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兒媳婦,我是她的大兒媳婦,單獨住,一回婆婆家總有種她不喜歡我們回去的感覺,她和三兒媳婦一

2021-03-19 12:11:55 字數 3886 閱讀 7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可能老人家有什麼苦衷也說不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婆婆變成你的女兒呢,你該怎麼做。

回婆婆家給他們帶點東西,別讓他們忙活,別給他們添負擔。

心寬體胖。

3樓:生命中有你

老年人都這樣偏象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孩是女孩吧,你弟媳的是兒子。重男輕女

我婆婆有3個孩子 都有老婆了,而我們是最小的一對。但是我覺得婆婆最喜歡她的2兒子一家。大媳婦二媳婦都會

5樓:寂寞的紅雲

多給揉揉腿 帶點吃的東西什麼的吧

面子上的話還是要說的 這得慢慢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表面工作,真心對她好就行,多關心老人沒有壞處 ,常言道:,皇帝愛長子,百姓愛么兒,所以可能是你多心了,放寬心,去關心身邊每一個人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7樓:檸

這太正常了,是偏心型的婆婆。那就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自己快樂比什麼都強。

8樓:百度使用者

ty5fgtfgrfdfedffdfsdfe

9樓:——容

哈哈,另外兩個媳婦也是這麼想的,你覺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婆媳相處不比母女的相處,再好總覺得還是外人,但是人與人的相處都是這樣,只要你真心實意的對她好,她也會對你好的,因為你對她的好,她都會看到的

面對婆婆的偏心,不論每個細節都是對她大兒媳婦好,怎麼辦,她大兒媳婦有正式單位工作,而且人前一套背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的命不同,婆婆對大媳婦好說明大媳婦前世對婆婆好,自己前世可能對婆婆就差點吧,不管怎麼樣都必須孝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因為孝順老人會給自己帶來福氣,對老人不孝就會損自己的福氣,百善孝為先,即使婆婆對自己不好,自己也要對婆婆好,要真心對她好,這樣婆婆慢慢會感動的,嫂子也會佩服你。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也可看看《安士全書》

12樓:風如去歸

凡事不去對比,自己就會開心的,親,

13樓:朋友你

管他的哦,過好自己就行了

婆婆家哥兩個,她大兒媳婦特瞧不起人,而且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我婆婆特喜歡她,她有正式工作,是不是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是人總會有偏心的

15樓:**姐

有錢是人就不太敢欺負了,不用在乎,做好自己的本分,讓她們無話可說就行了。

我這有個問題,原因是我婆婆是個特事的人,他什麼事情總想讓我當兒媳婦的給她辦,她從不會說一聲,我們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您確實想離婚的話,需要準備起訴書一式兩份、結婚證的原件、身份證及影印件,以及訴訟費用,去被告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居住地的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法院經過審理後,依據夫妻感情是否已經破裂,來判決是否准予離婚。

同時,一般情況下婚前個人財產歸各自所有,婚後共同財產依法分割。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根據法律的規定,只有過錯方有上述法定情節,無過錯方提起賠償請求,法院才可能會支援。

婆婆有3個子女,她不喜歡和女兒一家住,大兒子經常不在家,我父母和我住,現在阿婆婆需要照顧,該怎麼辦?

17樓:工作小結

建議去請個保姆,你們經常去看望她。不過請保姆的錢,若婆婆願意自己出則好,否則就要3子女平攤,畢竟她們都有照顧母親的責任。

至於房子,既然婆婆都不同意女兒去住,說明她心裡是明白的,知道女兒目的是想佔她的房子,那就好辦的多。你們只要堅持住,不要讓婆婆耳根子一軟,上了女兒和大兒子的當就行,不然的話,房子要被那2個子女霸佔了,這樣對婆婆和你們 小兩口都不利。

18樓:畢福傑

你沒事就去照顧下,這樣可以增進感情啊

我婆婆是個不會過日子的人,亂吃亂用,以前不住一起也不太好管她 ,現在因種種原因住我家了,我們怎麼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有辦法解決的,辦法總比問題多。開個家庭會議,一家住多久,如果你她死賴你那裡不走,你就搬到其他地方去住。一段時間後她自然會走了。不是有這麼一句,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琢磨了,接受現實,她既然住你這了,總不能攆走,否則就是你的不對。不管怎樣,在你家,做主的還是你啊,涉及錢,你可以管的緊些,她的錢你不管。隨她怎麼花。

家裡她愛管不管。別老添亂就是了。無論如何,她都是你老公的母親。是不?

