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位學霸,能幫我寫作文嗎?我寫作水平差,明天老師要我寫作文

2021-03-23 05:44:16 字數 5275 閱讀 4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小狗的故事

我曾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狗,雖然它現在不在了,但它在我們家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使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它是一隻小哈巴狗,身體只有兩個巴掌那麼大。圓圓的小腦袋上耷拉著兩隻薄薄的黑色小耳朵,額頭下兩隻瑪瑙似的小眼睛時常骨碌骨碌地轉,下面還有一個黑黑的小鼻子,身上披著一件黑白相間的大毛衣,無不顯示出一派貴族的氣質。走路的時候,老把小尾巴翹得高高的,一蹦一跳的,一整天非常快樂的樣子,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樂樂」。

我們剛把樂樂買回家的時候,它對我們家這個陌生的環境竟然一點兒也不懼怕,反而好奇地走上走下,瞧瞧那邊,看看這裡,好像它是這個家的主人,自由自在地在地板上踱來踱去,彷彿當我不存在似的。不僅如此,它還非常大膽,用尖利的爪子狂抓門口的地毯,還時不時咬兩下,可真淘氣啊!但是,淘氣歸淘氣,它也是非常可愛、乖巧的,很黏人。

總喜歡走過來蹭蹭你的腳,舔舔你的手,還會跳上來在你的大腿上,真是惹人喜愛。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走到樓上看望樂樂,我躡手躡腳地開啟門,看見樂樂正安靜地睡在花盆邊呢!兩隻小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小耳朵耷拉在腦袋上,鼻子裡發出輕微的「呼呼」聲,想必它此時一定睡得很香甜吧!我不想吵醒它,只好悄悄地離開,但卻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耳朵,它驚醒了,警惕地張開眼睛,一看到是我,它連忙站起來,纏在我的腳邊,雙眼直看我,好像在說:

「我好餓了,小主人,給我吃些東西吧!」我趕緊給了它一些米飯,它像是見了寶貝似的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嘴裡發出「滋滋」的聲音,吃得津津有味。不一會兒,一勺米飯就被它吃得乾乾淨淨了。

它滿足地舔舔嘴巴,高興地看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

而且,樂樂平時很愛乾淨,經常會用舌頭舔一舔它那柔軟的皮毛,所以,它那件黑白相間的「毛衣」每時每刻都非常乾淨,很少會見有汙點,似乎接近「潔癖」。看來,它也是我學習的榜樣啊!

可惜,好景不長,樂樂後來失蹤了,也不知它現在過得好不好,我們一家都挺掛念它,因為,它曾經給我們家帶來歡樂,它可愛的形象已深深印在我們的腦海裡,我永遠都會記得它,這隻淘氣又可愛,乖巧而又活潑的小狗_樂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小狗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家家

家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

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

直至我到了車站,直至我安全上車,直至車子飛奔在馬路上,直至汽車在家家的視線中消失,它才肯回家。

每次放學回家,我一下車,便總能看到家家熟悉的身影。它總是外著小腦袋,搖著毛茸茸的小尾巴,向我跑來。然後,我們倆便一路又蹦又跳,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可是,在去年的暑假,我的家家永遠離開了我。到那美麗和平的天國去了。

那天,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著大地。在40幾度的高溫下,我同父母在家中吹空調、看電視。我看著看著便想到了家家。

我想,這麼熱的天,家家一定熱壞了吧!我叮叮咚咚的跑下樓去看它。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已經熱的受不了了。

露出長舌頭,「呼呼」的直喘粗氣。我又不能把它抱進空調房吹空調。沒辦法,只好讓它洗個冷水澡了。

我家有個小池塘,水不深,家家以前也在這兒同我嬉戲玩耍過。我抱起家家,來到池邊,把它輕輕的放了進去。可我剛放手,便聽到家家一聲慘叫。

然後,我便眼睜睜的看著它全身僵硬的沉了下去。我一下子慌了手腳,一邊大聲呼喊著大人,一邊用棍子企圖把家家撈上來。外公和舅舅最先趕來。

舅舅一看,便拿過我手中的棍子,一邊用棍子慢慢把家家撈上來,一邊大叫著:「關電,關抽水泵。」我著才明白過來。

原來,我把家家訪進水池裡時,池底裡的抽水泵正在工作,而水有是一種導電極強的物體。我望著我親愛的家家的屍體,眼睛溼潤了。我多麼後悔呀。

要是那時不是夏天該多好;要是抽水泵沒有工作該多好;要是水不能導電,是絕緣體該多好;要是家家能睜開眼和我一起奔跑嬉戲該多好。可一切都不可能了,一切都已經發生了。後來,爸爸和外婆把家家埋在了它生前最愛和我玩耍的花園裡了。

