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讓我不用來了,什麼意思?他說提前月辭職,我提前了,他說人員不夠,不讓走,我就去找他請假了

2021-04-21 21:36:32 字數 2419 閱讀 3915

1樓:九幽雀的翅膀

如果是正規點的公司,他會給你發工資的。財務部那邊會給你計算工資,到了發薪水那天他會給你發工資的。如果是打卡的裡話,他會直接髮卡裡去。

如果是現金的話會通知你的,你也可以諮詢你公司財務部人事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上級反映主管扣押工資,直接讓上級處理

已經提前一個月說出辭職了,老闆不讓走,可不可以直接走人?

3樓:

按照勞動合同規抄定你是完全可以走的漏枯,我現在也是

已經提出了離職,並提交了書面離職申請,公司也是這樣說,讓我過了年再走,但是另一家公司要我儘快過去上班,所以我現亮搜祥在在催促公司趕快招人,招到人我才有可能提前離職,至於半個月的工資,你們公司是應該給你的,你也走了正常的流程,沒有理由不給你的,否則的話你可以去勞動局告他的。

樓主你好,看了你的補充,其實你要是不在乎那些錢的話沒什麼好不好的,你老闆說不招,一定要你做到明年,敬搏壓你的籌碼也就是那半個月的工資,要是你真的想走就直接走吧,不會有什麼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旅納會不妥...至於半個月工資...

很有可能拿不到...

如猜段果他不發工資...

你穗鎮譽不怕麻煩的話可以去勞動仲裁...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要確定,你是否已經以書面的襲形式上褲野遞了離職報告,如果只是口頭的,不是說不不見效,只怕老闆不會承認你說過,如果你已胡察喊經遞了報告,可以離職了,但要將手頭上的東西移沒橡交清楚,(為了不讓領導找出給你開懲戒單),如果自動離職的話,那樣就是曠工三天後自動離職,要確定你們公司關於曠工的規章制度,看你還能拿多少

6樓:桃夭

理論上書面交出辭呈,一個月滿改早就可以州喚走了。情理上一般都會讓公司找到接替的人才走的冊殲凱,走的時候工資結清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提前一個月交了辭呈...是可以直接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交辭職書後一個月可以直接做人

我辭職報告交了一個月了,領導不讓走怎麼辦?

9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書面辭職報告已經提交一個月了,是可以依法離職的,如果領導不讓走,可以聯絡當地人社局的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法律依據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關於實施《勞動保障監察條例》若干規定

第十條 任何組織或個人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有權向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舉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已經寫了辭職申請一個月了現在還沒有走成,那你在上班時是否與該單位簽署了勞務合同呀,要是有勞務合同你可以按合同辦事呀,要是沒有簽署那你可以再寫一份辭職申請,並且寫上離去的理由與具體時間請領導儘快批示。看看領導的態度。好吧。

11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只要提前了一個月就可以自行離開,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12樓:徭夜雲

直接找勞動仲裁啊。老闆這個的話,他肯定會讓你走的,找勞動仲裁。

13樓:水6元

用人單位領導是咋個不讓你走?你沒有細說,講講看。如果你是依法辭職,用人單位領導不讓你依法辭職走人就是違法行為,你就應該及時維權。

你想辭職,只需要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向用人單位勞動人事部門遞交辭職的通知〔切記:要求用人單位在你的「勞動者送達、移交(文書、材料)簽收單」簽上姓名和日期〕,不需要徵得用人單位的同意。你繼續上班滿30天,在第31天就可以中止工作,有權要求用人單位辦理辭職的手續,用人單位應該予以辦理,同時一次性付清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9條),給你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勞動合同法》第50條),否則用人單位就是違法。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您要辭職只需提前一個月書面通知用人單位即可,當然你需要保留書面提交辭職報告的證據,不需要單位的批准,一個月後你們的勞動關係即解除,你只要證明你提前一個月書面通知單位了即可。公司不得扣你工資和押金。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四條規定: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以擔保或者其他名義向勞動者收取財物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退還勞動者本人,並以每人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標準處以罰款;給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勞動者依法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扣押勞動者檔案或者其他物品的,依照前款規定處罰。

女友說你讓我感覺秋天來了!什麼意思

感情危險了,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你讓他失望了 收穫的季節呀。收穫了你的愛情。成熟的季節,有機會就求婚吧。9成把握會成功。詩曰,自古逢秋悲寂寥,一個凋零的節氣,萬物枯槁,你的女友藉此明示你,你們所維繫的關係即將到此為止。好冷,秋天枯燥的日子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

我說跟他分手,他讓我冷靜什麼意思

他讓你冷靜是因bai為du他認為你說分手是意zhi氣用事根本沒當真 他現在dao處於這麼一個 版情況,權作為他的女友。你男友可能覺得希望你理解支援他,而不是在現在這個情況下還逼他做決定。樓主男友可能對樓主有點失望吧!不過處於這種情況樓主還站在男友這邊,證明樓主很堅強也很善良。他說你什麼都不是不是說你...

男友和我說我讓他走心了,什麼意思

恭喜你,親,你已經抓住了他的心 他對你的愛是走心的,說明是真愛 好好珍惜,好好對待,加油 走心的意思就是,放在心上 經心了,他想表達的就是對你很認真,很喜歡你的意思。其實就是他覺得你不夠愛他 從他本人的角度分析 是他覺得他愛你比你愛他多 祝題主幸福 他迷戀你到了一定程度。因為愛你,所以影響了其它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