我婆婆生了5個兒女,我是兒媳婦最小的一個,婆婆一直住我家,幾次病了哥嫂姐都不去醫院照顧,婆婆分錢都

21樓:永遠雨中淚

不平衡只是因為你有的對比,但這事你做人說你好,你不做人說你不好,你自己拿捏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孝敬父母以身作則,以後你的兒女也會孝敬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身體不好,沒人照顧不好。找個好機會和你哥姐們把話說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了作為兒女有義務照顧老人

25樓:奔打

你照顧讓他們出錢,不同意大家輪流照顧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吶,也有你婆婆做得不對

婆婆和兒媳之間的矛盾如何化解?

27樓:重慶寸草心理

婆媳相處心理:不同型別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專家強調婆媳關係處理好了,家庭和睦,氣氛融洽。婆媳關係處理不好:「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家庭關係緊張,情緒低落,破壞家庭幸福,影響夫妻感情。

從婚姻家庭諮詢中的婆媳關係來看,主要有三種典型的心理型別。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專家認為婆媳關係的心理型別不同,其心理效應也不同。

1、心理相容型。

此類婆媳關係會促使家庭養成幸福、生氣勃勃和健康向上的心理氛圍,還會促進、鞏固發展夫妻之間的感情。婆媳之間思想健康,情感融洽,行為協調。遇到挫折時,兩人還會相互幫助,相互鼓勵。

2、心理距離型。

婆媳對社會的大目標與家庭目標認識基本一致;婆媳關係大體上較融洽,彼此不近不遠,但相互間存在一定的距離和戒心。有時會產生猜疑和摩擦,但一般較易恢復,一般情況下婆媳之間的感情還好,但還不是十分舒暢和滿意。

3、 心理衝突型。

婆媳在心理上充滿著對立情緒,行動上相互干擾;常為雞毛蒜皮小事爭吵,甚至大動干戈、謾罵鬥毆;家庭氣氛不安、抑鬱。這會影響夫妻間的感情,甚至引發夫妻衝突或母子衝突。

婆婆和我說女兒就是女兒,兒媳婦就是兒媳婦,這些話也和我說過好多次了

這話雖然是實話,但是讓人聽起來是很不舒服的。她說 話很直接,你也可以很直接的說給她 婆婆就是婆婆,親媽就是親媽,就像女兒就是女兒,兒媳婦就是兒媳婦一樣的道理。我們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應該的,甚至是必須的。但是相處的過程中如果特別的不舒服,做晚輩的也可以想辦法終止對方語言方面的不懈,畢竟家庭的和睦是需...

婆婆總跟兒媳婦比較,兒媳婦身材好 會打扮 聰明,婆婆就總說自己身材也好 也很會買衣服 也很聰明。她

婆婆年輕時也是個美人啊 一直聽別人誇她,捧她 有了兒媳就誇兒媳了,她心裡不舒服吧 你們都愛同個男人啊,你老公愛你,不就是漂亮身材好嘛,做母親的也不甘示弱,也要爭取兒子的喜愛唄,所謂同性相斥就是這個道理 哎,兒子被其他女人搶了,不是她一個的了,難過哎,就和媳婦槓上了。哎,婆媳命題很難搞。婆婆也是女人 ...

兒媳婦如何與公公婆婆的相處,聰明兒媳婦如何與婆婆和睦相處

您的想法有些極端哦!你根本就沒有明白你老公的良苦用心,他這樣是在保護你,傻妹妹啊!你何必一定要把自己推在風口浪尖呢,如果覺得公婆說的不對或者做的不對的地方,和老公說說,讓老公去善意的提醒下公婆,畢竟也要給公婆留些面子對不?但也要注意分寸,畢竟是他父母,你自己想想如果一個人老是在你面前說你的父母這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