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很多掉頭髮是什麼願意,經常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2021-05-27 19:16:18 字數 5374 閱讀 8983

1樓:

脫髮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建議先去做個毛囊檢測,如果脫髮初期毛囊沒有閉合可以藥物輔助**還有一線生機,如果脫髮嚴重後期毛囊已經閉合那就建議選擇smp頭皮微著色--紋發或者植髮手術了。生活習慣也很重要,不要熬夜調節好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掉髮嚴重跟很多因素有關,工作生活的壓力或者營養上缺乏某種微量元素、真菌感染或者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所以平時就要注意:

首先,注意清潔,保持頭皮毛孔通暢,兩天到三天洗髮一次。

其次,放鬆心情,不要太過勞累、憂愁,不要熬夜。

然後,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蔬菜瓜果、菠菜、胡蘿蔔、大豆、。黑芝麻、核桃之類的可以幫助生髮。

最後,可在洗髮時配合使用〔範睿自敘〕一文講述的知識,可以促進新頭髮生長,防止頭髮掉落。

個方法相對比較簡單,伸開五指,插入到頭髮根部,手掌緊貼頭頂,然後併攏五指夾住頭髮,夾緊後用力往外輕拉頭髮,這樣做十次,如果毫**感拉拽2-8根頭髮,很可能就是脫髮,如果沒有就不必擔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通常與不良生活習慣、內分泌紊亂、機體營養不足、遺傳因素等有關,但從中醫角度來講歸根結底大多數的脫髮都是肝腎氣血虧虛所致。可以用調理肝腎氣血的生髮片來**。

4樓:脫髓鞘的辰星

儘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

5樓:

1缺鐵性貧血

缺鐵性貧血主要症狀包括:極度疲勞、乏力、**蒼白、頭痛、注意力不集中、手腳發冷和脫髮。

2內分泌異常

毛髮生長受多種內分泌激素的影響,所以當發生內分泌異常時多引起脫髮,如產後、更年期脫髮。

3洗燙染過頻

頭髮梳洗燙染過頻也容易損害發質及髮根。染髮、吹髮和燙髮等過程中產生的熱量和使用的化學品會導致頭髮易斷易脫。

6樓:新生植髮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髮。

建議:儘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溼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髮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溼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晒,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7樓:新生植髮

頭髮掉得多是怎麼回事?很多朋友都不理解自己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這也難怪,掉頭髮的原因那麼多,我們怎麼能仔細的分辨呢?可是如果不弄清楚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掉頭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呢?

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髮。

建議:儘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溼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髮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溼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晒,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態,我也有過的,都是離不開一些習慣吧!前半年的時候,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的,而且還經常熬夜,不知不覺頭髮掉了很多,有些部位還很明顯,我才二十幾歲,這樣子怎麼找女友,當初我也是怕啊!後來同事知道我的情況讓我學習(董玔俊日記)一文所簡述的做,經過幾個月後,我才有了光澤美麗的頭髮,不在擔心什麼了的!

細心呵護自己的頭髮,在頭髮處於溼潤狀態時,頭髮更加的脆弱,這時候不能用力梳,不然會掉很多頭髮,還有現在流行的頭髮染、燙、卷,都會損害頭髮。再有放鬆自己,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少吃油膩食品,忌辛辣刺激東西。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

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

9樓:

身體受病毒,高熱對毛母細胞有損傷,抑制了毛母細胞正常**使毛囊處於休克狀態而導致脫髮,如急性傳染病、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等遺傳性脫髮,又叫做先天性脫髮,遺傳自父母的一般男性呈顯性遺傳,女性呈陰性遺傳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加班,通宵玩遊戲,導致新城代謝紊亂,機體運作部正常

10樓:咎綺玉

剛開始洗頭的時候,就會有一些掉髮,也沒去注意,以為是正常掉頭髮,後來,梳頭時發現頭髮掉的也比平常多,心裡開始擔心了,是不是自己開始脫髮了,不過當我看到丁升的茂發一文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文中提到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壓力過大,也不要經常熬夜,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

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也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脫落。在家沒事時,可以經常用牛角梳或木梳梳頭,在外面可用手指有節奏地按摩頭部,加強血液迴圈。

飲食營養要加強,多補充蛋白食物,如果條件可以可以適當吃些黑芝麻。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

11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你好,頭髮只要是每天掉髮100根範圍內都屬於正常掉髮。如果脫髮量較多,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沒有長出頭髮來就要進行專業**了。注意平時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如果因為脫髮時間較長禿頂、高發際線,毛囊處於閉合狀態,想要實現頭髮再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植髮了。

植髮,就是將自己頭部頭髮茂密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毛囊移植成活後就可以讓頭髮再生,有了新頭髮的補充,頭部整體看起來密度適中,自然美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1)內分泌紊亂。有關專家指出,脫髮與人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有關。

另有學者發現,患甲狀腺疾病的病人合併脫髮者很多,從而認為脫髮與甲狀腺素有關。 (2)精神、神經失調。一些青年人由於遭受沉重的打擊,或長期精神緊張、憂鬱而產生脫髮。

(3)遺傳。脫髮患者有家族史者佔20%。在遺傳中,對男性呈顯性遺傳,對女性呈隱性遺傳,這就是脫髮患者男多於女的原因之一。

(4)免疫功能障礙。臨床上發現,紅斑狼瘡、潰瘍性結腸炎等免疫系統障礙者常伴有脫髮。 (5)病灶感染。

由於真菌、細菌及病毒引起感染,可導致區域性血管發生血栓或小血管炎,而使其支配範圍的頭髮,由於血液**受到障礙而產生脫髮。 (6)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有些男青年過分喜歡食肉、酗酒,當體內大量產生膽固醇時可使皮脂過多,從而影響毛囊的血液**。

