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在社群吃低保有住的又蓋新房影響吃低保嗎

2022-06-25 06:10:15 字數 1552 閱讀 8732

1樓:來自古驛道才比子鍵 的檜柏

現在社群盡職盡責。應該會調查的很清楚。如果你哥哥身體不好,又單身。社群會給低保的。你哥哥如果身體健壯。能打工是不會給低保,跟你的戶口沒有關係。

2樓:親愛的陳哥啊

妹妹結婚了,戶口儘量的遷走,要不就分開戶口,你和哥哥在一戶口本上,肯定受影響,低保它是按戶的,如果你一時半會遷不走的話,你就和你哥哥分開,這樣就不影響了。

3樓:庾青夢

應該不會吧。

雖然你戶口和你哥在一起,但是你已經結婚了,只是沒有遷出而已。你諮詢一下你所在街道他們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

父親去世,哥哥買房,妹妹還能吃低保嗎?

4樓:淇水蘭天

可以。按規定兄妹之間沒有撫養的責任和義務,因此哥哥買房不影響妹妹享受低保。

低保政策也沒有規定哥哥買房取消妹妹的低保。

所以可以享受低保?

家庭主婦離婚無子女身患類風溼住在妹妹家,怎樣申請低保?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戶籍常居地的居委會諮詢,看能不能申請低保。

6樓:桐興為

這種情況可去當地醫院檢查,醫生給予喪失勞動力的證明,然後拿到當地殘聯評級,申請補貼,還可以拿醫生證明到當地鄉里或社群,申請最低生活保障。

7樓:

家庭主婦離婚,無子女,沈幻馮超餅在妹妹家住,怎樣申請低保神神經低保汗應該到他們村裡頭和想理頭去?如果是一個鄉,應該在他們村裡頭吧是吧?報了以後報道鄉里頭這樣都可以吃低保了,他沒有房子,興離婚和他戶口還在**?

說在那裡住,在**吧?

8樓:

家庭主婦離婚無子女是患類風溼,住在妹妹家怎樣申請低保?你可以在自己的鄉鎮開證明。去申請。

9樓:華的多彩空間

應該要到自己戶口的所在地的居委會去申請,有專門的人諮詢一下吧。

我是拆遷戶,我妹妹是低保戶,我母親沒有工作,是重度失能老人,能申請低保嗎?

10樓:晴天便好

你媽媽是一個殘疾人,應該可以跟你媽媽申請低保的,你去申請一下,如果上面人都批准,當然可以拿到低保的。

11樓:

現在**對低保申請卡的比較嚴。

除了看家庭條件之外,還會了解一下家庭存款狀況和車輛擁有擁有狀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條件才可以申請。

各地規定有差異,請向所在社群進行諮詢。

13樓:一澤的

我覺得能,你應該去你在的社群去申請一下,把你的實際情況告訴社群,完了和社群負責人要上**,把你的實際情況申訴了,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的,就是時間長一點,需要耐心等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均收入低於最低生活水平

去**部門說明情況

可以申請低保的

父母住廉租房吃低保,戶口在我這,我也是唯一的住房如果我賣了戶

按照人戶一致的戶口管理規定,戶口應該遷往實際居住地。如確實無合法產權的固定住所,可以與社群居委會協商,暫時掛靠在原社群居委會。父母住廉租房吃低保,我自己有房我賣了對他們吃低保有影響麼,他們戶口在我這 正常來說,你應該供養父母,所以你買房後有能力供養,需要停你父母的低保。但是一般沒人舉報是不會有人管的...

周公解夢領低保證 我在居委會要的

這說明你對你現在的工作不太滿意。周公解夢大全 你不要耿耿於懷,你做的夢好,電閃雷鳴,暴雨傾盆,寓意你會 事業會成功,得到以外收穫。夢到龍蛇降臨是吉兆。你遇事不要和人斤斤計較。想查詢周公解夢吧。天機神算網有周公節目呢過1000例,你可以慢慢找了。你先說你做的是什麼夢!自己已經結婚了,夢裡夢見自己和閨蜜...

殘疾人吃低保和家庭的關係,我是一個殘疾人,為什麼殘疾家庭沒有低保,而正常家庭有 我傢什麼政策都沒有。

有關係。低保是按家庭申請的,不是家庭成員有一人殘疾就可以單獨申請低保的。所以和家庭有關係。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蕭老師,擅長入職輔導 職業規劃 社保醫保 及關於職場方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按規定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