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個假如的問題,如果有一天跟朋友鬧矛盾了甚至絕交了,那之前不管給過朋友什麼東西,都是不能要回來的

2021-07-06 01:32:04 字數 3743 閱讀 8312

1樓:龍爹鼠仔

不是的,只要是說好的借而不是贈予都是可以要回來的.不要為面子的事情揹負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就算絕交也不要要回來啦,要回來看見就會生氣╰_╯!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給的東西還能夠要回來的啊?那還能算是給的嗎?

4樓:柳水風

那得看是什麼東西了 像一頓飯一瓶水什麼的好說 但是如果價值連城或者是那個朋友的最愛當然要要回來

5樓:

你可以要回來,但如果要回來的話就會顯得小氣,並且相當於單方面宣佈以後我不會跟你來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贈送了就已經是別人的了,法律程式一般情況是要不回來的,也有特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給你也把他送你的給回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重的東西可以啊,分手為何鍋帶走?

9樓:執子手乖乖

如果臉皮厚可以要回來

10樓:穿越千年的星光

我沒要,但是我把屬於對方的東西都還給她了

11樓:百du兩下

這就看你朋友咯,你可以嘗試跟他要

12樓:您的置業顧問

那就看 你想要的是什麼了!

13樓:365塊石頭

當然……不要臉的除外

14樓:暴傲冬

這也不一定,主要是看你給了什麼

我問男朋友,為什麼沒問過我之前談戀愛的事,男朋友說:我不管你以前,我要的是你現在和未來。說明什麼?

15樓:

你這個男友問題就大了!作為一個正常男性,追自己喜歡的姑娘時總是想要更多的去了解她,而姑娘過去的故事更是想要了解,因為這是人之常情,說什麼只想好好過好當下未來的基本屬於冠冕堂皇,拉近關係的語言。那現在說能說出這樣話的幾種可能!

他不問你的過去實則是擔心問了自己接受不了,不知者一身輕鬆。其次問過你害怕你編謊言欺騙(人就是很奇怪的,你說了好的結果,他總感覺你在騙他,不知道他期望什麼結果)。再者就是怕問過你之後你問他,他還得編謊話忽悠你!

最後根本不在乎,一切都是將就,都將就了,你幹了啥他根本不在乎!最後說一下一個真的在乎你的愛你的人不可能真的不在意你的過去,說不定趁你不注意進你朋友圈進你空間翻看你過去的說說,說什麼不在意的要麼假的,要麼真不在意你

16樓:愛你萬年

他很愛你--很深很深。所以你要愛他還要深。你會幸福的。

總之你要告訴他,他比以前的男朋友各方面都要棒,給他自信,給他信心 ,相信你會幸福的。說明他懂事明事理 誰都有以前,但是已經都沒有意義了。 更重要的是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擁有的幸福才是正確。

17樓:牛來好

以前的事翻篇,只在乎你們之間的未來。好好和男友相處,不要自己沒事找事。如果男友真如他所說的這樣,可證明這男孩心胸廣,挺棒。

18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說明他懂事明事理

誰都有以前,但是已經都沒有意義了。

更重要的是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擁有的幸福才是正確。

19樓:單精度機會

你只要一心一意就好了 說明你未來的日子他會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20樓:可靠的我

說明他太愛你,想和你一起生活下去。不會在意你的過去。但你也要小心,這是網路上的流行句,他也可能只是情場高手而已。看清他的人性後在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也沒用,只會徒增煩惱,還不如不知道,畢竟是和現在的你過日子,並不是以前的你

22樓:阿包知道

假的!如果你不想說問個p!如果想說不問也會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看過很多電視劇。

