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幫幫忙,我要寫兩篇作文,題材不限,字數大約六百

2021-04-23 21:57:06 字數 3410 閱讀 8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彩,必回答,對天發誓,我寫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啊,要不要我寫過的滿分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題目?那段自由的日子行嗎?

幫我寫一篇作文,題目為 完美的人 題材不限。謝謝。字數700字以上。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之前也寫過一篇關於自

己的文章,但這次卻是一個大反轉——不完美的自己。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也沒什麼用意,只是想告訴大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承認不完美的自己,就是一個完美的人。

…每個人都不完美,都完美就不可能是人。——前言。

社會上,有的人忙忙碌碌,有的人碌碌無為,此消彼長,註定有好壞之分。

我們就像一場雨,有缺點也有好處,這都只在於看的角度。雨,可以淨化空氣,同樣也可以造成道路泥濘。若你樂觀向上,便以為他的缺點不以為然,若你內心昏暗,便看不到他美好的一面。

同樣,敢於承認自己是一種態度,逃避自己又是一種態度。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自己代表不了什麼;你可以欺騙自己,卻欺騙不了別人,反而會因此而失去很多東西。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一句話:「偷雞不成蝕把米」。真的,這就是種適得其反的例子:

自己要隱瞞別人不成,反而增添了別人對你不好的看法。不是嗎?與其如此,倒不如大大方方的告訴他們最真實的自己,否則等他們發現事實,你就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惡果。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煙火。」對啊,相信自己,你的缺點可以被優點所覆蓋,那種光芒,會從全身散發出來,無法比擬。

嗯,對,我也要承認自己。

我,紫依,是個愛恨分明的人,敢愛敢恨,有些小任性,有時會哭,不知道誰惹我了我就會亂發脾氣,很倔強,佔有慾很強,壞壞的感覺。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很傻,很善良。

不要和我比無理取鬧,因為我會把你逼瘋,不要太愛我,我會溺死你,瞧!這就是我,不完美的,我。

相信自己,你是對的,承認自己,你是完美的,我在這裡請所有人,把真實的自己呈現給大家,謝謝!

5樓:魯傳傳

i think you can do it better.

why don't you read some english books? it can prove your writing and speaking.

good luck to you !

2015高考作文:隨便寫一篇作文,題材內容不限,文體不限,題目自擬,字數700字以上。大家說好不好

求六篇作文。字數不限,文體不限,題目自擬。很急。求各位大神學霸幫幫忙。thank。

以責任,擔當,奉獻為主題寫一篇作文,題材不限,字數在1000-3000字.

6樓:高質量團賽

責任 當我們從母體中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責任便註定與我們行影不離

——題記

從今年3月起,我就成為15歲的女孩了,也到了已經可以自己初步判斷是非對錯的年齡。真希望自己永遠別長大,可時間總是如行雲流水般從我的指間滑過,從我的筆尖躍過,從我的夢中飛過,人,總是要長大的。隨著時間的流逝,與我一同成長的,除了歡樂,還有那無盡的煩惱與哀愁。

真懷念小時侯,無憂無慮,可以什麼都不擔負的日子。

但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初中生了,這個身份讓我時刻不敢鬆懈。初三下期了,初中生活也已快到頭了,可是,我學到了什麼呢?回想著這幾年的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而活?

我好茫然,好彷徨,想不到自己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15年,15年來,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呢?

一輩子就這麼一個15歲,我該怎樣才能讓它成為不悔的歲月呢?我要怎樣做才能對得起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呢?

15歲了,世界變複雜了,**變多了,當那一次次的美麗**蠱惑著都市的人心時,我該何去何從呢?當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時,誰能告訴我哪一條路才是真正適合我的綠色通道呢?15歲的年紀,應該學著對影響前途的路邊**說:

拜拜。畢竟那只是旅途中一閃即逝的美麗流星,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春去秋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已經學會對著那私自翻看我們日記的父母說「no」;對著那明知故犯卻執迷不悟的朋友說:

「不行!」對著那優秀,體貼的男孩說:「真情若是長久時,豈在朝朝暮暮。

」15歲了,我們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見,我們已經不是被家長任意擺佈的洋娃娃;不是為了所謂的「哥們義氣」而出賣原則的人;不是被一兩句話就說動而放棄整個世界,所有理想的衝動女孩子。我們在經歷那一次次的磨難後,已學著獨自長大;在一次次沉重的跌倒後,已學著努力站起。並吸取教訓,重新起跑。

在遇到一次次挫折後,已學會告訴自己,逃避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逃避毫無價值,因為逃避過後,問題依然存在。

如今,我已一步步走向成熟,慎重找尋人生的位置。當然,在這漫漫旅途中,我也許會千瘡百孔,血流不止,但我心安然,人生的經驗漸漸讓我學會為自己療傷,為自己止血。

我們需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要能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畢竟,我們正一步步走向成熟!

