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多大拍孕婦照好看,什麼時候拍孕婦照是最美最合適的呢?

2022-11-16 08:25:07 字數 3165 閱讀 8989

1樓:板金鑫功友

孕婦照的最佳拍照時間為孕26到孕32周,腰圍90到100釐米。這個時候孕媽媽的身體曲線是最完美的,身體狀態也是最好的。所以,想拍孕婦照的孕媽們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拍的時間。

我之前在孕女王拍的,挺好的。

媽媽懷孕幾個月的時候最適合拍孕婦照?

2樓:同遠攝影

建議孕中期拍攝,因為肚子的形狀已經比較明顯,拍攝的時候身材曲線都會很有孕婦的特徵,達到效果。加上這個時期,孕媽身體適應了懷孕,所以行動會方便一些,孕早期肚子不夠明顯,有的孕媽身體反應較大,不適合經歷長時間的拍攝狀態。孕晚期,孕媽即將臨盆,更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起居不宜勞累,所以,6-7個月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3樓:木子花華

每個孕婦情況會有不一樣,因為有的不顯懷,就需要月份大一點,比較顯懷的可以早一點,一般就是在8個月的時候拍是比較合適的。

4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一般建議懷孕六至七個月的時候去拍孕婦照。因為懷孕一到五個月的時候肚子並不明顯,六七個月的時候有孕相,而且孕婦的體力和精神是最好的時期

5樓:生命在聆聽

建議照孕婦照還是中晚期吧,8、9個月的時候是最適合的。這個時候胎兒比較穩定。孕媽媽情緒也會比較好。這個時候照出來的**很自然。

6樓:阿黎說

四到六個月的時候,孕媽過了孕吐的階段,這時的肚子不會太大,身體不會浮腫,孕媽的精神狀態也好,拍起來自然比較好看。

什麼時候拍孕婦照是最美最合適的呢?

7樓:同遠攝影

孕媽要和家裡人溝通好,因為有些父母不接受露肚的孕媽照;所以先要和家裡人進行一個良好的溝通。

預約好拍攝後,孕媽一定要保證自己休息好,為拍攝準備一個良好的身體狀態和**狀態,良好的氣色會為孕媽加分。

一定叫家人陪同,現場拍攝環境,人會比較多。拍攝期間雖然有工作人員的幫助,但是有家人的陪同會更讓孕媽放鬆一些,展現最完美的一面。

孕媽拍攝,不要為了一些造型做較大幅度的動作,根據自己身體的承受能力來,不太方便的動作,及時和攝影師溝通。

建議孕中後期拍攝哦~太早的時候,孕媽媽肚子不太明顯,拍攝孕媽照特點會不夠突出,孕中後期的時候呢,肚子明顯,側身曲線或者拍攝露肚照都會更加好看。不建議孕晚期拍攝,也是為寶媽的安全考慮,孕晚期寶媽不易太過勞累,拍攝孕婦照會化妝、換裝、拍攝有點耗費體力和精力,所以拍攝的時候最好家人陪同, 帶上寶媽補充能量的食物,調養好狀態去拍攝哦~

8樓:唯一的悄悄

在孕婦懷孕四五個月的時候,拍孕婦照是最美的,這個時候孕婦的肚子微微凸起,能夠看出她已經懷孕了,但是卻並不突出,不會顯得很臃腫。

9樓:棗園梁靜茹

7個月了,可以去拍孕婦照了,這個時候拍孕婦照是很合適,肚子不大不小,也沒有那麼累,拍出來還是比較好看。

10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七個月的時候到時候肚子正好挺大的,拍出來應該是最美的。

11樓:同遠攝影集團

1、孕媽媽拍孕婦照還是要選擇在懷孕7個月左右比較合適最好不要超過8個月。孕媽媽們要記得喲!

2、孕媽媽們拍照前一定要跟工作人員們溝通並預定時間,一定要選擇拍照人少的日子去拍, 這樣不會等很久,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3、孕媽媽們化妝前要跟化妝師溝通好自己想要的妝容,要跟攝影師溝通自己想要的效果,並且化妝品儘量少用可以簡單地畫個淡妝。

一般多少周拍孕婦照比較好

12樓:銀虎添翼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的28周到32周拍衣服照是最好的,這個時候準媽媽的身體情況比較好,不會太累,如果累的話要及時休息。