和異性朋友鬧矛盾了,之前關係很好,很能聊得來,很是不捨,但不管怎麼道歉,都不管用

24樓:影視留聲機_經典永不衰

當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會莫名的喜歡找很多機會跟他說話,也會有事沒事就跟那個男生吵吵鬧鬧的,更加重要的是有可能有些女生掩飾的比較深的,她即便是看著男生說話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會眼睛閃閃發亮,有些女生就會覺得不好意思。更多的情況下越是喜歡越是表達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些女生會很直接的表達出來,要看這個女生是屬於哪種型別的。當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會莫名的喜歡找很多機會跟他說話,也會有事沒事就跟那個男生吵吵鬧鬧的,更加重要的是有可能有些女生掩飾的比較深的,她即便是看著男生說話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會眼睛閃閃發亮,有些女生就會覺得不好意思。

更多的情況下越是喜歡越是表達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些女生會很直接的表達出來,要看這個女生是屬於哪種型別的。

25樓:東北虎與西北狼

不清楚你們是因為什麼鬧的矛盾?既然怎麼道歉都不管用,建議先放放再說,可能你的朋友還在氣頭上。過段時間你可以通過你們的好朋友從中調節一下,估計會有效果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男朋友還是異性女朋

友?如果關係好不怕小摩擦

27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了還挽不回,那就放棄吧!

28樓:帥的老師

你是男的吧?你做的太過了,不理你也是正常的,交朋友要有誠信,不能越軌,跟火車一樣越軌不死也得粉碎。

我們認識五年了,做了四年的好朋友,之後就在一起了,之前他不管有什麼事都會告訴我,現在他不會把所有的

29樓:小野蠻

以前是朋友現在是男女朋友不一樣

30樓:

那是因為他更加愛你,他怕有些事告訴你,會對你們的感情起到負面影響

31樓:岐十三

因為太熟悉,他知道你相信他,不要太多疑

32樓:洋聰慧

都這樣,人可以跟朋友說任何事,跟自己人隱藏

33樓:憐香惜玉

也許就沒有其它事情隱瞞你的,是你多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溝通上的問題

男朋友讓我一人搬家意味著什麼,我們異地,他不是沒空,之前一次搬家他也不管不問是不是該分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現在都很疑惑,更何況是我們這些‘外人’呢!如果你感覺你不瞭解他,不能看懂他,我個人的建議還是分開的好,

36樓:believe我

這個問題怎麼能問我們呢?感情問題聽自己內心的最真實的答案!

37樓:阿里

分的時間太長了!現在是檢驗你們愛情的城堡夠不夠堅固!

38樓:幸運的小頓

嗨,她是不是有事,沒空,或者有其他原因,如果不是,這些,我覺得應該是有點問題,離的特別遠嘛?

39樓:

不要他了,太不是東西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雅清居士說的很好,贊同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歌詞

你,真的能離開他 她 不牽掛?忘得掉?笑話!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她 就應該告訴他 她 真的你這種傻事我也做過了,做後就後悔了,只不過不能挽回了,你說你等過,是,你是等過,但是你等到時候了嗎?你沒有等到時候,你就像種地的時候秧插完了,所以要等它成熟,而你有勇氣不等了,離開了,那個苗也就錯過了,等你等到時...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小鳥作文,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小鳥作文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像關在籠中的小鳥被人類放了之後似的高興 快樂。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會飛向藍天,自由自在地在藍天飛翔 嬉戲 玩耍 會飛向中國的那一處處迷人的景觀和那雄偉的建築,去慢慢欣賞一番 會飛向森林,在樹上搭個窩,和同伴朝夕相處。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學習喜鵲的特點,向人們報喜。如果一聽...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600字

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了一塊飛行石,可以像蘇達一樣回到雷帕特,慰問逝去的祖先,和守護這片大地的機器人 那沉睡在湖底的城市,昔日的繁華,達到頂峰的科技,我都會一一懷念 作別過去,讓雷帕特依舊自由地漂浮。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小王子,他叫我幫他畫一隻羊 我會毫不猶豫地給他畫只小羊羔,並告訴他 小羊羔不會吃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