就這樣,家家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我現在多麼想在看到家家,多麼想它在一路保護我去車站,多麼想我一下車還能有它搖頭擺尾向我奔來的身影。

啊!家家,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小主人真的錯了!你聽見了嗎?小主人錯了!」

我學習成績很差,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中考夢,誰能幫幫我,我不會寫

3樓:逢君不若花似錦

沒什麼不會寫的就把自己心裡想的寫下就好,目前才初中學習差也沒什麼,多努力實在不行就暑假補習一下吧,關於作文我覺得你只要把自己的想法組織一下寫出來,語句通暢條理分明就行了

我們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要求是寫你在學習中遇到的難題,你是怎樣解決的。幫幫我吧!各位,拜託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上四年級以來,寫作文成了我學習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難。

自從上了四年級,語文老師王老師就要求每週寫兩篇週記,一篇作文。我一聽就像洩了氣的皮球,這下可愁壞了我。寫什麼呢?怎麼寫?我有點暈頭轉向不知所措。

我懼怕過雙休,因為過了周

六、週日,每週一就要交週記和作文。我總不能因為不會就不交吧?可我真的不會寫,連標點符號我都不會用。

媽媽知道了說:「寫作文對你應該沒有難度,你雖然是個不愛說話的孩子,但你說起話來還是很經典的。怎麼想就怎麼寫,平常就要多觀察生活、體會生活,學會在日常生活中發現素材。」

聽了媽媽的話,我就寫生活中最平常的,寫完交給媽媽看。儘管我標點符號都不會用,可媽媽邊給我寫的文章加標點符號,邊說:「不錯!

不錯!就這樣,寫多了練多了,觀察體會多了,就會寫的更好了。

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我不在懼怕寫作文了。同時我也明白在遇到困難時千萬不要逃避,要想方設法去克服它、解決它,要勇敢的去面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行!」,多麼簡單的三個字呀,卻在我遇

到困難的時候,如一盞神燈般指引著我成功的方向。也許我們有時候需要的只是這麼簡單——「我能行!」。

在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遇到過很多困難,多數情況下我都是可以克服的,在每次候,我都迎接挑戰的時會對自己說一聲:「我能行!」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奧賽題,全班同學無不叫難。我仔細讀題後也「暈菜」了,題型異常複雜多變,不禁心裡開始埋怨老師怎麼出這麼難的題,無疑間瞥見我們班上的「數學天才」也在冥思苦想,心中更是沒了底氣。「怎麼辦呀?

一會兒還得去上小提琴呢,要遲到了。」越是做不出,腦子裡越是胡思亂想,越是讓自己著急。這時,一位同學居然做出了這道題,興沖沖的跑到老師的面前展示自己的成功,看著他興高采烈的樣子,我的心裡更急了,我擦了擦額頭的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想:

「別人能做出來的我為什麼不行?我能行的!」於是,我又開始一步步審題,一點點推算,終於讀通了題意找到了解題的破綻,做出了這道難題。

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心裡重複著「我能行!我能行!」。

其實有的時候,也許就差這句「我能行」,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了。 前年夏天,我在媽媽的鼓勵下學起了游泳,說實話,學游泳其實挺難的,我們在1.8米的深水池裡學習,泳池長11米寬8.

9米,大人遊一個來回都是件很費體力的事情,何況又是剛剛才學會划水的我了,可是,教練卻讓我們遊10個來回,「天哪,這樣游到下課也有不完呀。」我暗暗的在心裡嘀咕,可看到其他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的跳進水中,我也不得不一頭扎到了水裡,拼命的遊了起來。

一個來回,兩個來回,三個來回……五個來回,我堅持著向前遊,耳邊是自己越來越深重的換氣的呼吸聲,我感到自己的力氣正在一點點的融化在這池水當中,我實在遊不動了,教練看我之前的努力讓我休息了五分鐘,然後又讓我繼續,我沒有辦法又堅持遊了4個來回,終於等到了媽媽來接我的時刻,我一個魚挺就躥出水池,躲在媽媽身後,經過媽媽的說情,教練勉強同意我回去了,可是其它的同學依然在泳池中奮力的繼續完成自己剩餘的來回。

第二天,教練告訴我,昨天,所有的同學都完成了10個來回的訓練,連平時最慢的小妹妹也堅持游完了,只有我……聽完教練的話,我感到十分慚愧,10個來回,我只差了一個來回,如果我當時堅持一下,還會不能完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上遇到

