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外加拿大打工的打工妹是在小區收垃圾的請問我可以撿垃圾嗎會不會丟國家臉

2022-06-28 18:15:12 字數 6531 閱讀 8983

1樓:

怎麼會丟國家的臉!試想一下大城市中,如無人收垃圾後果會如何?勞動最光榮!

想當初,我國某段時期還進口一定的洋垃圾,現在不要了!那些國家當時什麼反應?所以不必自責,必竟此一時彼一時,靠自己不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很支援你 不違法 不偷不搶的 在乎別人的看法就是活在別人的嘴巴里 不要給自己設心理障礙 加油 一點一點慢慢來

3樓:蒜君俠

撿垃圾的話,不是專業收垃圾的人員,還是不要弄了,撿的食物也不要吃,不安全也不衛生。

4樓:

人家會說中國人窮的撿廢棄物。

不如你在當地申請搞個慈善的捐贈箱,標識捐贈衣服鞋襪。或者跟鄰居說一聲,叫他們轉贈,打**叫你上門收。

這樣又可以幫助新移民的窮人,或者移民讀書的學生黨。

當然有點學生黨大富大貴,有的學生黨是借錢出國讀書的,經濟艱難的。

5樓:同居日月

為你驕傲,浪費是一件可恥的事情。你能變廢為寶,把它們利用起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覺得你丟人的人,才丟人呢!

6樓:

呵呵,可以的哦,但是安全第一,別因此而得什麼愛死病

7樓:

怎麼會丟臉呢!第一:既能搞好環境衛生,又能掙錢!第二:又能體現我國人民的素質勤儉持家!我給你個贊

去加拿大打工可以嗎,去加拿大打工可以嗎

親屬介紹可以,但是必須在加拿大勞工部辦理批文,批文下來後,帶著批文和你的資料去辦理簽證,拒籤的可能性很大!去加拿大 的專業應該是不可能的,估計只能幹些無技術要求的工作,如果你英語很ok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加拿大不是理想的天堂,是塊金子在 都能發光?在中國的金子往往來加拿大只是在刷碗洗盤子 可以找中...

為什麼在國外留學打工的普遍都是洗盤子

最低端就是洗盤子。不需要語言。但是現在不是這樣的。洗盤子不過是國人對於打工的固有概念而已 在國外留學如何維護國家形象 想辦法融入他們的生活環境。講究衛生。這一點要花不少時間去改變。注意多說謝謝和抱歉 尤其在說英文的國家。平時衣著整潔點 不一定要很光鮮,但至少要整潔。頭髮也是一樣。公共場合,就算和朋友...

在國外唱《我的祖國》答案在國外唱《我的祖國》答案

1。文中兒子的愛好前後有什麼變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兒子的愛好由流行 轉向民族傳統,如山水畫還有祖國的老歌 2。文章說 我的祖國 魅力非凡 請簡要說說這體現在哪些地方?為什麼說它 魅力非凡 首先它旋律優美,利於傳唱。更深層次的這首歌是給 上甘嶺 的譜曲,體現了中國人民既好客又嫉惡如仇的民族性格。...