,水溫不要高,輕輕揉搓...

經常很多掉頭髮是什麼願意,經常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脫髮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建議先去做個毛囊檢測,如果脫髮初期毛囊沒有閉合可以藥物輔助 還有一線生機,如果脫髮嚴重後期毛囊已經閉合那就建議選擇smp頭皮微著色 紋發或者植髮手術了。生活習慣也很重要,不要熬夜調節好心態。頭髮掉髮嚴重跟很多因素有關,工作生活的壓力或者營養上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真菌感染或者內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