責任的考驗

每年每月每日,成千上萬件事向人們撲來。在忙碌的生活中,人們手忙腳亂,疲憊不堪。雖然如此艱辛,卻始終持之以恆。因為有一個沉重的鎖鏈無情的套在我們的身上--責任。

在學校裡,我們努力學習,這是責任。在家裡,我們幫父母做點家務活,這是責任。出門在外,為社會做點事,這是責任。

大千世界,草有責任,花有責任,大樹有責任。無論什麼生命,都有自己不可推卻的責任。

對自己付責,也要對別人付責。在全國每年都有上千起交通事故,發生的原因種種,可說來說去,這不是沒有責任心嗎?如果汽車司機有著對自己對別人付責的心態,按規張制度辦事,那還會有這麼多人白白喪生嗎?

責任,是重如泰山的承諾。它推動著一代又一代的人勤勤懇懇的在各自的崗位上奉獻著。在今年全國遭受「非典」的襲擊下,600萬醫護人員勇敢的衝向了第一線。

他們英勇,他們無畏。在同「非典」的戰鬥中,誰也沒害怕,誰也沒退縮。任憑「非典」有多麼可怕,卻無法吞嚥醫護人員那顆強烈的責任心。

病人來了,每個人不分晝夜,細心照顧;有的醫護人員倒下了,就立刻有人補充上來。在這場沒有硝煙卻比槍林彈雨更危險的戰鬥中他們沒有辜負國家和人民寄予他們的厚望。最終,「非典」被制了,這是用醫護人員沒日沒夜的奉獻和那顆強烈的責任心換來的。

如果他們沒有一顆強烈的責任心,那就不知道這場風暴還要刮多久,還要奪去多少人無辜的生命。

古希臘人說,人是揹著一個包袱走路的。包袱裡有家庭, 事業,友情,兒女……歷經艱辛,卻無法丟棄其中任何一件。因為這上面寫著兩個字:

責任。在生活中,處處都有責任的考驗。不經意的撿起一張廢紙是保護環境的責任;幫助體弱多病的老人和小孩,是尊老愛幼的責任;替別人解決困難,是助人為樂的責任。

責任,是社會的地基。沒有它,高樓大廈在微風中就會輕易動搖。對自己付責,責任是嚴格的教官;對別人付責,責任是生命財產安全的保證;對國家付責,那是社會進步的條件。

拋棄它,感到了站暫時的輕鬆,卻丟失了一生的光彩。責任,是不可丟棄的使命,它肩付在人們的身上。讓我們每個人都富有責任心,去戰勝與一次次突如其來的考驗那把!

《我的老師》作文左右,請學霸幫幫忙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是父母,但我覺得侯老師更像一本書,一本生動有趣的書。上課時,侯老師就像一本 百科全書 她什麼知識都懂,上通天文,下曉地理,就連我們腦子裡那些稀奇古怪 不著邊際的問題,她都能給我們一一解答。我們源源不斷地從她這本書裡汲取到營養,我們變得更加聰明,知識更加豐富,心情也更加愉快。課外...

學霸幫幫忙,寫篇作文題目是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悠遠的鐘聲,送走了一個難忘的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一個嶄新的紀元。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 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12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我們的又一段旅程。2013年的1月1日是我們步入初中後的第一個元旦,你是否躺在床上回憶著過去一年中的...

大學物理B第38 43 45題學霸們幫幫忙吧!跪謝了!急明天就要收作業了

38 做個圖,很容易看出 動量守恆,已知的兩塊動量之比為4 3且互相垂直,所以二者的合向量為5,勾股定理 要保持總動量為零,則第三塊的動量與前兩塊動量的向量和等大反向,所以其速度為10m s,方向沿著前兩塊動量之和的反方向 43 設一個小孩的對地位移為x,則另一個對地位移為 l x 根據動量守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