阻礙頭髮的正常生長而致頭髮脫落。 (7)血虛腎虧。中醫學認為,脫髮乃血虛腎虧之故。

(8)頭髮受損。國外有專家經過調查指出,長期使用染髮劑,可在2~20年中出現脫髮現象。此外,經常使用電吹風、火鉗、電熱器燙髮,也會造成脫髮。

13樓:額呵呵如何

+++++++++經常很多掉頭髮是什麼願意

拖發與情緒壓力,環境飲食,遺傳都有一定的關係,平時的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減輕壓力,保持心情愉快,每天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xuè液迴圈,都可以有利於新頭髮的生長,我原來的時候就是壓力太大還經常熬夜,後來聯+繫到了陳老+師,給老+師說了一下我蕞近的情況,老+師給我明確的說出來我的原因,給我制定了一套方案,試著老+師的方案去做,兩個療程的時間我就完全擺拖了拖發,我把老+師的未信留給大家,有和拖發+情況的,你們加上去諮詢,未是,w3然後還有三個5,,後面是266。++++++++++++

經常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14樓:宇文玉韻雋琅

掉髮的原bai因很多:

1、休du息不好,生活不zhi規律;

2、護理頭髮不dao科學,如頻繁的

回洗染、卷燙等答等;

3、身體原因,腎臟疾病、心理壓力、嚴重失眠、營養不良。

4、季節變換;

5、遺傳因素等。

如你所訴,給你幾個建議:

1、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來補腎(中醫認為:腎主毛髮):黑芝麻、黑棗、黑豆、黑米、黑木耳、核桃、海帶

等等。2、還有生活要規律,注意保證良好的睡眠。

3、要想讓頭髮快長,你就在每次洗完頭髮後,再用醋清洗頭髮。不過頭髮不要天天洗(三天一次就好),也

不要用太熱的水洗,那樣會使頭皮發癢、產生皮屑的。

給你推薦一款中藥的止脫生

15樓:封雪惲詩

首先排除下是不是病變,然後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或是遺傳,洗髮水問題?

如果不是的話,平常可以經常用手指按摩頭皮,如果是小面積的脫髮,可以用生薑切片抹上去,飲食平常可以多食蔬菜、芝麻、核桃等

16樓:慕採夢揚如

最好還是上覆

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脫

制發是有很多原因的。採取真確的**方法,會達到理想的效果。“霸王防脫洗髮液”我也在用。

我覺得還好吧!你也可以試試。不過我還在吃“首烏天麻片”我覺得頭髮比以前長得快了一些。

我還要告訴你的是,人每天掉幾十根頭髮是正常的。如果數量沒有明顯的變化,不要緊張。平常生活中要心情舒暢,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17樓:閭丘可欣利媚

怎麼說抄呢?首先你要弄明白bai是脫髮還是斷髮,du脫髮的原因有兩種。一zhi,遺傳因素,對於遺傳因dao素所造成的脫髮,大多數屬於遺傳血熱,也可能有其他因素,這種遺傳因素所造成的脫髮,基本上沒什麼解決的辦法,二,後天因素,所謂的後天因素,就是指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飲食起居不是很規律,經常吃一些油膩的食物,飲酒,洗頭次數太少活太多等,解決辦法就是學會減壓,合理的安排工作,儘量不要熬夜,不要吃一些過於油膩的食物,合理的飲食,少喝酒,抽菸,如果你是女生長髮的話,洗頭次數在春夏秋季節應該控制在兩天,冬天則在三天。

多吃一些青菜類,豆類的食物,如果是斷髮則簡單得多,根據頭髮的情況,去補充頭髮所需的氨基酸,水分等就行了。大概就是這樣了,建議你可以去查一下毛髮生理學,對你會有幫助的。

掉頭髮掉眉毛是什麼病嗎,經常掉頭髮,還掉眉毛,怎麼回事?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祝健康!經常掉頭髮,還掉眉毛,怎麼回事?人為什麼會掉頭髮 掉頭髮人人都有,不過有的人掉得多,有的人掉得少。而有些人還會一片一片地掉...

頭髮少還掉頭髮吃什麼能補啊,經常掉頭髮要吃什麼維生素補下呢

維生素e可抵抗毛來發衰老,促進自細胞 使毛髮生長。可多吃鮮萵苣 捲心菜 黑芝麻等。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 黑豆 蛋類 帶魚 蝦 熟花生 菠菜 鯉魚 香蕉 胡蘿蔔 馬鈴薯等.肉類 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經常掉頭髮要吃什麼維生素補下呢?平時也要做...

經常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嗎,掉頭髮是缺少什麼營養

體內缺少蛋白質,缺乏維生素b,缺乏鐵元素。脫頭髮是缺少以下營養,應當補充。1 維生素b裡的b1 b2 b6 b12都是能夠促進頭髮生長的重要營養,對 禿頭十分有效。主要食物 有麩皮麵包 黑米 粗麵粉 動物肝臟 蛋黃 魚肉 豬肉 牛奶 水果 綠葉蔬菜 黃豆等。2 維生素d有利於毛髮正常發育,不會過於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