13樓:以可心

根據自己的情況,一般是肚子比較明顯的時候拍照大概在六個月左右的時候嗯,這時候拍照比較簡單一些,不要太累

14樓:多愁善感

一般來說的話差不多嗯50多周左右的孕婦拍的**最好看了

15樓:同遠攝影集團

孕媽媽在懷孕後如果想要拍攝孕婦照的話,一般建議在懷孕24到32周也就是6到7月份之間來拍攝比較好一點點,因為那時候孕媽媽的肚子也已經逐漸變得很明顯了,並且在這一段時間呢也是孕媽媽比較有精神的時段;所以在這段時間內拍攝孕婦照是最為合適的了。但是孕媽媽在平時日常的生活中呢也要隨時注意著自己的飲食起居,要給寶寶有一個溫暖安逸的感覺哦。

16樓:同遠攝影

建議孕中期拍攝,太早,孕媽媽肚子不太明顯,拍攝孕媽照特點會不夠突出,孕中後期的時候,肚子明顯,側身曲線或者拍攝露肚照都會更加好看。

不建議孕晚期拍攝,也是為寶媽的安全考慮,孕晚期寶媽不易太過勞累,拍攝孕婦照會化妝、換裝、拍攝有點耗費體力和精力,所以拍攝的時候最好家人陪同, 帶上寶媽補充能量的食物,調養好狀態再去拍攝

一般懷孕幾個月拍孕婦照最好?

17樓:同遠攝影集團

一般孕媽媽拍攝孕婦照大概的時間段都是在孕後六到七個月的時候最為合適,因為那時孕媽媽的肚子已經很明顯了,自己的行動也還算是方便不笨拙,並且那時候的腰圍也差不多都是很有曲線感了;所以在懷孕六到七月之間是拍攝孕婦照的最佳時間。

18樓:函開誠邢淑

這個沒有什麼月份的,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隨時記錄的。不過影樓那些一般是拍一些月份大一點的孕媽媽,因為這個可以更為明顯的看到那可愛的大肚肚~所以如果只想拍一次的話,那可以選擇晚孕的時候,也就是七個月以後去拍就好了~

19樓:黎涵瑤謝初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月份的,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隨時記錄的。不過影樓那些一般是拍一些月份大一點的孕媽媽,因為這個可以更為明顯的看到那可愛的大肚肚~所以如果只想拍一次的話,那可以選擇晚孕的時候,也就是七個月以後去拍就好了~

祝你好孕哦,望採納!

20樓:同遠攝影

孕婦照建議在懷孕7~8個月時拍比較好,因在這時孕婦的肚子比較顯懷。如果孕婦拍照過早,這個時候孕婦的肚子還沒有顯懷,拍孕婦照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如果懷孕早期拍孕婦照,孕婦的妊娠反應比較大,這個時候要擺出各種姿勢也比較的不方便;如果是在孕晚期給孕婦拍照的話,孕婦的肚子太重,導致行動很不方便,拍照也比較難受,拍出來的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拍孕婦照還是建議在懷孕7~8個月為好。

拍孕婦照需要注意哪些事項,拍孕婦照有什麼注意事項?什麼時候拍最好

孕媽要和家裡人溝通好,因為有些父母不接受露肚的孕媽照 所以先要和家裡人進行一個良好的溝通。預約好拍攝後,孕媽一定要保證自己休息好,為拍攝準備一個良好的身體狀態和 狀態,良好的氣色會為孕媽加分。一定叫家人陪同,現場拍攝環境,人會比較多。拍攝期間雖然有工作人員的幫助,但是有家人的陪同會更讓孕媽放鬆一些,...

寶寶的百天照什麼時候去拍最好,寶寶拍百天照什麼時間段拍

百天照要看看寶寶的狀態,比如背靠,靠墊是時候,孩子頭可以微微抬起,讓寶寶趴在床上雙手墊於下巴下面觀察是否可以抬起頭,百天照也俗稱抬頭照。有的孩子雖然白天了但是頭部依然抬不起來,那就要等一等,不要急。我是在兒童影樓上班的,有什麼不懂的儘管問好了。有用的話記得采納哦。小孩百天照可能需要3到4個小時時間。...

懷孕拍婚紗照什麼姿勢好看,拍婚紗照什麼姿勢最好看

懷孕bai 新娘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可du以用美姿或zhi者用道具來掩蓋,比如dao 1 如果懷孕新娘斜坐椅回子的來拍 答攝婚紗照,那這樣可以更好的掩蓋自己隆起的肚子,這個做法也適合小腹大的新娘們。2 懷孕新娘如果以站立的姿勢進行婚紗拍攝的話,那新娘可以採用手捧花的形式來掩蓋凸起的肚子。但是,捧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