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分手了,他非得讓我去見他,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7:42 字數 1352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還理他幹嘛,忘了他,重新投入生活

2樓:愈望愈傷心

我的問題先問這禮物值多少錢

我和男友分手了,他非得讓我去見他,什麼意思

3樓:守望愛情皓宇

其實你男朋友就是想要和你和好,但是你那麼害怕他,看出來你們之前的關係他是很強勢的,而且你挺想見他也說明了其實你還是有和好的心。

但是如果他還是之前的性格,我想也接受不了。所以你一定要趁對方主動挽回你的時候,把自己的態度擺出來,平時生活學會引導對方,否則對方會認為你很好擁有,反而會是你痛苦的所在。

4樓:非舞人生

如果擔心他會打你,最好約在白天,約在人多的地方,比如說商場你其實想見他,那你們分手,你心裡還是不捨,如果真的不捨,不如就給自己機會,好好的爭取

你說見面了該溫柔還是該硬氣,我覺得還是用平常的心態最好,哪怕你心裡再多不舒服,也不要表現出來,一旦暴露你的心性,你很容易讓他吃了

至於賠錢,你要先想好,你以什麼樣的名頭來提賠錢這事,想好了說詞,不至於面對面時你底氣不足,最後就得不償失了

5樓:理想人生

相見不如懷念吧,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萬一出點什麼事情呢

我跟男友分手了,我要回他給我的東西,他說必須見面給啥意思?

6樓:誠信經營

東西要麼不要,要麼,發個地址給他,地址發個快遞公司的,離自己遠的城市,讓朋友或者同事,幫忙**跟你就行了,千萬讓你同事,朋友不要說你真實的地址,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朝與暮

覺得分手了,故意刁難你,讓你為難,讓你不開心,讓你煩惱。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想要回送他的禮物,他非說讓我親自去拿什麼意思?

8樓:星辰變

他不在乎了,無所謂肯定不願多費心。有得人就是這樣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一樣。普通人都算不上。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要拿回我的東西,他說讓我自己找他來拿,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想跟你和好,勸您一句 沒犯選擇性錯誤能不分就不分 相遇是緣分 珍惜眼前人

10樓:朵兒鼻

他心裡放不下你,不想和你分,找了一個藉口,讓你去他那裡想跟你和好。

11樓:卑長征眭歌

可能他心底裡還是想再挽留一下你,只要你的東西還在他那,你就一定會出現到時候深情挽留你還是有可能的。郵寄給你的話你倆就真的涼涼,男人嘴上說沒工夫給你寄其實主要還是為了見你一面

我和男友分手了,他非得讓我去見他,什麼意思

這個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見了吧 千萬不要去,禮物不要了,不要去拿了。分了就分了。別留戀,你要保護好自己啊,記得別去拿,不要聯絡!和男友提分手,他說叫我停,別再煩他了什麼意思?感情的事彆強求,不能廂情願,你再怎麼喜歡他,他不喜歡你的話,也是不長久的,就算在一起,你以後也不一定會像想的一樣那麼好的。其實你男...

男友和我分手了,他想讓我冷靜幾天,我想挽回他

想換回就不要聯絡他,問題是為什麼分手,更本原因不找出來 不解決,挽留也沒用 男朋友和我鬧分手,我不想分手,然後他說讓我們冷靜幾天,回家想一想,我該怎麼做 既然他都已經有分手的念頭了 你再怎麼做,他都不會接受了 我勸你還是早點斷了吧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一般男的提分手就是真的想分手了,再挽回也不一...

我傷害了他他死心了,和男友分手,我傷害了他後來挽留,他特別絕情,說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後來,我徹底死心,做朋友

像膏藥一樣粘著他 如果他還對你有那麼一點愛 慢慢的不想他,再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說實話我不喜歡一個女孩子去倒追男友,如果他不愛你的話 再找一個男朋友,愛你的,如果你放下了的話,必去要他也愛你,死心塌地的那種,你知道的受過一次傷就不會想要受傷啦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選不選隨你啦 那你幹嘛要傷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