困難可以想辦法解決,而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同樣可以想辦法解決。讓我記憶猶新,經久難忘的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在我三年級暑假中的一次,遇到困難自己用自己想出的辦法解決。

回憶三年級那幾件往事,每當我一想起來在三年級暑假髮生的那件事,便忍不住哈哈大笑。一天,躺在床上懶洋洋地睡大覺的我被爸爸媽媽那「男女高音合奏」給吵醒了。當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爸爸媽媽和顏悅色地對我說:

「小懶蟲,今天我們有事要辦所以不陪你,午飯自己搞掂,沒問題吧!」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連連點頭。這下,爸爸媽媽才放下那塊沉重的心頭大石走了。

我連忙起床做作業。瞧!都快正午了,午飯還沒吃呢!

這時,我肚子已餓得咕咕吃。我便走進廚房,學著媽媽平時下廚樣子,圍上圍裙,動用了鍋碗瓢盆。可是煮飯時,如果一直在旁邊看著,那今天的學習任務便無法向爸爸媽媽交差;那如果不看著的話,我這個常被爸爸媽媽說是「書呆子」的人一做起作業,就會在「語數知識迷宮」裡不能自拔。

那飯一不小心焦了怎麼辦?於是,我在客廳前走來走去左思右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如果飯一直煮著,而我把桌子、凳子搬到廚房,可以一邊完成今天的學習任務,又可以一邊掌握火侯,防止飯焦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三下五除二便把作業搬到廚房做了起來。飯煮了,學習任務也完成了,我津津有味地吃著自己煮的、香噴噴的白米飯時,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這個辦法幫我解決了一個大問題,「這個辦法真好!」我情不自禁地發出內心的感嘆

寫一篇內容和題目是我幫助別人或別人幫助我的作文,350字以上,求學霸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他人復,快樂自己

制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就是

bai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

du會令自己zhi感到快樂。

記得在我讀三年dao級的時候,一次語文考試它讓我懂得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含義。

這天我急急忙忙地從抽屜裡拿出三支圓珠筆,剛到了教室裡。來到教室不一會兒鈴聲就響了「零零零」上課了,老師也跟著來了,在這一瞬間同學們停止了話語,從書包裡拿出書來,靜靜的坐在課桌椅上偽裝讀書了。

「開始考試」老師的話音剛落,大家就把桌子收得空空如也,就剩下一支筆、一張墊紙板。

在考試時,大家都在做考試卷,這時我的組長輕輕地拍著我的肩膀,一邊小聲地說:「曉晴你有幾支筆?能借我一支嗎?

「借,」我有點不樂意,可我一想起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要樂於助人,我的手就平、不聽我的話了,不由自主地把筆遞給了我的組長了。

考試後,當我聽到組長對我說,謝謝時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這天我懂得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含義了。只要你幫助別人,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

中國,一個文明古國,互幫互助是傳統美德,正如歌中說唱「最美的是一顆願意幫助別人的心,最快樂的是一件幫助別人的事……」

請幫我寫作文,作文題目是常常我想起

常常我想起流星來過這世界 愛我自己,可是我在最後一刻拋棄了它。我們要搬家,爸爸不同意我再養狗,我死活不同意,可爸爸的堅定也絲毫不退讓,我大叫 我不搬,要我拋棄好朋友我不幹,你是冷血動物,因為你從來只把丹當成一條狗。一巴掌落在我的臉上,然後丹就被送到了鄉下的外婆家。我的臉火辣辣的痛,遠不及心裡的痛。我...

能幫忙寫作文麼左右一定要是原創 2019,我的初三謝謝謝謝

等待就像剛從樹上掉下來的蘋果,你不知道咬下去後是酸還是甜 等待就像剛從樹上掉下來的蘋果,你不知道咬下去後是酸還是甜。題記 在我們的人生中究竟需不需要等待?答案有肯定的,同時也有否定的。記得原來老師講過一個故事 有一粒砂,見到周圍的夥伴鑽進蚌的體內後,都變成了珍珠,羨慕不已,於是下決心向它們學習,以證...

請以發生在《我愛家鄉的山和水》為題目,寫作文

你太會不勞而獲了,沒有人會把自己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東西給你的,就算你給 我愛家鄉的山和水的歌詞是什麼?我愛家鄉的山和抄水 山水多明美 清泉潺潺繞山bai走 山山du綠如翠 花果園飄芳菲 池中zhi魚兒肥 果園千里騰金dao浪 稻香遊人醉 哎 哎 哎 哎 哎嗨哎嗨哎嗨哎嗨呀 果園千里騰金浪 稻香遊人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